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We Are-华晨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ere We Are-华晨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ere We Are-华晨宇热门评论
你觉得华晨宇到底是什么画风?我曾以为假行僧和易燃易爆炸才是真华晨宇,但事实完全不是这样。现在我觉得他是宇宙极光,是尘埃粒子,是天上忽明忽暗变化莫测的云朵,是暗涌波动的海水和岩浆,或暴戾痞性或温柔缱绻或愤世嫉俗,是世界上所有声音和情绪的容器。
“正常人看到希望才坚持,疯子坚持了才看到希望”
华晨宇貌似又解锁了一种新曲风[惊恐]新生代歌手里我再找不出想他一样能驾驭这么多种曲风的了!不光创作功力,现场live还那么牛逼,真的没谁了!
发现华晨宇自己写的歌虽然涉猎各种风格,但都有一个高端的气质做基底,使温暖的不煽情,忧郁的不矫作,摇滚的不肤浅,活泼的不幼稚,格局使然。
单听曲子就能浮现出画面感,追逐真相的路上很荆棘,但正义呼唤着的坚持,鼓励着身处危险的卧底们坚忍的向前,正义就是信仰。开口直达内心深处,用力一击,空灵,古典,rap清晰炸裂,完美契合下一秒转换。真的很想大喊到底还有什么音乐风格,华晨宇不能驾驭。好听,真的好听!😌
像华晨宇这种实验性歌手是中国乐坛很需要的✔
说真的,曲真的好好听,就算只唱here we are也能听一天,浮浮沉沉,飘飘渺渺,真的太棒的中国歌手了…❤
不吹不黑 华晨宇满足了我对中国歌手的所有幻想 感恩[拜][拜][拜]
花花的每一首歌,都带给听众新的惊喜。❀❀❀
三专自己写的一首说唱!!!全新的唱法前奏很空灵后面的rap超炸!!!三专真的是不同于前两年风格变幻好大感觉华晨宇的才华无止尽 每首歌每一次的演唱都是不同的感受 太牛了
很惊艳!我发现华晨宇的歌还得华晨宇来写比较好听啊……虽然我是路人
三专又名:我就是不让歌迷学会我的歌[流泪]
这首是片方邀请华晨宇谱曲并且演唱的,是对音乐创作鬼才实力的肯定。歌曲旋律多变,有暗藏杀机的节奏变化、悲天悯人的主旋律、由弱渐强层层递进的中国古典元素的Rap,与电影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紧密呼应,华晨宇标志性的利落好声音酷劲十足。
-Why nobody fights? -Here we are.
here we are在电影中大概出现了两次,都是在片尾,第一次是阿蓝死的时候,少爷跪在他身边落泪磕头,反转了多次的卧底和兄弟情,这个时候什么都清楚了,谁在用命保护谁。第二次阿蓝一个人站在没有开灯的大大的落地窗前,窗外是一片繁华,车来车往,灯火辉煌,屋内只他一人拿着一个球,孤注一掷。
突然循环到,想到xxx年度报告给我写着"你还记得这首歌吗?有段时间你很喜欢..."我还喜欢啊,不是你突然有段时间没版权了嘛...
那就送您上去!做兄弟在心中,你不信我说一万遍也没用。 来自《使徒行者》
我还记得,他说:“here we are 那里的唱法,其实就是中国民歌的唱法,只是换成了英文词,就很有意思。”我当时就真的觉得好有意思啊,这个人。
看了使徒行者,其实最后感觉到底谁是卧底已经不重要了,蓝博文,邵志朗,他们之间的兄弟情真的很令人感动,蓝博文这么多年卧底,默默无闻,他的父亲也是警察,最后他推着伍佰被那辆车撞,我不知道最后他有没有死,但是真的感觉到了人民英雄的伟大……向他们致敬。
这个势头下去,要不了几年,周杰伦之后会出现一个新的天王:华晨宇。
记得之前有人问:rap也是华晨宇唱的吗 回复:连和声都是他唱的
华晨宇被蚂蚁讽刺成法师,他欣然接受这个称呼,拿奖拿到手软。 莫奈的落选作品日出被讽刺为印象派,他反将这样的画法发扬为艺术史上的经典。 领先者注定不会被接受,他们也不需要被无意义的人接受。 就从现在 开始划时代
华晨宇试图引起薇娅注意的第n天
没遇上好的时代,没有好的出道方式,但这些不会埋没一个优秀的创作人
有意思的一点是好多歌手基本只唱情歌,到华晨宇这是基本不出情歌[大哭]
当有一天你看到我疯了,那其实就是你疯了。
我元旦晚会要唱这首 兄弟们祝福我
好难过 刚看了使徒行者来听的 真的有一种异样的无法言说的感觉 相信你们也一定有这样的感受[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其实每个人都是多变的。他这么多变,恰恰说明他没有其他明星的人设。也正是他的才华与坦诚深深地吸引了我
总觉得华晨宇是快男史上选择最正确的冠军
希望华晨宇能红得久一点,国内需要多一点这样的音乐人。
我庆幸我比流言蜚语先认识花花
听着调调就有画面感,渣渣灰最后倒下的那一幕,泪目……哪有人会假装做卧底的,我就是想做回博仔
花花!!!!!! 我是前两天,2020.12.18 ,张家口 云顶滑雪场 青岛战略发布会, 给你开屏幕门出场的那个小伙子!!!见到你真人我真的太开心了!!!!你太有礼貌和谦虚了,而且笑容真的能融化人!你所有的歌 我真的特别喜欢 感触 直击心灵 陪伴我度过很长一段人生
时间证明,有才华的人都有点怪异,他不需要认同,是我们需要去发现这样的光芒。
华晨宇……他经历过了什么
我是一名警校生,也是一个火姐。很喜欢使徒行者系列。一句here we are~让我感受到很多默默无闻者的孤独。希望花花能一直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在自己梦想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也希望我能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梦仍不曾改动~
讲真,一开始就知道有人叫华晨宇。。然后看到各种粉吹的都厌恶了。。。前几天听到使徒行者片尾曲。。。一秒迷。。很厉害。
华晨宇,你该出歌了[大哭] 以后上微博别问他吃没吃,直接催歌,惯的他
挺过这段冷嘲热讽,在高考一鸣惊人
不是华晨宇的粉 但最近莫名其妙多了很多黑 没搞懂 虽然不理解他的舞台风格 但他的一些歌曲我真的觉得很好听 从这首到烟火里的尘埃 齐天 好想爱这个世界啊 国王与乞丐 这几首都很棒 他也并没有一文不值啊
我的天这首歌真的超棒吧[流泪]华晨宇的才气可怕[流泪]
话说的怎么那么欠赞呢!
应该是扎扎实实科班出身的,然最重要的是灵性,却是天赋,可遇不可求,功底是锦上添花的事,有功底以后玩音乐就十分自由了,所感所悟均能成歌。看着华晨宇一首接一首地发,也不见露怯,可见是厚积薄发。
看到这样的乐评:三爷是金戈铁马气吞万里的大将军,生来应当是战无不胜万人拥戴。小三爷是一介浪迹天涯的侠客,玉笛连着剑鞘,他要动起手来就是“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悲鸿决意……
如果没有这段rap ,我觉得我会更喜欢这首歌。在张家辉死去的那一段,这个配乐真的太完美了,张家辉的形象顿时被升华了,让人心疼,让人惋惜。
四专又名:你们乖乖听着就好,反正本来就不是写给你们唱的[流泪]
我们148面的华晨宇四专据说又要扩成480面了[流泪][流泪][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