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全国赛 第六期

红颜-贾昱

歌手:

红颜-贾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红颜-贾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红颜-贾昱热门评论

“粒姐。”“我不听。”“我真的非常感谢粒姐,对我们大家都特别的好,真的。我的吉他背带也是粒姐送给我的,我也特别开心。不管怎么样,我在这上面,唱爽了。”看你笑得那么灿烂阳光,我却撕心裂肺的难过。[心碎]

贾昱的声音就像淋在剑刃上的清泉,像云中来回飞翔的鹤,像一杯清茶上唯一漂浮在上层清冽中的一片有别于沉在深层的大多数的轻逸的茶叶。

我记得,罗志祥他们组王梓宁走的那一期,你和他们一起下场,鼓励他们加油要好好唱。我记得,奇叔和巴拉根的小黄鸭飞走了,是你扛着梯子费劲的拉回来。你走了,还一如既往的笑着,,怎么那么温柔恬淡的小哥哥,那么干净温暖的粒粒队,就这么被拆开了呢(ಥ_ಥ)

其实贾昱和尹毓恪真的很难选,走谁都舍不得,很喜欢这样的声线,很纯净。。真的。

真的本来是路人,不知道为什么哭成泪人,好舍不得他们组任何一个人离开。贾昱这个爱笑的大男孩,别的组的队员失利他会轻轻拍他的肩的大男孩,真的很暖人心。可能这也是他走的时候所有人都哭了的原因吧

台下三个迷妹粉丝实力抢镜[大哭]

其实很久以前就知道这期肯定会淘汰贾昱了。看完了眼泪还是崩了。我好想好想,他们五个人还是在备战区无所事事一片欢乐的等着下去唱歌。贾昱负责傻笑,尹毓恪小天使负责酷,赵英博负责帅,七哥负责拉人拉人拉人2333还有莫名没有什么存在感的小天屎焦迈奇,只供观赏的少女粒。所向披靡。无敌。

觉得最应该走的是王广允,真心不喜欢他,唱得不好,舞跳得一股乡村非主流的感觉,就连颜也没什么出挑的,整天画个大烟熏妆真的辣眼睛

发挥明明比尹毓恪好啊,难道就因为有一次错误就该被全盘否定吗??真的不服气。

陈粒队五个人退赛组个团出道吧,焦迈奇当队长,黄榕生主舞,贾昱主场,赵英博门面,尹毓恪忙内,可他妈别比了,看得我想炸湖南卫视。

贾昱这唱的多好啊,不光嗓音好,唱功也没啥说的,长的虽然不是很帅,但是甜甜的很可爱,配他的歌足够了……多好,在我心里完全是至少是今年快男的前5,如果单论唱歌绝对前三,如果放13年,也是能跟华晨宇拼的……竟然在13强淘汰 真是可笑了这个节目

又想起你在第一场擂台赛时对陈粒说的那句“其实我们组的都很强的”,还有那傲娇的小眼神,有一瞬被秒到了,所以到现在还记得。一开始以为陈粒组的队员实力相对会差一点,结果几场下来次次都被你们组经验。不管怎样,祝福你,贾人才子,昱树临风。

希望你以后的每天都像你笑容般开心快乐

之前说不清但总觉得洪雨雷和贾昱的微笑一些区别虽然都很暖。直到看到贾昱淘汰才明白他的微笑除了阳光纯净其实背后藏着一股坚强。这样的比赛没有谁是抱着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心态,佩服他的心理素质和情商尤其想到自己但凡有一点专业竞赛上的小打击就会哭丧着脸不知如何处理环境和情绪就更觉得贾昱厉害

我真的觉得王广允没什么实力 个人觉得养鸡唱功真的不如其他人 那为什么养鸡留到现在 因为他过人的rap实力和黑泡风 养鸡我是比较服气 但是王广允留到现在我就是黑人问号???罗志祥的翻版留到现在那你们很棒棒哦6666了我的快男😕😕😕

陈粒战队真的是个大family啊 我还记得那个小黄鸭的时候贾昱搬梯子去爬上去抓 之前看觉得好想露出微笑啊真的很开心 现在看那个镜头鼻子一酸泪瞬间就下来了 贾昱这么好挑食少女怎么忍心[心碎][心碎]

今年这个挑食少女团是最垃圾,最失败的部分,前期这样还可以,都到这时候了,都是高手之间的对决了,不找专业点的评委,还招这些人?他们是专业的?真的分的出强弱,感觉冤死了好几个。。。。。

