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甜-汪苏泷/陈墨一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有点甜-汪苏泷/陈墨一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有点甜-汪苏泷/陈墨一热门评论
高中暗恋了一个男生三年,三年在梦中梦到他无数次,偷偷帮他把凌乱的书桌整理干净,一直偷看他踢球,把他喜欢的歌听了成百上千遍,为了了解他的事情和他的前女友、他的朋友成为好友……听到他为追现任用了很多心思而掉眼泪,听到他分手失落而心疼他,希望他能幸福…我是时候找个女朋友忘了他了
汪苏泷牵西安女娃的手找的借口我服……
第一次听这歌,我还是一只单身汪,过了这么久,我还是单身汪[呆]
也许汪苏泷的改变终于让外界开始摆脱了网络歌手的帽子 加油 汪苏泷 我们永远在。
汪苏泷说他没有遇上最好的时代,那个时代,在网络上发行歌曲的叫网络歌手,现在呢,叫独立音乐人或者小众歌手。还说网络歌手的人已经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呢!小哥哥那么棒!笑起来那么可爱!
这版本比原版甜太多了!!!!!!汪苏泷现场声音比原版录音的好听!可能一对一比一对二用心!!甜!!!
我是来听歌的。没有考研。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兄弟死去。不为情怀。我就是单纯来听歌的
汪苏泷说话和唱歌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说话空气中飘满大碴子味儿,唱歌甜得要死[猪]
年轻的时候不好好谈一段恋爱,以后连xxx音乐的评论热门都抢不上。
汪苏泷又一次证明了自己,他是可以唱live的,并且唱的更很好
多年后我们听着熟悉的旋律,苏泷小哥哥酥酥的歌声,心想这真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情歌啊[爱心]
🐶🐱🐭🐹🐰🐻🐼🐨🐯🦁🐮🐷🐽🐸🙊🐒🐔🐧🐦🐤🐣🐥🐺🐗🐴🦄🐝🐛🐢🐍🦀🦂🐠🐟🐡🐬🐳🐋🐊🐆🐅🐃🐂🐄🐪🐫🐘🐐🦃🐓🐁🐀🐖🐎🐑🐏🕊🐕🐩🐈🐇🐿🐾🐉🐲我们都喜欢听这个歌
爱情如果比作五味瓶的话,酸的是温柔,甜的是幸福,辣的是坚强,苦的是伤痛!这首歌把甜的幸福拿捏的恰到好处,唱出来的状态就幸福的刚刚好,克制住了燃烧的激情,又跨过了初识的懵懂,听得我春心荡漾。
来人,拿我的传国玉玺来给秀儿砸个核桃
张杰说:《我们都一样》大壮说:《我们不一样》刘斌说:《有啥不一样》许军说:《我不一样》陈慧琳说:《你不一样》蔡依林说:《不一样又怎样》薛之谦说:《你还要我怎样》张赫宣说:《我们不该这样》曹雪说:《怎样才好》刘大毅说:《其实都一样》任贤齐说:《这样也好》叶子妃说:《就这样吧》为了火一次也不容易
汪苏泷唱歌是酱紫的,说话是这样式的
这不是有点甜,这是非常甜....
在看到最后一句之前,我挺感动的
汪苏泷:对不起杨梓鑫,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和一个男孩子一起唱《有点甜》。而且,我想认认真真地和一个人一起唱有点甜[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汪苏泷说话是这样婶儿的,唱歌是酱紫的
刚刚我趴在阳台上吃着馅饼,听到了楼下一对男女在谈话,男的说:你能和我谈恋爱吗?那女的冷冷地说:想和我谈,除非天上掉馅饼……我一听,顺势就把手上的馅饼丢到了那女的头上……加油吧,我只能帮到这儿了
“你是经历了多少委屈,才有了那一身好脾气”
别人都进化成哮天犬了 就你没进化吗
你们知道么…这歌是我们数学老师的手机铃声…一个中年大叔…[呆]
如果你认识一个在重庆垫江叫周秋红的女孩,请你告诉她,我爱她,如果这条评论淹没在人海里,就当我是个傻瓜。
同样是九年义务教育,就你最优秀
其实我挺喜欢陈墨一的。
在微博看到泰版浪漫满屋男女主对唱的视频被甜到然后来听的
点赞私信一句“我爱你.”
今年19岁,想要19个赞[憨笑]
都2022了还有人听有点甜吗
曾经她是班花,有一天她突然走过来喂我吃了一块奥利奥,我吃了下去,她惊讶的对我说,奥利奥中间是牙膏。我却深情的说,因为是你给的。那天阳光照在她脸上,她的脸很红,我打的
其实我们很多人都欠汪苏泷一个道歉和句谢谢。 他在我们青春正盛的时候陪伴我们,可是在青春末尾的时候我们却 嫌弃他当年的歌曲是非主流。 对不起。你的歌是我记忆中青春的美好,是青春时爱情的影子,是每个撕心裂肺晚上的慰藉。 是青春最好的回忆。
原唱是一对双胞胎,他不知道该牵谁,这次就一个
前几天我心情不太好,媳妇过来问我怎么了,我马着脸说我们男人的事你女人不懂...当时她转身就走我还以为她生气了,结果这傻姑娘跑厕所去画了一脸大胡子跑出来凑我跟前说:hei, 兄弟,怎么了?对视几秒钟后,我和她都笑得在地上打滚,呵呵,真好。
昨天晚上,在学校操场,我们高一三班的同学围成一个圈,一个女生在中间唱着这首歌,旁边会唱的人在哼着这首歌,有个喜欢她的小男生托着腮看着她。当时觉得这是最好的班级啊,而我就在这个班级里,好幸福啊。
“数学都听不懂的小笨蛋,就不应该去打扰重点高中的男孩子”
一个老阿姨被这首歌甜到了 竟然有点期待爱情了
得癌了,头晕发吐,大概8月左右就要离开这个满是遗憾的世界了,我真的好想留在这个世界,我才16岁,我整天想象自己该做什么才能死的没有遗憾,可是我还小有着许多许多想做的事,哪怕多给我一点时间,之前觉得人最终死亡是多么吓人恐惧,而现在在癌面前我是多么无助,我才觉得老死是多么好,可以留恋
刚刚我趴在阳台上吃着馅饼,听到了楼下一对男女在谈话,男的说:你能和我谈恋爱吗?那女的冷冷地说:想和我谈,除非天上掉馅饼……我一听,顺势就把手上的馅饼丢到了那女的头上……加油吧,我只能帮到这儿了
听着像长大版的有点甜 原版是学生版
和他异地恋了四个月了,上次他在视频电话里说,听着有点甜 看着我,真好。然后给了我一个吻。虽然平时摸着他的脸是摸着屏幕,亲亲他也是隔着屏幕,但是我很幸福,还有四十六个小时我们就能见面了,我想说,我很想他,也很爱他。
“男孩子们真笨,哪有女孩子不喜欢花啊,你悄悄地买一束花带一杯奶茶,然后趁机亲她一下她都会害羞很久,开心一整天”
这个首歌 让我想起上中学的时候,那时的我打架,抽烟,爱翘课总是一副放荡不羁的样子,班里有个非常漂亮的女生总是喜欢默默的看着我,追她的男生很多,而我却总是有意避开她,毕业的时候我发现她的笔记本上写满了我的名字,看着她离去的背影,我终于明白,原来她是纪律委员....
初中的时候听这首歌觉得是小清新,高中听这首歌觉得是非主流,大学了,再听这首歌的是内心想要的温馨与美好
哈哈,谁还不是个小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