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探偵コナン「戦慄の楽譜」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

HQ
歌手: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热门评论

剧场版12普遍评分不高,甚至有些人认为是最烂的剧场版之一。但在我看来戦慄の楽譜就是第一,尤其是开头的图标,感觉是所有剧场版图标里设计最精致的一个。

开头的小提琴太棒了!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你

2008年的《名侦探柯南:战栗的乐谱》这部剧场版用到了很多经典曲目[钻石]

小提琴出来那一刹那鸡皮疙瘩都起了

这个斯特拉迪瓦里琴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

秋庭怜子真的是美到爆炸

山根紫音,你拉的小提琴真的好好听。但是别人都只听你的琴声,却没有人问你的名字。你总是默默无闻的,我原本不喜欢小提琴,直到你的出现我才热爱小提琴,感谢柯南,编出了紫音这样一个人物。我很高兴认识你——山根紫音

音色不对是因为管风琴里有炸弹的引爆器=_=

战栗的乐谱超好看啊!心中剧场版top1

不不不,向日葵才是最烂的

音乐是人类对上帝的提问,要以祈祷的方式来唱。

是的!这部我能每年重看好几次!每次听到这首歌都感动的无以复加。

我超喜欢这部啊,不喜欢的人可能对古典乐也不怎么喜欢吧

当年还听不出来柯南说的“她没有发挥出那把小提琴的音色”,现在就能听出来差别了

我觉得只要剧场版还在出,就不会是《战栗的乐谱》最差(滑稽)

M12是自M10以后最好的一部了 其他真没法看

这部无论是作画还是配乐都给人很宁静、自然的感觉。剧情推进也很平稳,逻辑性强,感情戏虽不强烈却是能勾起人的回忆与共鸣,很有真实的生活感(不同于近几年“守护”或者说“拯救”兰的情节)

我太喜欢站栗的乐谱和贝克街的亡灵了!

伶子小姐姐是我最喜欢的女配角

小时候看的战栗的乐谱这首歌,这前奏的小提琴一直在我脑海中萦绕,以前一直找不到这首歌,现在我依然记得它的旋律,从那时起,我对小提琴有了深深的执念,也开始入古典乐的坑,喜欢管风琴,喜欢玛利亚[爱心]

为了小提琴而来,听了前面十多首歌[奸笑]

想到了一按琴键就爆炸。。。[汗]

她完全驾驭了那把斯特拉迪瓦里琴耶

剧中的高光时刻就是这首曲子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小提琴进来的这一刹那巨好听……反正我最喜欢这一乐句了…鸡皮疙瘩起来了

查理·弗朗索瓦·古诺 —— 圣母颂

真的好喜欢这个开头的小提琴,音色太好了。

这一首感觉秋庭的声音就像是一种音色特殊的乐器。就是有一种,哇这个乐器成精了的感觉,褒义(

很优秀的一部剧场版啊,主旨立意不知道比近几年的优秀了多少

怜子小姐傲娇点满[多多大笑]

對藝術、音樂抱有熱枕之心的人自然會懂M12的妙處的

前几秒的管风琴和小提琴🎻赞

其实更想听河边奏子的小提琴演奏

特别喜欢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 战栗的乐章

大家好,我是名蒸蛋毛利小五郎本人,大家请给我点赞,谢谢。

我以为我喜欢整首歌。没想到。我喜欢的是开头

就凭这个小提琴刚开始的旋律我找了3年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同专辑其他歌曲

アヴェ・マリア(グノー) -赤池优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