逐梦令(Cover 李玉刚)-Vadim Sakharov/双笙(陈元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逐梦令(Cover 李玉刚)-Vadim Sakharov/双笙(陈元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逐梦令(Cover 李玉刚)-Vadim Sakharov/双笙(陈元汐)热门评论
很荣幸这次跟李老师一起翻唱这首他原唱的逐梦令(?)李老师对情感的处理和演唱方法令人非常想学习。虽然请李老师重新录了这首歌,想要一起唱一些段落,但是遗憾我没办法唱上去副歌。 表白staff,大家都辛苦了。
该曲由周杰伦、方文山这对华语乐坛“中国风”最佳拍档联合打造。方氏歌词隽永写意、字字珠玑,周氏曲风流畅悠扬、引人入胜,加之李玉刚极具东方文化艺术气质的“李氏”双声唱腔,这首《逐梦令》可谓是集中国风流行乐之大成,2012年2月6日《逐梦令》终登央视元宵晚会,备受观众喜爱。
第一!表白逢年过节特殊日子不缺席的笙!!!!和李玉刚合唱好棒啊!!!!!!!!!!!!
戏腔真是太棒了 520表白双笙
我笙美如画!!!520表白我笙!么么
二笙翻唱太棒了声音好美!很喜欢这首歌歌词。伊人重情秋色入林 奈何姻缘如叶飘零。[爱心]李玉刚老师的戏腔也很惊艳[爱心]希望二笙多翻唱这种风格的歌~[亲亲][亲亲]
笙唱歌越来越柔越来越撩了暴哭!! 倩音流年过后就好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处理低音越来越游刃有余了,字之间藕断丝连的承接,不用力也特别干净的转音,简直一字一字踩在心上了qwqqqqq 希望你一直这样越来越好,一定要提的是高考加油,还有今天要讲一万次的我爱你٩(˃̶͈̀௰˂̶͈́)و
貌似她的真爱粉都在这里了。就说句客观的话吧,嗓音很不错,但唱功仍需淬炼,个人感觉缺少感情成分,整体基调听起来比较平淡。加油吧,祝你早日成为华语音乐界的黑马。
特别讨厌说李老师娘的。。。。没礼貌,那叫儒雅
emmm前面女声低不下去,都快失声了。听过原版就知道前面虽然唱的轻但声音还是很稳,只能说李玉刚音域和唱功都太强了,没法比。
李玉刚出道到现在本来有很多非议的声音,等了那么多年终于大放异彩,人们才重新看回李玉刚原来的歌,原来是如此惊艳啊 !真为自己的无知而感到羞愧。[皱眉]
单听双笙的还挺不错,but跟李老师的一对比就出大问题了|・ω・`)不粉不黑,说实话,双笙略逊色了,低音没有低下去、高音没发出来,可能有点发挥失常吧,祝继续进步 _(:з」∠)_
戏腔太美[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今生繁华杳然空井 红尘爱恨无根浮萍。
李老师是中国风和戏曲艺术的翘楚,造诣颇高,双笙是新时代的中国风的超新星。古有乐府双壁,今有音乐双壁。
520表白二笙~二笙声音像被上天吻过啊好好听![爱心][爱心]
特别惊艳啊啊啊啊喜欢你们
真的是偶然看到的新歌!花笙米们送我上前排,我要表白二笙和玉老师!
可以听一下李玉刚老师唱原版的逐梦令 这个跟那个没法比 不是谁的粉丝也不是黑粉 只是客观的讲述这个事实 毕竟人心里都有杆秤 好与不好不是自己说出来的 而是用心感受的 另外再次表白李玉刚老师
老实说,唱功差距有点大……
这首歌听下来,二笙的声线就好像是一个眼神落拓的少女,面相朴素披着厚厚的大红猩毡,在漫天大雪里倔强地伫立不去,是“红尘爱恨无根浮萍”的傲气;而先生的声线就像是宫门洞开,凤冠霞帔的贵人斜倚在榻上拿饱蘸着情绪的凤眼望你,是“我微醺面北思君”的深情。
李玉刚声音一出来好惊艳
当二笙的每首新歌都能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到999+的时候 我知道她是真的火了 可明明我是那么喜欢她那么想让她被众所皆知啊 可现在我怎么就怎么不舍呐[心碎]
我寻思着二笙和玉先生看上去都挺满意的呀,评论区的各位老师有什么高就呢?怎么火气这么大呢?
听着难受,双笙唱不来这种低音就不要唱,要不然就练一下低音再唱
二笙二笙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520快乐呀!高考加油哦!超好听的!!
讲真,我先生都收着功力了…毕竟是合作,但是为啥还有人在我玉原唱下面瞎蹦哒。[大笑]
不吹不黑 是唱不了,不是发挥失常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讲道理..这首双笙的确唱的不怎么样 声音高不行低也不行
ss还需努力吧,这么对比,唱功差的远啊
女声太寡淡了,什么味道都没有
先生的声音简直太好听了……我天天放先生的歌我朋友居然笑我老土,没法和他们交流
双笙到底是怎么火的……这妹子完全是流行/民谣唱法,唱古风?一开口再出戏不过了emmm
哈哈哈哈哈,李玉刚的歌真正的小姑凉却唱不出来[大哭]
玉先生的男声有一种清风徐来的温雅儒生之感,女声媚而不俗,亦有种别样的贵气,一听便倾心了!双笙轻轻哼唱的感觉让人莫名感伤,略低哑独特嗓音有种很透彻的淡然感!跟这首歌太配了!忽却歌词……感觉一个是风华绝代的戏中佳人,一个是戏外轻轻讲述一段故事的淡泊少年(少女)…╰(˙ᗜ˙)੭━☆
前150……啊啊啊啊表白笙宝 我也很喜欢玉老师 比心心
前排,好喜欢这首歌,你说呢[亲][亲]
我觉得既然李玉刚先生愿意合作就是觉得“这歌,能出。”比什么呢?真是毫无可取之处的话你就听不到这歌儿了。
果然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大哭][大哭]
李玉刚的声音一出来,二笙就被比下去了,声音略显小家子气。
想怼双笙的朋友请冷静一下,我不知道你们是在哪里对双笙路转黑或者粉转黑,但是这是在李玉刚老师和双笙的合作歌下,你们这么做不仅是对双笙不尊重,更对李玉刚老师不尊重。
😂都不说多到可以助眠的换气声了。这么多口水音,我这路人真的好奇。 你们这儿有你们家偶像真情实感的歌粉吗?会写乐评,不光只是复制粘贴上热评的那种。 虽然您偶像在这首歌的署名只是第二,但是既然各位自视这么高,那我还是哄哄这是你们的地盘吧。 某些偶像,生而完美,粉丝也如此完美呢[奸笑]
你是在开玩笑吗?说原唱是来捣乱的?人家很忙的被请过来重录一遍就是你所说的捣乱?
其实我觉得,ss和李确实稍显不搭,刚开始单听ss的部分,感觉还不错,李一开口就有点跳了,再到ss部分的时候,就感觉……额…不知不觉就会和李比较,然后就感觉好像差点意思。
李玉刚的戏腔真的太好听了吧 又美又贵气,不媚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