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号当铺 电视原声带

放一颗心-杜德伟

SQ
歌手:

放一颗心-杜德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放一颗心-杜德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放一颗心-杜德伟热门评论

多少人从我想和你唱赶过来的,翁唱的好听

请放过杜德伟,那个翁亦杰唱的一听就是选秀歌手风格,后来发现果然参加过马来西亚好歌声,为何不红?我想唱歌不是为了炫技而唱的,唱歌该是以情动人。

好好听!想到最后高寒为阿精牺牲的情景[流泪]

喜欢我想和你唱 翁奕杰的版本

我听这首歌是因为这是杜德伟的歌!!!是杜德伟唱的!!!

看了林志玲和言承旭的故事来听的,他们曾经最喜欢的一首歌,很有感觉

最后合唱直接关掉 生气! 哼!!为什么!!!!!真被翁奕杰这首歌圈粉!!💕💕

现在的小朋友能有几个知道杜德伟的,杜德伟的是我那一代人的青春记忆,我们不践踏你们心中的歌手,但也请别来触碰我们的。

在原唱下刷翻唱是缺心眼?奉劝你把评论删了。

杜德伟得更有味道 更耐听!这歌03年看第八号当铺就在听了!

啊精喜欢的是那个默默抽着雪茄看似冷酷实则内心温暖的韩诺

这么好听的歌怎么没多少人评论呢?一听这首歌好想哭::>_<::想着韩诺,阿精,还有高寒三人虐心的爱情::>_<::

第八号当铺里的歌都特别喜欢,从主题曲到插曲都非常契合,小时候看剧,开始一点也不吃韩诺的颜,后来却真香啊真香~老板有一种独有的气质,让我觉得韩诺就该是他,以前的歌手演戏居然也如此有魅力,这才是真正的艺人。

八号当铺最让人心疼的是高寒[心碎]

每次听这首歌,就想起高寒向阿精表白的画面。高寒爱的太苦了。

我还特意去听了一下,听了三句直接关了。。

第一部纯纯的韩诺粉,可后面听这首歌脑子里想的却是高寒小天使[哀伤]

歌词好像高寒对阿精的心声,可惜,高寒成全了阿精的幸福,可却再也不会回来了。

林志玲说最爱的《放一颗心》,言承旭也说最爱《放一颗心》

高寒:阿精,我明白,我明白你的苦,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带给你幸福,我想带给你幸福。还有,我曾经怀疑过自己无法真正的付出爱,可是你告诉过我,也许我以后会遇到一个肯为她付出,也肯为她牺牲与奉献的人,我现在,真的遇到了。那个人,就是你,我想带给你幸福,我真的有能力带给你幸福。相信我,好吗?

还特地搜了一下,客观的讲唱功确实NB,可歌不是谁飙的高就谁好听,你这句“惊呆原唱”有点过了。顺便说一下,个人还是更喜欢原唱。

明明是很深情的歌,翁亦杰却在拼命嘶吼炫技。这种唱法也许能打动一些人,唱法和肢体动作都很有力量,有感染力。但这样演绎这首歌个人感觉很违和,用力过猛,还是喜欢杜德伟的版本。翁亦杰的版本我会听上几遍,但单曲循环的话一定是听原唱。

看评论后,我特意去听翁奕杰,再来对比一下杜的,一个是表演式唱歌,一个是真情式唱歌,翁的没得比

我不是!重温第∞号当铺过来的!

确实惊呆了,唱的太烂了,不知所云

杜老爷唱得摄人心魄[爱心]

杜德伟唱的是用真情和真诚感动对方,那啥翻唱的是动天动地感动自己,共情不了

高寒这一生,懂了友情,马上就失去安琪,懂了亲情,转身就失去父母,懂了爱情,小洁就被收走了灵魂,得知自己认贼作父后还不得不为他工作,最后爱上一个永远不会爱自己的阿精,成全了别人的爱情,埋葬了自己。(转自b站评论)

高寒:精心咖啡,是特别为你阿精做的。我希望你明白我的心意,这么久以来,因为你,才让我知道什么是爱,也因为你,让我有爱的动力。你知道,你是最好的。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个最完美,独一无二的天使。你聪明,善解人意,漂亮,而且,你最会安慰别人的心。

放一颗心-杜德伟同专辑其他歌曲

放一颗心-杜德伟相似歌曲

放一颗心-杜德伟推荐歌曲

放一颗心-杜德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