最后尹毓恪和焦迈奇要选一个人和贾昱pk,组里的人都很难过都不愿意,他们说搞得像要想怎么去赢过贾昱一样,还说粒粒会理解他们的,我当时就泪目了

贾昱这首《红颜》听完整个人都醉了,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他被淘汰了,可惜,好喜欢他唱的这首歌

说不定就有古装剧找他唱片头片尾[奸笑]

为啥走的不是王广允?他唱功一般,跳舞特别尴尬!不喜欢他,喷我也没用[大哭][大哭]

你是英雄就注定无泪无悔 ——送给粒粒组每一个人

好听,国风美少年认识你,超级幸运在国风美少年认识的三个男孩,唱歌好听的你,跳舞好看的刘宇,还有一身正气的方洋飞,你们加油

挑食少女喜欢唱跳俱佳 喜欢黑泡风强烈 可是为什么只是遵循自己内心干干净净唱歌的男孩子却不能接受?我认为快男找挑食少女来做评委有失专业性。比起唱跳 我认为真正有唱功的人才应该是快男寻找的。贾昱下去真的是挺给快男这档节目招黑的。挑食少女喜欢什么 喜欢脸 她们不在乎什么唱功 反正不能听一辈子

贾昱和尹毓恪的唱功没的说,感觉王广允一般般,怎么这次待定的都是我喜欢的~

本来以为07年的快男会是我这辈子看过最好的,后来看到了贾昱的单纯傻笑,看到了赵英博的默默努力,看到了焦迈齐的活泼可爱,看到了尹毓饹的莫名惊艳,看到了黄榕生的聪明才智,十年以后,又一次的泪流。愿你们都和魏晨一样,无论别人说什么都一直走下去,十年后回头看那就是时光最美的模样[爱心]

硬说风格一样 小猪队里才风格一样呢 对吧

贾昱,黄榕生走的最冤,希望他们都能来踢馆

你们不要因为这样就不喜欢小猪啊...他也是节目效果整出来的...毕竟老艺人了他也有自己的想法...T T贾昱淘汰了我也不开心,但是这和罗真的没关系,赛制问题啊...结盟也是,李健老师和巡哥本来就好,一定会捞他的啊...拜托别说小猪了好嘛

其实我觉得拿不拿名次都无所谓了,谁规定第一就能火( ー̀дー́ )至少我现在认识贾昱了

如果尹毓恪走了 七哥踢馆没回来 我就弃了快男[生气]

这首歌现场真的好听炸了,如果一开始就唱这首歌,或许就不会被待定了,由于赛制问题,一直在争取团队,却流失了一些很优秀的歌手,贾昱是可以争取前八强的实力选手,过早淘汰了,可惜

以前基本不看选秀节目,以往的快男快女都没看过,偶然看到就看了下,说实话,看到现在老子只服两个人,一个尹毓恪,一个贾昱

快男只是个跳板,贾昱会有更大的舞台

贾昱唱的很好听。毋庸置疑,尹毓恪是老天爷给饭吃。养鸡很努力。可是,贾昱是我看这么多场里,唯一把我唱哭的歌手。很快进入三十岁,人生见惯了悲喜。却在这里,漏了馅儿,露了怯。

为什么踢馆赛没有贾昱?无语了

说实话,真的不喜欢罗志祥队的所有人

贾昱是看了这么多期快男,被淘汰掉我觉得最可惜的一个,本来希望他能回来踢馆的,也没有回来,哎

贾昱红颜,陈粤彬离人,洪雨雷遇见,尹毓恪从前慢,好听明亮的少年音,这四个没有一个是冠军,很不公平

分不出来这版好 还是美少年版好 总之是贾昱好 就对了

其实我觉得陈粒很喜欢焦迈奇,你们发现没有每次焦迈奇待定,陈粒都保他!他宁愿牺牲贾昱也要保焦迈奇!

这届就喜欢贾昱陈粤彬黄榕生

可笑,把两个唱得最好的人拿出来比

我发表的,挑食少女团,聋的传人。被举报违规删除了[大哭][大哭]

感觉这场比赛应该把伊毓恪淘汰了,只是个人感觉

他每天都在努力,不爱请别伤害。你说他跳舞不好,最帅唱跳了解一下。快乐男声这个舞台,没有谁该走,只有谁与这个舞台有缘分

没有说被全盘否定吧,只是挑食少女团投票结果而已

我是看国风知道的贾昱,他的声音真的很清澈 ,只靠歌声就可以让人静下来,贾昱人也很好,希望能听到他的更多歌

这个小哥哥唱的真棒,国风美少年里第一个打动我的

国风美少年第一期下来,只喜欢这个小哥哥!

红颜-贾昱同专辑其他歌曲

红颜-贾昱推荐歌曲

红颜-贾昱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