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A HEAD-CHA-LA(TVサイズ)-影山ヒロノ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HA-LA HEAD-CHA-LA(TVサイズ)-影山ヒロノ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穿透云层的光 [00:14.958]Fly away fly away
飞走了 飞走了 [00:17.730]からだじゅうに
身体整个 [00:21.559]広がるパノラマ
扩大了全景 [00:24.919]顔を蹴られた地球が
被踢到脸的地球 [00:30.118]怒って怒って
很生气 很生气 [00:32.278]火山を爆発させる
那么就会操纵火山开始爆发 [00:37.022]溶けた北極の中に
融化了的北极冰雪之中 [00:43.393]恐竜がいたら
如果出现恐龙的话 [00:46.670]玉乗り仕込みたいね
真想拿它训练啊 [00:52.702]Cha-la head-cha-la
Cha la head cha la [00:55.942]何が起きても気分は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是 [01:00.158]へのへのカッパ
一样的心情 [01:05.081]Cha-la head-cha-la
Cha la head cha la [01:08.438]胸がパチパチするほど
心中噼里啪啦的程度 [01:12.061]騒ぐ元気玉
就像骚动不已的元气弹 [01:14.726]Cha-la head-cha-la
Cha la head cha la [01:17.614]頭カラッポの方が
思想不复杂的话 [01:21.742]夢詰め込める
就能装满梦想 [01:26.614]Cha-la head-cha-la
Cha la head cha la [01:30.150]笑顔ウルトラzで
Z战士的笑容 [01:33.646]今日もアイヤイヤイヤイヤイ
今天也唉咿呀呀呀呀…… [01:37.494]Sparking
爆发
CHA-LA HEAD-CHA-LA(TVサイズ)-影山ヒロノブ热门评论
下架一个又一个版本,可你下架不了我们的青春啊[奸笑]
有个美国人收集了七颗龙珠,神龙出现了,神龙:“私にあなたの願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美国人:“can u speak english?”神龙:“sure。” 然后就消失了……
战斗力没有10亿还敢听这首歌?
我一个女孩子天天吹龙珠,小时候还试过和比迪丽一样集气,希望学会舞空术[跳舞]
小学时候超爱在GBSP上玩舞空斗剧
从悟空跟着布尔玛找龙珠开始说的很清楚,就是为了冒险中变强大。到后面拜师龟仙人、参加第一武道大会大会,都是在为了变强。一心只想变强的人没什么看头?不好意思,龙珠从第一部你就不该看,慢走不送
有人说龙珠超没有了当年的味道,确实,时代变了,我们也不像当年的不成熟,好像你看,我们有没有那第十宇宙的扎马斯的影子?(指逆反心理,以前)。龙珠超里面,热血有,感动也在。就算很多人说着象帕的不懂事,但是那一声兄弟,那一个鬼脸,怎么能忘记?至少说点什么吧.....会依旧等着下一部龙珠
别杠了行不 真的是服了
“有一股很强的气消失了”
鸟山明老师~自己画的蛇道要跑完哦[听歌]
楼下没看懂吧,这不是问问题,这句话意思是你能说英语吗?变相意思神龙以为他的愿望是让神龙说英语,ok愿望实现了
这个bgm个人感觉是龙珠里最经典的
10亿的战斗力目前只打的过那美克星上刚变身的弗利萨。。
有个中国人收集了七颗龙珠,神龙出现了,神龙:“私にあなたの願いを教えてください。”中国人:“能说人话?”神龙:“可以。” 然后就消失了……
人要是在这么小就懂这般道理并且还知道限制自己的行为,那
你没有枪,战斗力只有1😂😂😂
玩过最还原最燃的漫改游戏 龙珠Z卡卡罗特 进游戏bgm一响起 我知道👴🏻的青春回来🌶️
我的战斗力是53万,不跟你放心,我不会全力以赴作战。
作为赛亚人的贝吉塔在沙鲁篇的结尾说出了“不在战斗了”这种话,可见鸟山明可能真不想画了吧
龙珠Z 卡卡罗特 真的太好玩了 龙珠粉丝必买! 上班听一下cha-la 晚上回去接着玩[奸笑]
人会长大三次!第一次(赛亚人篇):发现自己不是世界中心的时候。第二次(那美克星篇):发现即使再怎么努力,终究还是有些事令人无能为力的时候。第三次(魔人布欧篇):明知道有些事可能会无能为力,但还是会尽力争取的时候。在我心中,贝吉塔才是真正的主角啊!!!
