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 第二季 第7期

变了-梁博/肖和东

SQ
歌手:

变了-梁博/肖和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变了-梁博/肖和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变了-梁博/肖和东热门评论

梁博这种性格的男生特别招女孩子喜欢 不善言辞但只要说出口的话就很有分量 但他就像匹野马 很难找到属于他的一片草原

喜欢梁博发生在今天晚上,男孩他唱的部分立马爱上,以前从来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歌手,总觉得他曲风有点像许巍,又有点像崔建那个时期的摇滚,但又不是一味的嘶吼,声音很有感情,但我又无法形容,而是介于中间,我觉得中间这个度真的很难把握。仅是自己的个人看法。

男孩三个素人唱到一半就觉得这位肖小哥,技巧和音色气息没另两人出色,却是感情和炫技平衡感最好的一个,这种增一分则油减一分则淡的分寸感,再加上本人沉静气质,是合唱变了最好的人选。最后梁博果然选择了他。

我不喜欢评论别人,但是梁博给我的感觉,四个字:温柔有力。有人说他禁欲系的清秀外表下隐藏着一颗不羁的心,嗯。我喜欢他的地方在于他懂得点到为止,他的音乐给人的感觉,多一分嫌多,少一分怕少,一切都刚刚好。

合唱选的小哥 声音很干净,没有那么多花哨的技巧。可能也是梁博选他的原因吧。

梁博选的是真正的素人,航天小哥不仅是学霸,歌也唱得挺好。

感觉真正喜欢梁博的都有一份纯粹的情感,正如那位69岁的美国华裔阿姨,不哗众取宠,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淡淡地表达着那份喜爱,梁博的回应也是淡淡地一句感谢,都是淡淡地,而我却哭了……

曾经听过梁博说过一句话,你们看见的是我不妥协,可是你们不知道我妥协的多少。人都是会变,为了自己,为了别人,为了迎合这个社会。所有人都会说不忘初心就好,想想自己十年前的初心还记得吗

最后那句“变了”,我听得醉了。

看完节目,对这版《变了》的改编特别惊讶和感动。硕士小哥明显感觉紧张,有点手足无措的,少年在一边抱着吉他,唱得很低调,托着他,让着他,因此演出效果特别好。代入硕士小哥的心情想想,真的是超级感动了。

都给我站起来好吗!!!(超凶)

总觉得梁博吼的那一句“听你们”很像“听你妈!”,听一遍笑一遍啊我

梁博的咬字,獨特而精準,就像安插在音樂裡的釘鉚,穩定乾脆,且他對歌曲發展走向的整體把握越來越自如、成熟。選擇嗓音最乾淨的素人,帶自己的樂隊,編的看似輕快了,更適合現場了,但最後一抹收束又是直擊人心——“別這樣,變了。”

这位小哥哥音色还挺亮的,和梁博一起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反正这首歌更温柔了[可爱]我觉得他选肖的原因挺明显的,不炫技,很真实,反正很好听。

梁博:站起来好吗你们所有人 所有人:别这样

喜欢这首多过于那首《男孩》,期待少年原版上架。

摇滚是心灵的声音,他能表达最真实的自己!摇滚本来唱给自己的,只不过和别人产生了共鸣才成了给别人听的音乐!梁博在勇敢的做好自己,也在执着的做好音乐。灵魂歌手,加油。

开车呢哥,真不能站起来

这是他出名了你们会这样觉得,那些不出名的你们永远也不知道

一定一定要看梁博的live 一个只适合唱现场的男人[大哭][大哭]太太有魅力了

远了怕生 近了怕烦 少了怕淡 你看啊 感情多难

我是一名消防员 希望每次出警都能平安回来

民谣太安静,摇滚太喧嚣,梁博刚刚好。

梁博的音乐很耐听 他自己说自己写的词的确很简单 但是他是想让连乐器都分不清的人都能在他的歌里有触动 你觉得无法记住 是你不了解他 也不理解他的音乐 梁博的音乐就是懂的人自然懂 不懂的人就是什么也听不出来 并不是你的错 只是各花入各眼 他不管是录音棚还是现场 并不逊色于其他人

这个版本真的好好听。肖和东声音温润真诚,安静内敛的气质和小博很配,是合唱的不二人选。当《男孩》第一个副歌出来,肖站在那里静静低头闭目阐述,相比之下,其他人就有点用力过猛,特像黄勇和梁博的那场比赛,当时我就知道小博肯定会选他。镜头转到小博的笑脸,可能他也是听出来答案了吧。[憨笑]

梁博给人很干净的感觉,利落的短发,简单的黑t恤,但是浑身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真实 史上最凶男歌手[呲牙]

是什么打碎了我们坚固的爱情,以为是现实呢,其实只是不爱,不够爱

梁博说劝女粉丝冷静,不要迷恋他,他没想象的那么好[开心]

那时候所有人都没想到博哥会选他,因为别的人都是“特别的”但是可能他才是最适合梁博和这首歌的吧。

许巍的黑粉❓你叫许巍来都不敢这样说

后面的别不好意思!给我大声点

最怕梁博的现场互动...好凶[大哭]!又莫名觉得喜感[憨笑]爱了爱了

听着听着突然军训,吓我一跳 哈哈哈哈哈哈

上厕所的我直接站起来!

许巍窦唯是很厉害,他们的歌我也很喜欢听。但是每个人总有不一样的风格,也许他现在还无法达到大师的高度,做出传唱度高,让你百听不厌的歌。但音乐本身就会选择它的受众,也有很多大众接受不了窦唯许巍,听你觉得适合自己的就好,说不定过几年梁博也会有一首让你百听不厌的歌呢?

求求xxx把梁博的版权买下来吧

我已经无法区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梁博同志每次都是霸气的一嗓子“谢谢”

呃……你们跟这种性格的人深交过吗?十头牛也拉不回。歌好听不可否认,性格就算了吧

这首歌已经听到什么程度了呢?就是听录音室版的,没有这句“你们站起来好嘛?”我都觉得不完整了[大哭]

变了-梁博/肖和东同专辑其他歌曲

变了-梁博/肖和东相似歌曲

变了-梁博/肖和东推荐歌曲

变了-梁博/肖和东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