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Brother-Kodaline

SQ
歌手:
专辑: Brother

Brother-Kodali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rother-Kodali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rother-Kodaline热门评论

英年早逝的哥哥半夜''回家''陪弟弟度过最后一夜,两人一起玩耍、嬉戏,第二天早起床后哥哥消失不见,弟弟忍受着离别之痛。MV配合歌曲有点催泪啊!!

我没有哥哥和弟弟,说实话,我很羡慕那些有的人。“惹谁都别惹我弟弟”

最痛苦事情莫过于最亲近的人与你阴阳两隔,如果可以,付出怎样的代价都愿意换一次相聚吧[爱心]

锤基角色歌啊!我们表面上赞美他们的兄弟情,实际上我们都知道,这他马就是爱情ヽ(`Д´)ノ

这首歌简直是韦斯莱双子的歌,我此生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和你一起变老,在你走后,他再也没能变出守护神

翻译以上传,由于歌词的错误,所以就按照外网上的歌词为准,搬运了外网上的翻译,有稍作改动,第一次翻译请多多包涵

小时候爱吃泡面 那时候我上初一他才会走路 刚煮好的泡面 被他一手扒下来 洒他一脸 严重烫伤 皮全烫掉 现在马上高三了 他快读小学一年级了脸上已经差不多好了 但那是的一瞬间哭的奄奄一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老弟 等我长大了哥罩你[爱心]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以各自的形态,自由生活。而不是千方百计把自己塞进方方正正的模具,压缩成同样形状的罐头。 我希望当我年老之后,不会在深夜入睡时,枕头里装满了发霉的梦。

每一个神在死去前,都会感受到这一生中与他羁绊最深的神的召唤。 3500年后的一天,年迈的阿斯加德王忽然想起那个黑发绿眼的王子, 想起那些永远烙在心上年少时光, 那些试图拆散他们、遗失在星河的昨天, 那个人狡黠的、优雅的、张扬的、风雅的所有模样… 那双盈盈的绿眼睛,成了他闭目前唯一的真实。

微博上看到的 “后来呢?” “后来,纽约下了一个月的雨。” 雷声不断。 ​ 看到这里真的哭到不能自已[心碎][心碎][心碎]

一转眼已经都快十年了,那个曾经怯怯躲在你身后的小男孩也可以独当一面了。我们之间并非像别人眼中的兄弟一般亲密,小你五岁的我是你眼中钉,肉中刺。他人欺负我时你更乐意冷眼旁观,可当别的大男孩和你打闹时我多傻啊,义无反顾冲上前去为自己的哥哥挡下一脚,然后捂着肚子默默染泪,那个时候

小时候,我们最受不了的就是离别,“最重要的那个人不在了,这怎么行?”但长大后,我们却慢慢习惯了离别,这不是麻木,是因为你相信,离开的人没有消失,他只是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继续陪着你生活。——V电影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那场烟火我永远无法忘记,乔治再也召唤不出他的守护神了,因为他所有的欢乐都与弗雷德有关。哭到哽咽。双子的分离真的让我太难过了,他们的守护神可是喜鹊啊!我心都碎了。

知不知道詹韦连线[爱心]

爱尔兰乐队Kodaline时隔两年迎来新单'Brother' 在今日正式发行! 回想路过乡村田野和萧条小城 空气里回荡的就是这样的歌 轻柔的曲调 却饱含力量 非常期待新专辑

曾经我有个哥哥,他从小得了脑瘫,他什么都不知道但是他对我特别好,他会从家里偷钱给我买我想要的东西给我买泡泡糖吃,但是我没有领情,在临走前的一个晚上他赖在我的房间里坐在我的床头看我,我太小了什么也不懂,只听街坊邻居都拿他吓小孩说他不是好人,我把我爸妈喊来带拖带踢的把他赶走了。

洛基听到索尔对他说的最后一句话是“你是这世界上最糟糕的弟弟” 我的小王子啊呜呜呜呜呜呜

我听着云音就喜欢聊天[大哭] 昨天和大家聊天,我说到:“到什么年龄做什么事,这是社会的公理。比如:22岁要谈恋爱,25岁要结婚,60岁应该退休养老,70岁差不多该死了。。。。”然后我就被他们打了。尤其是那个69岁的大爷,真是老当益壮,下手真狠啊![晕][晕][晕]

弗雷德再也没有照过镜子,因为他想乔治,谁会想到,火焰杯那一天,是他们最后一次看见彼此老去的样子

他总是很有礼貌,所有人都喜欢他,他也用自己最美的微笑回报给所有人给人无限的温暖。他是我的镜子,我们长得很像,他很阳光,我小时候总是很阴沉不爱说话。在我的梦里他高高瘦瘦的,在我梦中他还在父母在表姐妹在堂兄弟身边。我从未见过他也从未见过他的坟墓。但在梦中他经常对我笑

