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贵妃醉酒-李玉刚/徐天意/杨姣/祝颂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新贵妃醉酒-李玉刚/徐天意/杨姣/祝颂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祝颂皓:菊花台倒影明月 [01:46.910]谁知吾爱心中寒 [01:53.940]醉在君王怀 梦回大唐爱 [02:09.620]金雀钗玉搔头是你给我的礼物 [02:15.580]霓裳羽衣曲几番轮回为你歌舞 [02:21.810]剑门关是你对我深深的思念 [02:27.900]马嵬坡下愿为真爱魂断红颜 [02:34.380]祝颂皓rap:醉不醉君不醉 [02:36.620]历史尘烟错对 却要红颜来背 [02:39.700]no 醉不醉人自醉 [02:42.780]流下伤感的泪 想和你再饮一杯 [02:45.890]就在瞬间 爱恨交错之间 [02:48.940]你和我在面对面 被山盟海誓打脸 [02:51.950]不敢看离人的目光 菊花台人影彷徨 [02:54.800]陪君醉笑三千场 我们不诉离殇 [02:58.320]李玉刚:菊花台倒影明月 [03:04.000]谁知吾爱心中寒 [03:10.870]醉在君王怀 梦回大唐爱 [03:25.000]集体合:菊花台倒影明月 [03:31.560]谁知吾爱心中寒 [03:38.470]醉在君王怀 梦回大唐爱
新贵妃醉酒-李玉刚/徐天意/杨姣/祝颂皓热门评论
论无奈,王杰最无奈,被人毒坏了嗓子还不能公开揭露出来。论心酸,王宝强最心酸,苦心经营的家庭和感情被人拆散破坏。论委屈,李玉刚最委屈,明明是一种祖辈延续下来的艺术形式却被不能接受的人诋毁。人生有太多不如意,走好自己的路,活出个样子来,生命不能因为外界的干扰而丧失了他原有的色彩。
女生版的贵妃声音,像极了初入宫时的稚气丫头,一颗为了心爱之人横冲直撞义无反顾的心,中间有一段衔接真的…更衬出最后一段玉刚老师的声音,像是岁月沉淀下的贵妃声音了,满满成熟女人的韵味,“我仍愿为爱奋不顾身,即使君王无情,我心不变。”
说委屈我是深有体会 我喜欢李玉刚大概是六七年前 我上初中的时候 身边的人用怎样的话讽刺这样一个辛辛苦苦不忘处心的反串演员我全都听在耳里 玉刚早期的表演视频里 录像中也能听见那些难听的话 可是他都走过来了 他慢慢走向更多更大的舞台 得到更多认可 不论是为了什么 他都是个值得尊敬的人❤️
李玉刚这叫儒雅,搁在民国也是个名角,为什么现在的人越活越倒退,老一辈有些好东西都不识货
经典戏曲和流行元素,真是完美的结合,或许这就是吸引我们的地方。希望李玉刚老师一直这样下去,加油
我是李玉刚的老粉了。5年前就特喜欢李玉刚,非常支持玉先生把中国传统艺术发扬全球。我虽然是唱民歌的,但玉先生的歌我都会唱一段。他不是变态!!!他是应该被中国人敬佩的,作为中国人,你可以不喜欢他的歌,但一定要尊敬他
当玉刚老师毫不犹豫选了反串的湖南小伙子时,我看到眼眶红了,是的,只有自己经历过,才会有感同身受。玉刚老师可能比那小伙走的更辛苦,更不易。
第一次听新贵妃醉酒,只是觉得反串的不错,说不上喜欢。后来在《厉害了,我的歌》这个综艺上看到了李玉刚唱一人我饮酒醉,才真正被吸引。不知道别人为什么说李玉刚娘,而我觉得恰恰相反,李玉刚看起来有些柔中带刚,一举一动都带着洒脱超然。突然明白了,大家为什么这么喜欢李玉刚。
rap跟李玉刚唱的结合 真的很惊艳
李玉刚一开口唱,突然就觉得特别感动,你们懂吗,就是那种这首歌只有他也只能是他的感觉[流泪][流泪]
李玉刚,他可以继宋祖英后再国外表演,试问几人可以出门扬我国威,发扬我国真正的非物质文化
这首歌是我初中时特别喜欢听的歌,当时在学校没有手机,有一个朋友是走读生,就专门帮我弄来了歌词,她自己学会以后唱给我听,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好幸福能认识那么一位朋友,可惜高中后没再联系,现在我在备战考研,但是她好像已为人妻为人母,希望有朝一日我们还能相见
为什么李玉刚老师让我想起了程蝶衣,不为外界的眼光所动,为自己的艺术而活
没人觉得rap小哥唱的好吗
求一下天意在最后戏腔唱的词啊啊啊啊。
先生自己说过他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但是他还在坚持这条路,外界因素强加干扰的时候,先生还是依旧去面对,从他从家乡走出来到现在,十年又十年,他懂得了人生,懂得了自己想要坚持的想要传递给我们的以及所要承受的。先生真的很棒,希望更多人能够理解他。
