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ERIKA

SQ
电视剧《深夜食堂》插曲
歌手:

小世界-ERIK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世界-ERIK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世界-ERIKA热门评论

深夜食堂不光温暖你的胃 还温暖你的心[爱心]

菜单只有这几样,不过你要想吃什么特别的,我要会做,也可以做给你吃💙深夜食堂

深夜食堂徐娇那一集就记下了这首歌,真的很棒

国产食堂我觉得很好看!暖了我的心,最难忘的还是马克

艾儿本,划过天空最短暂的星星。小世界,留在世间最美好的声音!即使再小的星星,也有自己的小世界。

最后老板一个人做鱼松饭的时候,一个人走到门外看奇奇以前住的阁楼窗户的时候,一个人坐在门口不停张望着怕别人看见他哭的时候,满眼通红却不停擦眼泪,那时候我就在想,他才是最孤独的人呐,他见证过那么多故事,看着那么多人离开,却没有人真正了解他的痛。+1

艾尔本,你真的“头也不回的走”了

鱼松饭鱼松饭 一年前看这节还哭了

人生往往平凡乏味如一碗白饭一般平庸的令人绝望...但只不过在上面加一点点黄油...然后放一滴两滴三滴酱油...就足够此生回味...

那个胖胖的小哥向奇奇的海报挑手的那一下直接泪崩[流泪][流泪]

奇奇说“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有任务的”,而她的任务就是给大家唱歌让大家开心,尤其是后面奇奇在拍MV的时候和小孩子一起踢球的时候我一边看一边哭,奇奇在生命的尽头还在唱歌,小杨老师把奇奇最后的一首歌放给老板听的时候热泪盈眶,而奇奇的微笑就像冬日里的暖阳温暖着世界

这歌和她的生如夏花很惊艳的,在深夜食堂出现时,爱死这两首了,很冲击自己的心灵,89年大叔路过。。。

那天上课,老师在上边讲:“大雨下过后花开花落,同学们好奇生命是怎样变换的。这句话怎么简单叙述?“,一个同学手机响了:淋过大雨花开花落,好奇生命如何转动。。。。。。[大哭][大哭][大哭]

我也是,我还以为是徐娇唱的😂

不知道为什么有人觉得深夜食堂不好看,至今都不明白[哀伤]

深夜食堂是平凡中带着波澜,映射了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在努力,每一个小故事,都带来很大的感动,全集看完真的哭了好多次

奇奇这集和西西那集真的哭惨了

三年了,再回过头来听听这首歌,回想着那年陪伴我的深夜食堂,那个没有名字的老板,那个食堂发生的事,还有那个食堂带给我的感动。

9又一首听着听着就要花钱的??

有人说演技假,有人说抄袭严重,其实我跟人感觉无论怎样抄袭也好,演技假也罢。本着一个平常心去看就会像你一样,发现什么都是美好的。

有人看到的是满屏生硬突兀的广告,有人看到的令人尴尬的拙劣的表演,而我看到的,是一个个深入人心的情感故事,一道道用心做出来的美食。我想成为老板那样的人,既能做出抓住人胃的美食,也能说出安抚人心的话语,一个平平淡淡的摆渡人。

当初,看深夜食堂的时候,听到了这个歌我觉得挺好听的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刚刚才想起来然后就,然后就......如今终于被我给找到了,哈哈哈!

一直在等着999+,每天都看一眼,看着数字一点一点增加,4月15号终于989了,终于可以开始倒计时了,现在我终于可以评论了,今天4月16号,第999条是我的了,期待着下一秒钟,那个第一千评论的幸运人儿,新的小世界就等着你打开了。

你知道有一颗星星,会跟着太阳一起升上来吗? 金星? 【摇头】艾儿本。 阿尔本? 艾 儿 本。 艾儿本? 嗯。 它每天啊,都跟着太阳一块儿升起来。但就亮那么几分钟。因为如果阳光太强烈了,它就被吞没了。

至少鱼松饭这两集是挺好的,看完心里一直堵。每个人生来都是有任务要完成的。告别九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任务,艾儿本,你做到了,为世界留下了你的声音

我就是觉得,每个人到这个世界上,都要完成一个使命,等完成了,就能回去了。

不懂为何被喷成烂剧,为何就非要去对比呢?我觉得挺好看的 而不止我一个觉得好看[爱心]

剧中他没有确切的名字 来这的人都叫他老板 他是灵魂摆渡人 一直期待着最后 有一节是他的特写 可结果呢 期待着的事 总不会在期待中发生

“头也不回地走 奔向我的梦 踩着冒险节奏 小世界等着我 ” 奇奇,你的小世界,就是舞台和天堂 所以天堂,也该是舞台的模样,对吗[心碎]

当时的《深夜食堂》只看到这个单元,就被这两首歌曲吸引了,然后一直没有往后看。这首歌真的不错。

一直以为徐娇唱的,我就知道不是,因为声音不像啊。真好听。

2024年再听,满满都是回忆

最近突然想起这首歌 歌词有点符合最近的处境 那就祝我能潇洒地向前走吧[多多大笑]

马克演技爆炸,特别喜欢

小世界-ERIKA相似歌曲

小世界-ERIKA推荐歌曲

小世界-ERIK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