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不希望就这么一直咸鱼下去-心华/闹闹丶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可不希望就这么一直咸鱼下去-心华/闹闹丶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可不希望就这么一直咸鱼下去-心华/闹闹丶热门评论
后来想想,其实喜欢想成为大神的话,自己练习就好啦,等到可以写出好文章的那一天,再发表就好了。觉得自己咸鱼是难免的,但是没有人会一直想要咸鱼下去的,大家都要加油哦!!!
咸鱼翻身还是咸鱼 但至少它努力的尝试翻身了鸭
妈哟, 我粘锅了。。。
咸鱼也能发光……?你是被裹上面包糠炸至两面金黄了嘛!?[呆]
我初二,是真的非常咸鱼,喜欢音乐,非常喜欢古风和日系,但古风听了又懒得学,日系喜欢听想学会,却总是三分钟热度;喜欢画画,却真的是画的很丑,人体比例简直崩坏,列表天天发画,我却只能看着;喜欢写文,却又懒,每次想出的坑,写了却不想填;想变的文艺,成绩却差的一批,不想学习。
(赶紧帮忙翻翻)大家都要加油w
哎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 你点一个赞我祝你脱咸快乐!
列表天天都有发画,我混在空间活成了一个小透明,也从来没有人问我怎么不冒泡,我啊,就一直这么潜水下去好了,等到那一天,就不仅仅是冒泡那么简单啦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
话说我前几天看见发光的咸鱼了……那是一筐被正反切的比目鱼,在阳谷的照耀下反射出一点并不显眼的金色光芒……伴随着一股来自海洋的咸味迎面扑来……🌚
我已经焦了,你闻到味道了吗?闻到了就麻烦棒我关个火吧,我觉得我已经可以吃了 鸡肉味,嘎嘣脆!
我在冰箱中被冰冻住了[大哭][大哭][大哭]
我特别喜欢音乐,尤其是日语歌,虽然没有几个人喜欢听我唱歌,但我以后想成为翻唱阿婆主,虽然是咸鱼一条,但我会努力的
翻个身,才不会烤焦[多多捂脸]
我是真的很咸鱼啊,但真的想努力努力再努力!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开始努力!!努力学音乐,努力学画画,努力写文,努力提高成绩,努力练跆拳道!我相信,我一定能从咸鱼变成一只鲜鱼!!一起加油吧!
一边羡慕着别人,自己却放肆自己。
v家特色:用特别开心的旋律唱扎心的歌词
如果人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舍长
想翻唱这首歌的心情只持续到了第22秒.....
直击灵魂的歌词。 别人的咸鱼:哎呀最近太咸鱼了太多废了,不能再咸了,写首歌吧。 我的咸鱼:像个蛆虫一样在床上捧着手机蠕动一天,直到头昏脑涨,什么都没做。只有自我厌恶在不断增长。
就算是咸鱼,我也要做最咸的那一条
咸鱼有是有梦想的,想做一个翻身的咸鱼
我真的是对自己无语了,总是在夜晚自责自己的不努力,甚至还会哭,但早上起来却又忘掉自己夜晚的悔恨和立下的目标,我真的好矛盾啊[呲牙][呲牙][呲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了让家人嫌弃的笑声
别,别急,我马上拿锅铲,把你救起来,然后放得辣椒生吃qwq。
我深怕自己本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而不肯碌碌而为,与瓦砾为伍。
我是一条卑微的咸鱼,有着一个在别人看来微不足道的梦想,我没有什么远大的志向,只想长大开一个二次元的汽修店,把老嘛伺候的胖胖的,再养一屋子猫猫,然后自己再买一台好设备,下班回来可以放松放松[多多无语]
画师正在绘制。。。施工中2333
一直想成为大神,每天努力的码字码字码字,码了1000字删删减减斟酌用词,一篇几小时,结果只有2个人喜欢,以为自己是金子被沙子掩埋,总有一天会发光。直到看到其它太太大大的文,我才发现原来我才是阻挡别人看到好文的沙子。嘛,就这么咸鱼下去也不错,这么想着,荒废了2个月。
高中三年是痛苦的,但没有这三年你拿什么追梦,改变中国的教育制度
???日推前一首是《差不多是条咸鱼了》下一首就这个、好好好云村我去写作业您放过我2333
"永远的不会违背当初誓言" 我会的,各位呢? ——大家都要幸福啊
是啊,当初一时兴起,写了很多,过程也很开心。然后去网站申请签约,却没有成功,就拿自己的作品和已经签约的作品,做对比,发现自己的真的很差劲。不断的修改,不断的鼓励自己能够成功。这个过程,真的,很艰辛。
可是别人……哦不,别鱼比自己咸啊,太咸了会死掉的[大哭]
心华这个声音好软好糯,像....,像小朋友的声音!
想咸鱼翻身🐠 结果只是一条咸鱼换了一面被生活煎着…… 想想,也挺舒服的……[多多瞌睡]
我好想已经成咸鱼精了?Σ(っ °Д °;)っ
刚开学的我:我可不希望就这么一直咸鱼下去 几周后的我:算了咸鱼就咸鱼吧,反正咸鱼翻身了还是咸鱼👴
我们的生活可能看上去平淡无奇又或是暗淡无趣,没有白日梦里的生活那么精彩绚烂。可是天空的颜色是在慢慢地改变着的,突然在某一个时间点就发现头顶的那片云彩怎么就能这么好看,随手拍下的照片就像大片一样。那种一瞬间的满足,一瞬间的悸动真的能让人觉得我们的世界原来也是有美好的。
我有时都码了几万字,可是回头看却发现,一塌糊涂。有时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要换行……
词太好了,先抑后扬,哪怕真是咸鱼又怎样,翻个身也许还是那样,不翻身就永远就咸鱼,要当就当咸鱼王
yi不知道你现在怎样了,我也初二。讲真我是有半年时间是荒废过去的,八年级上半学期沉迷小说游戏追番发呆,熬到2点都算早的,上学完全是一到位置就趴在哪一睡睡到放学_(:з」∠)_【居然没猝死。啊就在刚到9102春节莫名开窍了,整个人都开始发愤图强(说了一大通也不清楚自己要表达啥_(:з」∠)_
为什么咸鱼会是鸡肉味的呢[大哭][大哭][大哭]
魔鬼啦,隔壁小孩被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