저 별 (Rain Ver.)-Heiz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저 별 (Rain Ver.)-Heiz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Heize
[00:01.000] 作曲 : Heize/다비
[00:15.61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0:19.82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0:23.34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0:26.980]아니 날...
不 或许.... [00:30.99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0:34.13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0:37.730]아니 날...
不 或许... [00:45.570]오늘따라 넌 더 희미해
今天的你格外朦胧 [00:52.400]그래서 이 밤은 내겐 무의미해
所以今晚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00:59.480]어두운 밤이 지나 아침이 온대도
就算黑夜会过去 黎明会到来 [01:03.840]구름에 가려 보이지 않을 때도
就算被云彩遮住而看不到的时候 [01:07.310]너 그 자리에 있단 걸 난 알아도
就算我知道你依然在那个位置 [01:10.830]넌 내가 보이지 않을 때마다
但看不到你的时候 [01:17.100]항상 불안해했으니까
我总是不安 [01:20.430]저 구름이 이제 비가 되어서
我一直在祈祷 [01:24.510]내리기만을 나는 기도해
希望那片云能化成雨 [01:27.63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1:31.49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1:35.02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1:38.590]아니 날...
不 或许... [01:42.59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1:45.77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1:49.370]아니 날...
不 或许... [01:57.090]너만큼 반짝이는 게 또 있을까
还会有像你那么闪亮的吗 [02:00.160]너무 멀어서 내 노래가 들리지 않을까
太远了大概听不到这首歌吧 [02:03.790]내가 보고 있는 게 지금의 너가 맞을까
我现在看着的是这一刻的你吗 [02:07.420]매일 밤 너를 보며 두 손 모은 나를 봤을까
你看到了每晚双手合十望向你的我吗 [02:10.960]너도 나를 봤을까, 아님 피해갔을까...
你也看到我了吗,或者避开了... [02:14.540]내 품에 떨어지길 기도해 my shooting star
希望你落入我的怀抱 my shooting star [02:18.000]다시는 놓치지 않을 텐데 my shining star
应该不会再错过你了 my shining star [02:21.960]이 시간들은 그저 과정일 뿐이야
这时间仅仅只是过程 [02:24.84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2:28.87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2:32.08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2:36.000]아니 날...
不 或许... [02:39.96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2:43.11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2:46.660]아니 날...
不 或许... [02:54.450]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그대
我能做的只是 [03:01.560]이 순간에도 날 보고 있다고 믿는 것
相信你在这瞬间也会看着我 [03:07.740]그래서 난 네가 떠난 이후로
所以在你离开以后 [03:11.470]스쳐간 흔적도 없지 그 누구도
没有人能在我身边留下痕迹 [03:14.940]그런데 왜 넌 항상 보여도
可是为什么明明能看见你 [03:18.460]손 닿을 수도 안을 수도 없는 걸
但是不能触碰也不能拥抱 [03:22.67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3:26.09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3:29.63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3:33.360]아니 날...
不 或许... [03:37.38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3:40.48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3:44.080]아니 날...
不 或许...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0:19.82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0:23.34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0:26.980]아니 날...
不 或许.... [00:30.99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0:34.13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0:37.730]아니 날...
不 或许... [00:45.570]오늘따라 넌 더 희미해
今天的你格外朦胧 [00:52.400]그래서 이 밤은 내겐 무의미해
所以今晚对我来说毫无意义 [00:59.480]어두운 밤이 지나 아침이 온대도
就算黑夜会过去 黎明会到来 [01:03.840]구름에 가려 보이지 않을 때도
就算被云彩遮住而看不到的时候 [01:07.310]너 그 자리에 있단 걸 난 알아도
就算我知道你依然在那个位置 [01:10.830]넌 내가 보이지 않을 때마다
但看不到你的时候 [01:17.100]항상 불안해했으니까
我总是不安 [01:20.430]저 구름이 이제 비가 되어서
我一直在祈祷 [01:24.510]내리기만을 나는 기도해
希望那片云能化成雨 [01:27.63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1:31.49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1:35.02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1:38.590]아니 날...
不 或许... [01:42.59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1:45.77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1:49.370]아니 날...
不 或许... [01:57.090]너만큼 반짝이는 게 또 있을까
还会有像你那么闪亮的吗 [02:00.160]너무 멀어서 내 노래가 들리지 않을까
太远了大概听不到这首歌吧 [02:03.790]내가 보고 있는 게 지금의 너가 맞을까
我现在看着的是这一刻的你吗 [02:07.420]매일 밤 너를 보며 두 손 모은 나를 봤을까
你看到了每晚双手合十望向你的我吗 [02:10.960]너도 나를 봤을까, 아님 피해갔을까...
你也看到我了吗,或者避开了... [02:14.540]내 품에 떨어지길 기도해 my shooting star
希望你落入我的怀抱 my shooting star [02:18.000]다시는 놓치지 않을 텐데 my shining star
应该不会再错过你了 my shining star [02:21.960]이 시간들은 그저 과정일 뿐이야
这时间仅仅只是过程 [02:24.84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2:28.87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2:32.08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2:36.000]아니 날...
不 或许... [02:39.96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2:43.11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2:46.660]아니 날...
不 或许... [02:54.450]내가 할 수 있는 건 그대
我能做的只是 [03:01.560]이 순간에도 날 보고 있다고 믿는 것
相信你在这瞬间也会看着我 [03:07.740]그래서 난 네가 떠난 이후로
所以在你离开以后 [03:11.470]스쳐간 흔적도 없지 그 누구도
没有人能在我身边留下痕迹 [03:14.940]그런데 왜 넌 항상 보여도
可是为什么明明能看见你 [03:18.460]손 닿을 수도 안을 수도 없는 걸
但是不能触碰也不能拥抱 [03:22.670]혹시 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或许那颗星正在看着我呢 [03:26.090]아니 날 보고 있지 않을까
不 或许并没有在看我 [03:29.630]저 별도 나를 보고 있을까
那颗星也在看着我吗 [03:33.360]아니 날...
不 或许... [03:37.380]지금 날 찾고있지 않을까
现在会不会在寻找我呢 [03:40.480]아니 날 피해가고 있을까
不 或许再躲着我吧 [03:44.080]아니 날...
不 或许...
저 별 (Rain Ver.)-Heize热门评论
我总觉得韩国乐坛的一惯套路就是不会唱歌的爱豆都去唱rap但是这个妹子有点可怕~又可以rap又可以voice这就算了~特么还长的美身材辣~所谓的人生赢家估计说的就是她吧~
用清脆的钢琴声模仿雨滴声,代替了原版里的响指声,让整个编曲变得更加充盈,情感表达上也比原曲更加强烈,从心底流出悲伤(Rain Ver.)
一直在想是因为她经历了太多伤痛才写出这种悲伤的词吗
补充一点,而且自己的歌自己作词作曲[色][色]自己创作出来的歌挂在音源榜第一位一个多月还依旧在
看写真簿知道的她,我以为就是个rapper来着,没想到vocal也这么厉害,这几天茶蛋回归了,音源对手之一就是她,又知道了,啊~原来还是音源强盗,重点是她长得还挺好看啊,身材也是,时尚感也是,这首歌的评论量对不起歌曲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