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day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

SQ
温暖的蔷薇辉石
歌手:
专辑: Re:birth day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热门评论

R组的四位写给リサ的情书[爱心]

世界上有那么多为各自的事业默默付出努力的人,也许我注定会错过和一些绝不该错过的奋斗之人相遇 虽然今晚真的非常难受,但我绝不会后悔认识到了有利息 她15年曾在推特说「变成最美的公主之后就隐退吧」。恭喜你,最美丽的公主,你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好好地过你想要的生活吧,祝你幸福

有利息说如果有人能继续喜欢她配的角色的话那会是她的一种幸福,那我永远喜欢今井リサ。

刚打了把协力,四个ゆきな加一个リサ,然后我们四个默契的选了这首歌,爽到

在我眼里,roselia好像有两个lisa,一个是姐姐有利息,一个是妹妹由贵儿。

live上r组五位一起蹦蹦跳,然后友希那把麦给丽莎唱的画面一一浮现。

前天还在回看live里唱这首歌时爱爱给有利息递话筒一边傻笑觉得好甜,然后才过了一天的昨天下午之后再听这首歌就再也笑不出来了…[心碎]看到live里有利息致辞时就觉得有点不对了,现在看来应该是当时甚至更早之前就差不多决定好了吧…希望有利息今后养好身体幸福快乐地生活,陪伴至今真的非常感谢[流泪]

有利息三单cw是她自己作的词 开头4句 たとえきみが光 見失ったとしても ほら耳澄ませば いつもそばにいるよ 是啊 我一直相信 无论是怎样的日子 你一直都在大家的身边不是吗 该以努力家有利息为榜样啦

7th由贵摇头我一下就爆哭

我永远喜欢猫耳莉莎——by凑友希那

虽然不舍,但是祝福ゆりっし,希望她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同时希望Roselia也能迎来新生,如果有新的伙伴加入,请一定要和あいあい、めぐ、kdhr和小明一起展现属于R组的更好的音乐。只要这个企划,名为Roselia的这个乐队继续存在,我就会一直支持下去(写不下去了快哭瞎了。。[流泪]

今天看到由贵的访谈,谈了自己7th印象最深的就是蔷薇辉石。由贵作为r组第一个继承者以六人同台的形式初次登场,真的顶着不小压力。但是她做到了,继续用自己的方式赋予着lisa这个角色灵魂。还有接纳她的每一个粉丝,大家太好了...这首歌算是翻开了r组新的一页,所以武士道什么时候把7th吐出来

Don't leave me Lisa!lisa还是那个lisa,那个愿意为友希那献出一切的lisa,只是帅气的小姐姐不在了,希望各位到时候不要对新的小姐姐带有偏见。隐退的难过,顶替的更难过。远藤小姐,R组因你而精彩。GL!HF!

真的是给自己一口毒奶啊。b站账号简介里写着从最初开始喜欢也会喜欢你到最后。现在我要履行诺言了哦。本应该欣慰的事为什么要哭呢😭😭😭

国服这期「Don't leave me, Lisa!!!!」活动,pt排名第1的大佬组织了前10的玩家将昵称全部改成“谢谢你、远藤祐里香”,用这样的行动表达对有利息的感谢与纪念(截图可以去B站看@Roynnnuo诺诺 大佬本人的B站动态)。感恩能遇到像温暖的蔷薇辉石一样坚强的你,ゆりしぃ、ありがとう!

有没有人可以说一下,小明是因为耳朵的原因不得不退出了。当时有利息是要退娱乐圈所以退出乐队了?但是现在感觉是不是又出来参加一些节目啥的,我那经常收到有利息的视频推送。所以比较好奇,这一段发生了些什么。。有没有熟悉的老哥介绍一下

其实蔷薇辉石是根据R组的一个活动剧情来写的歌,但是恰好有利息要引退,可能这就是巧合吧,真正为她引退写的歌是轨迹。

好想亲口告诉yuki 你的lisa和有利息的lisa一样闪耀啊

最喜欢Lisa了~r组真实领导人,ykn亲妈。[吐舌]

有利息完全退出声优界,任何工作,不再参加活动,小明耳朵康复之后怕麻烦他们和复发,也跟着退出。有利息好像已经很久没有发推特来着了……

今天永久把这首歌踢出我的车载歌单,在路上突然流眼泪太危险了[流泪]

