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INKING OLD SANCTUARY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SINKING OLD SANCTUARY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5.00]纯音乐,请欣赏
THE SINKING OLD SANCTUARY (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Circle of the moon)-戸島壮太郎热门评论
我觉得GBA三作里面月轮的音乐是最棒的
月轮盛产神曲。永远爱月轮。有人说月轮难度最大。对我来说难度适中。就是因为没有商店和魔力之合你们就说这一作难吗?内森走的确实慢。可它跑起来是真的快。你们总是说哪个BOSS很难。可对我来说还行。我也不是照样打到结局了吗。不要说哪一作最难。只要用心去玩。哪一作都是最简单的
想起某个TAS视频,只听到地下墓地和这个bgm,然后就靠着两个牌(当时有一种使用卡牌的bug),然后三个大骨头砸死了德古拉
你们可能无法想象我听这首的心情。 一个年轻人在一个满是鬼的城堡四处乱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家。。。 命运何故捉弄我😂。 哦,是我自己买的游戏机😃
100种魔法……被圣鞭耽误的法师
原曲是血族的亚特兰蒂斯,作者是山根大妈,但这个编曲之后,这首曲子就变的更棒了。
听见月轮的音乐,我脑海里都是内森在:“嚯!嚯!嚯!嗯↓”,滑铲滑铲滑铲[大笑]
表面吹月轮,实则吹自己技术好。[奸笑]
肯定啊,月轮又没有原创曲目,都是历代最好听的曲子合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