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贾昱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大风-贾昱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大风-贾昱热门评论
这首歌。从班上走到系里。从系里走到学校。从学校走到武汉。从武汉走到全国。一步步看你走过来。你的努力我们都看得到。加油。兄弟。
希望贾昱能够制作这首歌的完整版,让歌词滚动起来,希望他能走得更远
除了陈粒战队,其他战队的几个我都欣赏不来。
陈粒组都是那种可以唱出故事的声音!挑食少女都是喜欢灯红酒绿的那种!!!淘汰贾昱不服气!!
贾昱是目前为止离开的时候最让人伤心的了
我们的身边总有这样的,他们内敛低调,甚至含蓄平凡,然而一到自己擅长的领域便光芒四射,我觉得贾昱就是这样的人。或许他看起来他普通,跟身边的某个普通同学一样,可是当他开口的一刹那,整个世界都亮了的感觉。清澈干净的少年,有着空灵纯粹的声音,这首大风越听越有味道,不要再为我掉泪滴。。哭了
是他们不配拥有你的好。
这首歌是你快男海选唱的。昨晚离开的时候主持人让你再唱一首歌 你仍然选择了「大风 」 是这首歌 让我们听见你干净清澈的嗓音 像微风吹过心头。 如果不是团战 我想你能走得更远。如果不是和尹毓恪 PK 我想你能走得更远。但是 没有如果。快男舞台 的暂时离开 而你的歌手舞台 才刚刚开始
真的以为是一首很出名的老歌。结果原创。厉害。这个快男就出了个大风。和水仙
说实话,陈粒本人个性,选出来的选手都很有才又有个性。都很喜欢啊,贾昱走的太可惜了,粒粒队最喜欢他,听完大风,哭了,可惜可惜可惜
听到观众喊着加油瞬间戳中泪点
上次评论是8月9号,我哭了,因为贾昱走了,今天是8月13号,蒙蒙细雨,我哭了,因为最爱我的姥姥走了,86岁,陪她走完了最后一程。一个每次都偷偷给我零花钱,我不要,就挤眉瞪眼跟我急,然后偷偷说我还有养老金呢,听话。
之前对你,只是觉得挺好的男孩子啊,性格很开朗,笑容很暖心,歌声很空灵,直到你走的那一天我才发觉,有些人含蓄内敛,但是在我们心中仍有不可替代的位置。你很好,以后也会更好[爱心][星星]
其实听了录音室版本再回头听 还是觉得这个版本更好听 因为不完美而完美
在情绪极度不稳定的情况下,唱出这样稳的歌,这还不明显证明贾昱的实力吗???就算比赛的时候走了个音又怎样?
贾昱在快男唱了三遍这首歌,第一遍在海搜时弹着吉他唱的,第二遍在选三十强时唱的也是弹着吉他,第三遍在14晋13时唱的,他淘汰了,主持人让他唱最后一首歌。有头有尾。
我不是贾昱粉,汉子一枚。讲道理,贾昱的唱,创作,声音都不错。淘汰的直接原因是第一轮发挥失常,进入待定区。另外,他的形象确实不够突出,在这个相对劣势下以微笑甜萌的形象示人,对挑食少女不构成杀伤力,她们关心的是他的声音。另外,如果魏巡参与pk,以贾昱第二轮的发挥,还是很有希望晋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