在我眼里,roselia好像有两个lisa,一个是姐姐有利息,一个是大叔由贵儿。

7th和富士急都有的 她们给我们展示了不一样的蔷薇辉石 但一样温暖 我能遇到这十二个人真是太好了。。。

不管是有利息的lisa也好,由贵儿的lisa也好,她们拼尽全力演绎出来lisa都是最好的lisa,但如果lisa本身的存在都被官方不负责任地轻易更改,却不免让人心有不安……

有利息是因为身体原因停止一切活动的,现在你能看到的要么是之前的视频要么是刚刚翻译完毕的吧

小明语音更换延迟了,待到小明结婚那天,你游再换语音[大笑][大笑]

那是隐退前的视频,b站老哥才烤出来的。

当你听蔷薇辉石到624遍的6分24秒时,有利息就会会来到你身边。

有利息在离开r组时对其他r组成员的安慰; 由贵对着aiai的摇头; “温柔的人,正如那温柔的蔷薇辉石。” “谢谢你” 12人的roselia,你们要继续努力啊 有你们在的轨迹,便是奇迹! “约好了哦!”

羡慕,我这边永远都是修车红莲石头门滑滑蛋。。。

真羡慕,为什么我遇到的都把车门焊的死死的???

7th由贵摇头了,这个孩子太善良了,她配得上lisa

5th之后,R组貌似就没唱过蔷薇辉石了。。。。

其实本来今天我应该在梅奔听到这首的😥

虽然和蔷薇辉石没什么关系……但是想到lisa无中生弟的事还是很难过,听着ykn给lisa唱的蔷薇辉石,就觉得更难过了……

因为这首歌彻底了解roselia,了解了那个我在动画里不感冒的冷漠乐队,了解了r组背后经历的一切,无论是作为二次元乐队的五人还是作为三次元乐队的七人,永远是最好的十二人的roselia

今天是今井莉莎的生日,将这条消息转发到5个群,你就会得到Lisa姐亲手做的芥末巧克力一份,我试了,并没有,还会被ykn折一下,但今天真的是Lisa姐的生日

虽然总是考哥警告,但是事实上cv梗也仅限于玩梗而已,并没有往心里去。 直到入坑邦邦。 lisa和有利息的形象总是在不经意间在脑海里重叠。 入坑视频5th live时第一眼就觉得,仿佛是角色走出来了。 原本一直以来都不太喜欢辣妹属性,唯有这次例外。 无论是有利息还是lisa,都要幸福啊[爱心]

蔷薇辉石1st就有了,那时候有利息还没想隐退。。。追加公演的时候还说要一起去武道馆,后来R组真的去了武道馆,可是没有她们[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虽然现在的R组我也很喜欢,可是最初的羁绊,真的让人[流泪][流泪][流泪]

那这个是真的爽到,我看着都羡慕

1st的时候,快到有利息唱的时候,aiai把有利息推到了中间,有利息当时吓了一跳,贝斯差点都没弹好,红着脸靠在aiai身边唱。太爱了

在等8th的时候闲来无事翻看少歌舞台剧2,突然发现之前一直都没怎么注意的致辞部分,aiai自我介绍完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没有缺少一个人,能和大家一起站在舞台上我非常开心”,我突然一下就哽住了。我想,aiai绝对是比任何人都适合说这句话的人。 愿有利息永远健康幸福,愿aiai再也不要经历离别的痛苦

喜报!国服为了让大家纪念有利息和小明以及多听听她们的声音,决定在替换语音前强行将原来的第十期活动Don’t leave me, Lisa提到第三期开!

一首蔷薇辉石,一首轨迹,最好的Roselia,最好的12人

无论是有利息还是yukki,都是我心中的Lisa! 7th中aiai去搂yukki的时候,我真的看到了传承。而最后yukki的摇头,更是有种鼻子酸的感觉。尽管自己认为“还无法承担起感谢”,但是yukki已经成为了Lisa。会作为Lisa与roselia的大家走下去

有利息是最美的公主 Yukki又何尝不是位公主呢(虽然有时有点戆戆的) 从5th的有利息毕业yukki接棒的虾仁猪心到7th的摇头让人心碎再到富士急能够坦然接受感谢 lisa不论是中之人还是角色 都经历了太多了!

kdhr在5th live上的心情,是不是就是只有最后一次机会打蔷薇辉石、却没能full combo的心情呢……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同专辑其他歌曲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相似歌曲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推荐歌曲

陽だまりロードナイト-Roseli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