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子のアメージング・グレイス -赤池优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怜子のアメージング・グレイス -赤池优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赐恩典,如此甘甜。 [00:27.820]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我罪竟已得赦免。 [00:42.160]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我曾迷途,而今知返。 [00:54.600]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我曾坠入黑暗,而今已得光明。 [01:09.330]Twas grace that taught my heart to fear,
神之恩典,教我敬畏。 [01:21.950]And grace my fears relieved.
使我心灵更释然。 [01:35.390]How precious did that grace appear,
这恩典何其珍贵, [01:48.700]The hour I first believed.
自我信仰之初开始。 [02:03.390]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
天赐恩典,如此甘甜。 [02:14.770]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我罪竟已得赦免。 [02:26.160]I once was lost, but now Im found.
我曾迷途,而今知返。 [02:38.500]Was blind, but now I see.
我曾坠入黑暗,而今已得光明。
怜子のアメージング・グレイス -赤池优热门评论
至今记得怜子从楼梯上走下来,歌声直接秒杀台上的替补……
竟然没有人刷大爱怜子,怜子可是剧场版为数不多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女主啊。所有剧场版里面,主角团之外,也就怜子能让人记住。
听到这首歌总想到怜子强忍失去爱人的悲痛一个人继续走在音乐之路上的坚强。。。[流泪]
被柯南洗脑了,听原版竟然没这个好听。悲剧
一听就想起樱花纷飞的河提边,新一和兰,带着微笑聆听着,彼此在宽恕中净化了。
“柯南君,你知道工藤新一是个怎么样的人呢?”“啊,我想,新一哥哥应该是个十分关心小兰姐姐,但是又无法表达自己感受的人吧。”
怜子唱这首歌把八度压到这么低主要是为了尽可能避免按到管风琴上引爆炸弹的琴键。给柯南留出了时间去拆除传感器,剩下最后一颗炸弹没有被引爆。当年看的印象非常深刻。
潜伏之赤途都快玩穿了,才发现这首歌的歌词是英文的…… Amazing grace, how sweet the sound,That saved a wretch like me.
可能是因为怜子是抱着祈祷,宽容的心态,而不是一味的去超过别人的心态来唱的,所以比替补好很多!
战栗的乐谱中 玲子和另一位女歌手争唱 这一幕最经典
怜子,剧场版里的最喜欢的女主,没有之一[爱心]她从楼上唱着歌缓缓走下来的时候,光照在一身洁白的她周围,圣洁的仿佛能驱散一切污秽和黑暗,让人从心里感到平静。身心的困苦和羁绊被涤荡的一干二净,沉浸在最纯洁的白色中,感受升华心境的美。
高中时,班主任说一个拉小提琴的人绝不会去杀人。然后我们给他看了《名侦探柯南·绝命的乐谱》
我以为德语,直到我看了歌词[大哭]
还有库拉索!!!都好喜欢!!!
当时怜子问柯南三分钟够不够,现在一看这歌,2:56啊
园子:“为什么你们吵架还要一起回家啊?[呆]”
从这首歌爱上Amazing Grace
我看成了从楼梯上摔下来。。。。我就说剧场版没有这一幕啊[大哭][大哭][大哭]
忘记所有的 怨恨 :对别人要 原谅与宽恕 amazing grace 《奇异恩典》 单曲循环一年了
我想用这首怜子唱的奇异恩典来做为我想新娘求婚的音乐。但愿不会有哪个自以为知的蠢货来告诉我这是什么葬礼乐。因为这首音乐里透露这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错音乐是人类对上天的提问,而一段美好的姻缘是上天的恩赐
“因为我们家在同一个方向啊”[憨笑]
这也是只有绝对音感的人才能控制啊
明天要用这首歌参加美声比赛 多少个夜晚一个人听到默默流泪 看了一下演唱单 都是中华红军赞扬歌 论语种这首歌占不到优势 那么,就演唱对这首歌的情感吧[可爱] 致战无不胜的秋庭怜子小姐[爱心]
这个奇恩异典是谁唱的?总不可能是声优桑岛法子唱的吧……
看来我当时应该除掉她的 你除不掉的 就因为这道能激发人心热情的歌声 才你犹豫了 是吧 而且这首歌是你的儿子相马光生前最爱的歌曲 而唱歌的人也是你儿子最爱的人
以前的剧场版没有那么多炫酷的动作与炸裂的打斗场面却真的经典,环环相扣,掺杂着信念与感动。柯南为什么总也看不腻,因为每次我都被它那种很纯粹的情感触动,很美好很干净,让人享受。
我的入党申请书和党员证明又被烧了
喜欢库拉索出现的那部剧场版,最后库拉索开着起重机去救孩子们,肚子上还插着一根钢管,真的,哭了
啊,天呐,遇到同道中人了,敲喜欢库拉索啊啊啊!!!