假龙珠粉表现: 把自在极意功说成白神 认为神状态不需要空气也可以活 认为龙珠GT是同人 分不清悟吉塔和贝吉特 把同人设定往官方里加 连超赛1,2,3的增幅都不清楚
弗利萨官方100%战力1.2亿,悟空超一1.5亿
三年级的时候喜欢一个男孩子。他家住我家楼上,因为他喜欢七龙珠,所以我也喜欢上了,我还用存了好久的50元钱买了一整套碟片来看,可是四年级的时候他家搬走了。我哭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高二,我真的想他了,希望他能看到,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很多。真的很想你了
我曾因自己少年时,久久不能变成超级赛亚人,而深感自卑。
为新游戏打call!!!!卡卡罗特!
那还需要那么多学校么?
鸟山明大师一路走好,七龙珠是最伟大的漫画!!
对不起,我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
弗利萨:“话说得这么正气凛然,你们赛亚人不也是作恶多端吗?” 悟空:“所以赛亚人灭亡了!”[多多捂脸] ——《你永远可以相信鸟叔的三观》
龙珠不能复活的,是因病而逝的人[多多大哭]
如果不是人气太高出版社逼着他,龙珠都没有z,到了弗利萨他想完结,然后人气还是太高,然后直到布欧才结束
哈哈哈哈,我也试过集气,还练习踢腿,天知道我小时候有多喜欢他们,还学他们
你们什么战斗力啊,居然跟我听一样的歌[怒]
我最喜欢贝吉塔了,高傲的赛亚人王子,在他临死前央求卡卡罗特一定要打败弗利萨给赛亚人报仇的时候我哭了,一个高傲的王子内心的不甘,他恨自己不够强不能打败弗利萨,也不甘心眼前这个下等赛亚人战士比他还要强,但是他临死前还是放下尊严恳求卡卡罗特,呜呜呜
娜美克星的弗利萨变身了好像只有1千万战力
龙珠Z卡卡罗特 游戏一打开 就是这首歌 激动的不行哇
你跟一个过去的没懂事理的小孩较劲,所以就会显得你“大道理”家,不觉得你可笑么?
人到底是要读书至上还是要有一技之长,他说了自己的例子。老师很感慨的说,他也不确定,是读书好还是学本事好,但一定要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才有成功的可能。我们就问他,他爸爸死的那天,到底说了句什麽话,让他去闯天下? 他说,当时一听到那句话,就忍不住热血上脑了。 该你上场了。悟饭!
只是觉得 明明布偶篇的时候悟空明明已经那么成熟了 但是到了超里怎么就变成了只知道战斗的战斗狂了呢 反差太大了 太低能了
我撒旦就没有怕过什么战斗力
整个龙珠我最爱的其实是悟饭,感觉悟饭又强又搞笑又善良,最重要后期学习了,可能他代表了在地球环境完全生长的超级赛亚人。有美好的家庭就不那么崇尚武力,不过毕竟是格斗热血漫画,看着有点违和。但是打沙鲁的时候也真的强
卡卡罗特最后一关悟空集元气弹那个时候子弹时间去变超三打布欧的时候,突然响起来了这首经典的歌,当时真的……泪都快飙出来了。
你们什么年纪,竟然和35的听同一首歌。
连外星人都说日语,美国人肯定也会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