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唄-宮野真守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愛唄-宮野真守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呐,给最爱的你】 [00:14.570]笑わないで闻いてくれ
不要笑,请听我说 [00:17.490]「愛してる」だなんてクサいけどね
【我爱你】什麽的虽然很让人不可信 [00:22.800]だけど この言叶以外 伝える事が出来ない
可是我只想告诉你这件事 [00:28.880]ほらね!またバカにして笑ったよね
看!你又在笑我笨了 [00:34.200]君の選んだ人生(ミチ)は仆(ココ)で良かったのか?
你所选的人生? [00:42.710]なんて 分からないけど、、、
会不会因为我而精彩…… [00:48.570]ただ 泣いて 笑って 過ごす日々に
可是 在哭泣、欢笑的日子里 [00:54.120]隣に立って 居れることで
站在你的身边 [00:59.890]僕が生きる 意味になって
是我生存的意义 [01:05.410]君に捧ぐ この愛の歌
献给你的 这首爱之歌 [01:22.470]「ねえ、あの日の僕ら何の話をしてた?」
【嘿 那天我们说了什么?】 [01:28.160]初めて逢った日に よそよそしく
最初相逢时的冷淡 [01:33.320]あれから色々あって 時にはケンカもして
以及之后时不时的拌嘴 [01:39.350]解りあうためのトキ过ごしたね
都是为了相互理解的那一刻 [01:44.850]この広い僕ら空の下
在我们广阔的天空下 [01:50.480]出逢って恋をしていつまでも
相遇而后一直相恋下去 [01:59.150]ただ 泣いて 笑って 過ごす日々に
可是 在哭泣、欢笑的日子里 [02:04.760]隣に立って 居れることで
站在你的身边 [02:10.490]君と生きる 意味になって
是和你一起生存的意义 [02:16.030]君に捧ぐ この愛の歌
献给你的 这首爱之歌 [02:22.200]いつも迷惑をかけてゴメンネ
一直给你添麻烦真是对不起呢 [02:24.870]密度浓い時間を過ごしたね
如胶似漆的在一起 [02:27.600]僕ら2人 日々を刻み
创造印刻我们二人的回忆 [02:30.490]作り上げてきた想いつのり
以此作成歌曲 [02:33.350]ヘタクソな歌を君に赠ろう
这首笨拙的歌送给你 [02:36.190]「めちゃくちゃ好きだ!」と神に誓おう
【就是喜欢你!】我向众神起誓 [02:38.930]これからも君の手を握ってるよ
从此刻起握着你的手 [02:44.590]僕の声が 続く限り
只要还有声音 [02:49.990]隣でずっと 愛を歌うよ
我就会在你的身边 唱这首爱之歌 [02:55.700]歳をとって 声が枯れてきたら
老去声音嘶哑的时候 [03:02.280]ずっと 手を握るよ
还会一直着你的手 哟~ [03:07.030]ただアリガトウじゃ 伝えきれない
但还是表达不尽我的感谢 [03:12.860]泣き笑いと悲しみ喜びを
哭泣~欢笑~悲伤~喜悦 [03:15.830]共に分かち合い生きて行こう
我们都一起分享度过 [03:18.680]いくつもの 夜を越えて
经过无数个夜晚 [03:23.680]僕は君と 爱を歌おう
我都为你唱这首爱之歌
愛唄-宮野真守热门评论
室友的起床闹钟是这首歌。一次午睡的时候她睡得很熟没有及时关掉,于是我几乎听完了整首歌。当我突然发现我!能!听!懂!的!时!候!我终于意识到我的日语没有白学!!!!那种感动真的不想忘记!!
只有我注意到了封面的风早和贞子吗。
mamo声音赞。牙医的歌总能激励人心
结婚十年了老公突然说我爱你[色]
全世界我最喜欢的声音没有之一[流泪][流泪]
总觉得mamo版本的有种说不出的温柔,好治愈~[拜]
眼瘸 看成了花呗……吓死了看到以为xx都知道我是个负债累累的人在催我还钱……[大哭][大哭]
从K的视频跑来的(•̀⌄•́)
说出来别笑[大哭]我是因为赛罗声音太迷人才喜欢上宫野真守的
两个喜欢的居然交集了 [亲亲]
还说明了一点,mamo吐字清楚
只有我一个人从B站跑过来的吗?想到龙tory了[大哭]
我觉得mamo的唱歌声音,跟其他声优唱法不同,就觉得不像那种一听就可以知道是声优的
怎么还没上红叶爱呗???有跟我一样过来的吗??
年纪轻轻喜欢什么mamo啊,看,又被撩死了吧(我不管mamo天下第一哼)
同感(● ˃̶͈̀ロ˂̶͈́)੭⁾⁾ mamo的唱功我觉得真的hin好的!真的!!!还有转音啧啧啧!真的‼️
感觉很多声优唱功都很好。都可以当歌手啦。但是mamo唱歌就是贼好听。而且有气场。
我只能说,这的确是我当时的真实感觉。希望每个人都有幸能经历这种感动。
太宰治——文豪野犬太宰治!!!
现在的mamo不仅唱功越来越棒,舞蹈,台风也是棒到不行!mamo真的很努力,好爱他怎么办
因为mamo来的(不想ky但见识短的我是从文豪才认识他的),然后——好听,加歌单
的确,早期mamo的歌跟现在的,歌唱技巧等等差别蛮大的
能持之以恒是最好的,我是断断续续地自学。初中背五十音,抄喜欢的歌词背。大学时买了标日全套教材,看b站叶子老师的课,报了N2考试,从学校图书馆借练习册做题,沪江开心词场背单词。沪江网有日语学习小组,可以互相监督。
最爱这个版本!!嘻嘻嘻!!感觉mamo唱的好甜啊!!刚听这首歌的时候,就想把它学会,告白的时候就对喜欢的人唱这首歌。然后可想而知,我既没有学会,也没有喜欢的人……哎,白活一场,连把它唱出来的机会都木有……悲伤辣么大T^T
听到这首歌之前我正在用小号的八岐大蛇过副本 本来一直过不去 播到这首歌的时候终于打赢了!!这难道就是声优加成吗!!
mamo几年前唱功不好的,但是别人努力练习,才有了今天的歌喉
原本想谈恋爱后再来二刷好想告诉你的,结果几年过去了,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再看第二次了
想象一下如果是赛罗唱的话。。。兔子好有少女心[大哭]
这首歌翻唱的热度一点都不输原版,mamo太棒了[开心]
还真有花呗这首歌,greeeen的花呗
我也要这么厉害呢[大哭]
xxx已经不认为我是个中国人了。。。全是日语+英语+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