以前一直以为贝克街的亡灵是最好看的一部,直到我把所有的剧场版从头到尾重新看了一遍,才发现战栗的乐谱才是当之无愧的震撼的一部,从怜子走下台唱着奇异恩典到新一和小兰在樱花飞舞中听着怜子练歌,最后到柯南为小兰演奏的乐曲,一直震撼着我
柯南两分钟就把感应器拆了,还留了一分钟说话
替补还想挽救一下继续唱他的歌 然而唱着唱着没有底气了
赤池优,东京艺术大学音乐部声乐学毕业。没人刷一波声优么,她真的太赞了,唱的很入心,很有灵魂
看着伊丽莎白二世的离世推到这首歌,老实说我不感到悲伤。但我仍对女皇所代表的那个时代末尾人类所拥有的短暂和平与隐约光明的未来与其一并离去而感伤。历史又走到了下一个节点,希望未来仍能有拨云见雾的一天。晚安,日落时代的夕阳。
杀人的不是钢琴调音师吗?
库拉索小姐姐!我也超喜欢她!
我爱怜子啊。。真正的女王,活出了自己的姿态,和草地女王一样在我心中无可替代
日版声优 桑岛法子 歌声配音 赤池优 这是M12战栗的乐谱里女歌唱家 秋庭怜子的cv和歌声配音 摘自百科 只是觉得声音超级好听 应该了解了解背后的人物[憨笑]
这首歌果然给柯南留了三分钟
批斗大会放这个bgm,赤途真是太会玩了。
一年前的今天 是我最好的朋友火化的日子 她才16岁啊 我也即将高考 想起以前给她唱过这首歌 脑海浮现小兰和新一在提畔漫步 想起我和她去年看见的最后一场雪 四面八方的吹来 我习惯性的躲在她身后 可是总有雪吹在脸上
这首歌是我推开古典音乐大门的开始,是小兰新一一同站在岸堤上,听着飘着花瓣的风里传来的旋律,是音乐上的知音,是灵魂里的伙伴。至今仍能记得当时看到这一段的震撼,面对柯南意料之中的烂尾,怎么会不痛呢。
库拉索那集哭的稀里哗啦的,别的剧场版几乎没有这样过
很多动漫里都用过这首歌,但还是柯南的最经典,。一听到就回想起新一和小兰初中时代在樱花飘零的河道边的时光。
刚刚重新看了一遍柯南,怜子美爆了!!!声音秒杀千草拉拉!!!
很奇怪,突然听到了这首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的歌。感觉很放松,又很悲伤,像把人拉进回忆的感觉。我想到了兰和新一在河堤边散步的画面,那是个黄昏的下午,花瓣四散,突然听到了怜子唱响着奇异恩典,很温暖,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记下了这个奇妙的黄昏。 我的视线也模糊了,好奇怪
好像突然发现了为什么听了怜子的歌声之后其他的奇异恩典都不令我动容,就是堂本先生说的“你不需要唱的更好,而是要用祈祷的方式去唱。”怜子在唱的时候以一种祈祷的歌声走进人心里,让人真正感受到爱与慰藉。即使从不相信上帝的存在,也令人感觉她就是那神的旨意派下来的天使又用嘴唇轻轻吻了你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