I Loki prince of Asgard Odinson the rightful king of Jotunheim God of mischief

不记得是不是同人了,只有几句话,就说后来乔治娶了弗雷德喜欢的那个女生。

如果我坠入深渊迷失路途,只有你能拯救我,任何时候。 不过我是自愿坠入,不是为谁,为Asgard,为你,bro。

献给永远的弗雷德&乔治 韦斯莱双子的守护神是喜鹊,一只为喜,一只为悲 -弗雷德:等我有钱了,笑话店开两个,乔治一个,我一个 -乔治:等我有钱了,笑话店开两个弗雷德一个,我一个 -这是他们唯一一次看到对方变老的模样

洛基的愿望: 5岁想和哥哥一起睡 12岁想和哥哥一样高 16岁想和哥哥站在一起 18岁哥哥看看我啊看看我啊看看我啊 21岁想见哥哥 25岁想见哥哥想哥哥 28岁哥哥能将我和母亲葬在同一片海吗?

以前的洛基确实拿着宝石逃走了,但是那个与哥哥并肩作战,说着自己是奥丁之子,在阿斯加德大喊着你们的救世主来了的洛基却永远回不来了

LOKI走向灭霸的那刻,不是堕入深海。 而是选择。 用滚烫的鲜血洗涤一生的黑暗。 这是他的救赎。亦是为那个金发蓝眼的英雄做出的最好的解释。 I,Loki,Odinson. For Asgard!For you.

突然想起《追风筝的人》,可阿米尔不配。

类似的景象,从很久以前开始有。是靠墙的炉火,与一圈一圈纠缠凌乱参差不齐大小不一的指纹。是长远的土巷,与随处移栽遮天蔽日赐予鲜血冥想的参天桑树。是油腻的石阶,与按了消音与快放四面轮转踌躇不前的街头。是我的哥哥。是我的梦。是过去的梦。

我的brother给我打电话在电话那头买了小龙虾,我吞了吞口水,他挂了。

突然想到小丑回魂,哥哥救了小镇里所有孩子,却永远救不回穿着黄色雨衣、拿着纸折船的弟弟了。至始至终,弟弟是哥哥的执念,是心中驱除恐惧的光亮。

锤基女孩爆哭呜呜呜。基妹再假死一次好不好呜呜呜[流泪][流泪]。 “那颗星星灭了,他的弟弟不会回来了。”

那天晚上他走了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几天爸妈担心了雇了很多人到处找他,只希望听到他下落的只言片语,花了很多很多的钱,但是他们要我去的时候我闹脾气我到处躲,我嫌弃我哥哥。他走时20,我现在20,他走了七年了,愿你还在这温暖的人世间和我一起见识一下人情冷暖,弟弟终于懂你了。

不不不,你有哥哥就知道了,我就是被打着长大的,哈哈

“I love Thor more dearly than any of you.” “我比你们任何人更爱Thor。”

!?等等,我才发现歌词也太符合SD了(窒息)简直就是兄弟俩感情史本史

总结一下评论区:各说各的

啊我就是今天过生日,我弟从来没有主动说过生日快乐之类的话,一家人都比较粗糙那种。今天他放学回家,我掐着他脖子说快祝爷生日快乐,然后他从书包拿出一大袋零食……说他攒好久钱买的……我当时真的[流感]从来没什么仪式感,生日也是爱过不过那种,除家人外根本没什么人知道,今天真的就很感动[流感]

“我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弟弟” 那你现在没有啦

brother这首歌感觉更加适合温家兄弟一点,不是说韦斯莱双子兄弟感情淡,而是因为韦斯莱在一起的时候总是欢乐为主,但是温家兄弟是真的玩命并且都想护对方周全,甚至愿意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我打句子很不喜欢加标点但是这次我加了,不因为什么只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哥哥,唯一一个接受我的嫌弃还想尽办法到处哄我对我好的哥哥,他不比所有健全的哥哥差,他也会爱他唯一的弟弟,我知道我的评论迟到了会被埋没,但是我只希望会有更多的人读懂它,珍惜现在的眼前人,别到失去了才后悔。

听得好感动,但我看了一眼旁边的傻子,瞬间感觉全无

我从不想要王位,我只想和你平起平坐

看过一个外国的同人画,说战争结束后乔治打扫教室,来到一个镜子旁,看见里面的人对自己眨眼,他没发现什么走开了……他没发现,镜中人拥有双全的耳朵,也没注意,镜子上写的是厄斯里魔镜……

彩虹桥上我以为我抓住你了,但是我没有;黑暗世界中我以为我救下你了,但是我没有;飞船上我以为你背叛我了,但是你没有。

想起了锤基,双子,麦夏……我枯了[流泪]

有次听到打很响的雷,我有个朋友就说,锤哥又想基妹了……

-I am Loki, -Prince of Asgard, -Odinson, -Rightful King of Jortunheim, -and God of Mischief. Brother,I assure you, 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

英灵殿永远不会出现那位本是冰霜巨人的诡计之神,一切都会随着历史长河流向日落,只有那绿眼睛是阿斯加德王永无法抹去的伤

Brother-Kodaline相似歌曲

Brother-Kodaline推荐歌曲

Brother-Kodaline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