女孩终于鼓足勇气向男孩表白,害羞地问男孩:“你喜欢我吗?” 男孩说:“不喜欢。” 女孩伤心欲绝,转身要走。 这时男孩叫住了女孩,对她说:“傻瓜,你还没问我爱不爱你呀。” 女孩破涕为笑:“那你爱不爱我?” “不爱。” 这时男孩又叫住女孩,对她说:“傻瓜,你还没问我我是不是在骗你呢。
我也是六年的粉了,那时候是真的有很多人诋毁他,说一些难听的话,只是现在看不到那么多了,我们不要求每个人都喜欢他,我们喜欢就好了,但是不理解也不要诋毁辱骂,他是靠自己一步步脚踏实地走过来的,他发扬的是国粹,问心无愧,他配得上现在所有的光环。
生不逢时,要是李玉刚老师在梅兰芳的年代,地位成就高很多。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么多人在xx倾诉内心。因为有些话,那些内心的挣扎,我们都没有立场再去对对方倾诉,或者我们还想保留那么一丝丝已近乎透明的尊严。不想让家人和朋友知道我们不好,所以说给陌生人听,因为忍着太痛,安慰,同情,共鸣,什么都好,我们只是对着所有不认识你的人说着想对你说的话而已。
评论里说没感觉大家觉得李玉刚委屈,身边的人对他没有反感,是因为现在的李玉刚已经慢慢地被大家接受,热评第一那个说刚哥委屈,是因为二大爷早期时期收到太多太多的非议与辱骂,因为喜欢刚哥7年了,算是比较早期的刚丝了,所以早期刚哥被别人质疑,看到了许多,也感受到过许多[哀伤]
我奶奶从星光大道开始喜欢他,她其实记不清明星的脸,但是李玉刚的声音一出来,她就听得出来。
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人家比我强,配得上我叫人家一句老师
过吗,他不止是歌手好吗?也是个歌舞剧演员,他凭借他的实力和成就说话,有什么问题吗?你难道以为他只是会唱新贵妃醉酒?否定别人之前,麻烦先去百度百科了解一下
rap跟李玉刚唱的结合 真的很惊艳
为什么喜欢李玉刚呢? 可能我天生就比较喜欢这种偏儒雅的人。 我不明白现在的人的审美是怎么样的,稍微长得好看秀气或者声音偏中性一点,或者反个串,或者蓄个长发,就说别人娘。 李玉刚是这样,霍尊也是这样。 说真的,一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
菊花台倒映明月,月光透着淡淡哀伤在心间。谁知吾爱心中寒,身已成仙却难了断尘世缘,醉在君王怀,若似睡又若似醒在这朦胧夜,梦回大唐爱,让一切如愿!
李玉刚独唱为什么没有啊!
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喜欢,时代在变更,未来怎么样,谁有说的清楚?祝李玉刚先生越来越好!
舔狗不配谈恋爱 不然最后怎么死的都不晓得 [奸笑][奸笑]
rap后面玉老师的声音一出来,简直有种想泪奔的感觉
咦???都2020了还有人质疑李玉刚吗???哼😏有多少人去KTV必点他的新贵妃醉酒?
新贵妃醉酒的精髓永远都是李玉刚先生的戏腔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刚刚遇到个特别帅的男生,就连我一个男的都瞬间爱上他了,我和他对视了很久,谁都不愿打破这美好的时刻,直到我的手累了,才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镜子
emmm李玉刚现在还有人不承认他吗?
20年了你觉得现在称得上了老师了吗?
我去,这么燃居然听出来悲伤的感觉[惊恐]
奶奶的,雪花飘落梅花开枝头~
历史尘烟错对 却要红颜来背
说实话,我感觉这一版没有以前的好听。还是以前李玉刚单人唱的好听
这个祝颂皓的rAp是这首歌的灵魂
知道玉先生为什么只选徐天意,不选其他人吗?就是因为玉先生在徐天意上,似乎找到了自己[可爱]
就在女孩转身的一瞬间他又问:“你怎么知道这不是梦呢?” 此时空间像碎裂开来,女孩惊醒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牡丹亭
真的,玉先生的声音一出来…就特别的感动…熟悉的感觉…
其实追女孩子没有那么难,只要你肯花心思、花时间、花钱,带她们去吃好吃的东西,给她们买好看的衣服、鞋子、包包,还有口红,那么慢慢你就会发现,什么叫做~打水漂
这个版本没有独唱版优秀,太嘈杂了,另外几个唱着用一种欢乐的方式唱,实在不符合这首歌的歌词和故事感觉。
追了八年 追久了 差点以为玉先生是我的了 然而我忘了 他是我遥不可及的太阳
我也很喜欢,话说我也喜欢很久了,当时一听,妈耶,怎么会有人唱的那么棒,一人分饰两角,还那么无缝衔接,秀啊,真的秀!!
要合唱部分rap的小伙伴们来拿啦! 菊花台倒映明月,月光透着淡淡哀伤在心间…谁知吾爱心中寒,身已成仙却难了断尘世缘…醉在君王怀,若似睡又若似醒在这朦胧夜…梦回大唐爱,让一切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