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识爱我-吴奇隆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你不识爱我-吴奇隆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你不识爱我-吴奇隆热门评论
文彪变了,荣泽也变了,而亨少是这部剧中从头到尾还能保持初心不变的人
不怕死的说一句 这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电视剧!!!!!!!!!!!!!!!!!!
Tina 和亨少 在雨中背对背要走开,Tina回头时亨少背对她了,亨少回头时Tina赌气直前。。。以为要错过,突然,十字路口大雨下的一阵急促的喇叭声我两个人的视线聚拢,BGM响起。。。碉堡啊。。。太一波三折扣人心弦了 现在怎么没这种编剧了
最近翻出来看了,经典就是经典,10年了也不落伍,真心好看,TVB最后的辉煌一代,叹息~ 身边不少人看不起TVB肥皂剧,但不知大家有没有同感:看TVB剧感觉能身临其境、感同身受,也很温馨;反而内地剧感觉很虚,很缥,脱离现实生活。
亨少也变了。从花心变专一
我一直很吃陈锦鸿的颜啊!光看外表,我觉得他又帅又萌超有魅力哒~
亨少是全剧最看懂人生、看淡名利的明白人,可惜仍然要经历那么多苦痛。
今天立夏,二次重温创世纪完结,留个念吧,这部剧感觉太不一样,传达的深意很广,但归根结底都是为了情,亲情,爱情,友情,人背离了情义,做什么都不会成功,同时也在告诉人们做人最简单的道理回头是岸,谁都会犯错重要的是勇敢面对自己,相信一切皆有可能,永不放弃,这种力量不是别人能给的
我要是叶荣添我就选Helen
有人一直奉叶荣添为商业偶像,他偏执,不服输,想成功,也够狠,所以能成功;但他对身边的人来讲,绝对不是一个舒服的人,他的成功,来自于至亲至爱对他的包容。都说文彪比他更坏,其实也就是一个五十步笑百步,至少文彪在对至亲至爱的人上,比荣添好太多。
原来现在还有那么多和我一样看创世纪的人
创世纪唯一说得上纯真的人
最喜欢的是Lisa,叶太太简直就是Hellen和Tina的合体~有能力有气度,果断勇敢善良宽容值得信赖~
这剧说尽人生,最让人唏嘘的就是许文彪
“我拥有的一切都是爹地给我的,唯有tina是自己争取来的。”怎么会有这么绝的台词,纯爱战士应声倒地了[流泪]
志强才是从头到尾还保持初心不变的人
2024年我还在看创世纪,太经典了
原谅是我二十几年后才看这部神剧,剧中人物的深度刻画,剧情的一波三折,对人生的启迪和生活的态度,做人做事都有很好的意义。奇隆扮演的亨少那种居高不傲的处事和善良的性格很让人神往,当今社会肉食者鄙。唯一缺点就是主题歌太差劲。吴奇隆这首副歌反而更好听。大时代讲述的香港股市巨变带来的
重看创世纪让一条弹幕给我逗笑了 许文彪在停车场打叶荣亨时候不知道哪个B发了个胡斐大战萧十一郎[多多捂脸]
曾经TVB很多电视剧都能做到剧情快速发展,情结变化,能更多联系社会的现实去刻画人物复杂的性格和命运,即使剧情的许多价值观不能让人人接受,但至少很多人看完后至少会有情感上的“入戏太深”甚至于终生怀念。我们不仅能看到香港的社会 变迁史,有股票市场,廉政公署等,还有普通人普通的生活百态。
在我最低谷最迷茫的时候是这部剧给了我希望和勇气
原剧本第二部是亨少黑化的,不是自力
整部剧最有智慧的感觉是lisa,不仅是女人的典范,也值得男人学习,优雅,智慧,体面,有格局~
说实话我觉得tina已经保持距离保持的算不错了,是阿彪没追上Tina的步伐,于是自卑了。两个人一旦有一个人自卑,就没办法继续了。
以前不懂刘诗诗怎么嫁给吴奇隆了[大哭]看了创世纪觉得他是真的好看啊[大哭]太适合演那种皮富二代了
亨少:自带背景音乐的男人
我觉得他唱的就是他的故事,又奶又狗,很适合他呀
这部剧在当时真的称得上“万人空巷”
囧 吴奇隆可是在香港拍电影最多的台湾演员。。。他算是港陆台都火的
志强没变,第一集同学会,荣添想着怎么挣钱,志强想着怎么追女同学,因为他只想找一个女孩过安稳的日子,他成功了
必须啊,那时候就觉得吴奇隆帅的一塌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