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 Magic (R3hab Remix)-Bruno Mars/R3HAB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24K Magic (R3hab Remix)-Bruno Mars/R3HAB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24K Magic (R3hab Remix)-Bruno Mars/R3HAB热门评论
happy you guys like the remix :-)
24k Magic (R3HAB Remix) Available Now !
火星x三哥=三星✌三哥高产似那啥
是我卡了么?0评论,我下次再看希望能到999+[哀伤]
我老三的三来了[亲亲][亲亲][亲亲]
每当我被如今的生活压的喘不过气的时候 一个人在路上走着,每次都是电音给了我激情,每次总有那么几个电音。让我百听不厌。听到了前奏。我嘴角就不自觉的漏出了一丝的微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感谢xxx音乐!感谢那些一起默默听电音的朋友们!!写到这里有一种莫名的感动 不知为何⋯⋯[爱心]
一惯 熟悉的风格 这产出速度妥妥滴[强]
三哥果然是混音狂魔,今年高产啊[奸笑],这首经过三remix 之后别有一番滋味,太好听了!![亲亲][亲亲]
谁的头扭断了?我送你螺丝钉🔩
如果一个人住,千万不要在下午时睡午觉,一觉睡到六七点等你一睁开眼,看着朦胧黑黑的天空,看着空荡的房间,会有一种被全世界遗弃的感觉,孤独在那一刻体现的淋漓尽致。
明天高考了,希望自己成功
喜欢电音的人,你看他们疯起来比谁都嗨,但是...事实上他们只不过比谁都孤单而已。脱下耳机,音乐一停,心就空了一块...
你也许永远不知道图书管里一个安静帅气正看着书的小哥耳机里是多么嗨的曲子[大哭]
我们试过在床上,试过在椅子上,试过在沙发上,试过在马桶上,也试过在厨房里阳台上,甚至试过在走廊里、楼道里,但是又能怎样?根本连不上隔壁的wifi ,我就是想把这首歌下下来而已!!!
是看了秦奋走廊走秀来的
May J Lee编舞过来的,真的好听!
满脑子都是May J的编舞~超级心动~歌也超棒啊啊啊啊
may j lee!!![爱心][爱心][爱心]
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喜欢电音的人都特别喜欢安静的纯音乐,同时深爱着古风,就算听不懂,但还是特别喜欢日语歌,而这些,反应了我们的孤独,无人理解的痛 你好陌生人[大笑]
其实我觉得,午觉的话会直接睡到第二天。
这remix我真的爱死了,听了3年多了[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