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he Dew-GARNET CROW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As the Dew-GARNET CROW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As the Dew-GARNET CROW热门评论
op例行台词:花儿伴随着钢琴的旋律飞舞,两人面对面却充满神秘。(转自百度百科
这首歌有一个特别美的中文名字“譬如朝露”
这个乐队真的是柯南里面最好乐队。。个人感觉。。
很奇怪的歌,好听与不好听同时拥有,一听就会陷进去,但听着又觉得违和。
为了新一淋着雨望向天空那一段找到了这首歌
这首歌配的画面其实很忧伤,尤其是到唱“此时我不禁涓然泪下,即使偶尔哭一次也没关系吧。”那一点,新一迷茫的抬起头,不知是雨水还是泪水划过了他的脸庞。是啊,即使再坚强,偶尔也让新一哭一次啊,他也需要发泄。
大野克夫,小松未步,仓木麻衣,坂井泉水,中村由利,滴草由実……感谢他们陪伴了我的童年
一个一个接替抬头的画面出现…
我觉得这首歌好听,小兰特别美
真假秀一、冲矢昴,明美的出现让我瞬间鸡皮疙瘩 这首OP配的画面简直是[强]
虽然从学前班就开始看柯南,但不知所以然。这首歌是上初中听的,也是认定了名柯要与我一生为伴的开端。
下雨了还是出去吧精心打扮你却不在意
op宫野明美的泪光超级好看,还有赤井秀一也很帅
花瓣在钢琴的旋律中飞舞,四目相对的两个人迷雾重重
贝斯的那段solo也太有感觉了😁
记得这个时候我还在乖巧地一集一集追[大哭] 之后就越来越看不下去了,还是重温好几遍经典时期的比较好看 现在TV版真的非常偏子供向
钢琴的旋律中花瓣飞舞,四目相对的两人迷雾重重
对!!真的很奇怪,也不能说这首歌好听,但也不是不好听,又不像一般的洗脑歌,但是它真的很洗脑。描述可以说是非常贴切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去想这首歌吧就不会特意去记。过几天后无意听到就会很有感触。心会揪一下,真的特别看了特别BgM更有感触【是叫这个吧】 有时候还会忍不住流了眼泪,一流眼泪就想到新兰那个画面就非常难受,难受。 只要一听到心里都会难受难受……难受
这首歌的主歌和副歌简直像两个人写的,前面平平的像文艺片主题曲,高潮有种吸血鬼骑士的感觉就很带感😂
我想,看柯南的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小哀,却又支持新兰
还有三枝夕夏,爱内里菜
这个op是不是兰在雨中撑伞 雨滴落下来 像是她在哭的那个?我突然有点不太确定了
他们更有名气,但是单从柯南的音乐来说GC真的每首都好听
gc的歌咋都下架了,xxx你咋回事!
说真的,我觉得明美姐姐和小兰都是天使
高潮部分好听,前奏一般跟念经是的,但高能那段很爽!
……应景的表达了一下还来杠。。。虽然你说的很正确但是你还真不会看时候说[撇嘴]怕是根本不懂什么叫做“看眼色”。
电脑背景,第一次看到这么忧伤让人心疼的新一
小兰打伞的那个画面简直了,又酷又仙
明美的那个镜头太心疼了 新一也是
就我是为了哀酱黑裙百花来的嘛。
这个歌曲很适合在下雨天的大城市街头听。
自从看了这首OP的片头我才真正关注了柯南,这个OP片头跟主线剧情绑得很紧,太惊艳。小哀的画面也非常美
不可能,青山刚昌明确说不让柯南哭,连剧场版17里着急的样子也翻来覆去澄清他没有哭
终于找到了!一直记得雨天新一那个抬头!!!还是好听
piano这个单词一辈子不会忘
这首歌最完美的配图就是高潮部分配上宫野明美的挣扎呐喊,就那一个镜头我感动好久,那么可爱的姑娘就这么死了。。。。
拿着百合花的小哀,是永远的回忆
小哀悲伤的侧脸 我记一辈子
其实这首和happy birthday以及time after time 最耐听了,GARNet CROW 真是没话说的好组合,只是再也听不到了,现在柯南的曲子都是年轻组合,爱内里菜,三枝夕夏,坂井泉水都相继离开柯南,唯有麻衣姐姐啊,想到这里真的觉得柯南曾经的辉煌和巅峰不在了[哀伤]
淋雨的时候听这首,然后我看到眼前飘着一台洗衣机
说的太真实 就是这种感受 每次听能感受到淡淡的忧伤
记得这个op的画面哀殿拿着一朵百合,百合随风飘下一片花瓣,简直美翻了!
我当时就是冲赤井秀一,宫野明美,朱蒂和黑衣组织这条线去看的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