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Time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

SQ
歌手:
专辑: Killing Time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热门评论

Hope you guys like it :-) [爱心]

R3hab🇳🇱携手来自加拿大🇨🇦30岁的制作人Felix Cartal新单《Killing Time》在R3hab Music发行,风格Moombahton。男女Vocal很棒,曲子很清凉,衬托这个大热Summer最好不过了,真想带着喜欢的人体验一把刺激的跳崖。3哥真是6,发单根本停不下来,广州风暴我们等你来躁😌

除了三哥混音的“深海蓝唇”2U之外,三哥又发布了这首新单“Killing Time”,依然是在自己厂牌发的,依然是清新的风格,真心怀疑三哥是不是恋爱了[奸笑][奸笑]

三哥今天晚上真的是让人兴奋!阿三的高产程度实在是让人吃惊 我有什么理由还不做新歌[大哭][大哭][大哭]

三哥一开口就自动开启电音嗓音模式 表示女声很美[亲亲]

就是喜欢我们阿三这样 时而清新时而炸 变幻莫测的男人[吐舌]

这年头找女生就完全没必要找白富美,这类女的基本不是拜金就是公主病。不如找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有点微胖,成天喊减肥却减不下去,别人面前很闷骚,其实在你面前很奔放,活的很自在。不装逼,会骂脏话,嚣张起来自称老娘,温柔起来会脸红。和这样的女孩一起才叫恋爱,才能完全做自己。

三哥,厉害了,今天新歌多的想哭~喜欢[亲亲]

刚听到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不是Electro Gali House。但是听到后面就被美酥了,女声我倒是觉得一般般啦,但是超喜欢那个谜一般的R3hab标志的没有八百级听力听不出来说啥的呢种"人声"。大概是R3和"柔"很相近吧,就柔的一去不复返了。[大哭]

你说生活很难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我只知道 生活再难 我也爱你 。

大晚上私信,不说了,我已经投入了3哥的怀抱[爱心][爱心]

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睡前发了一句“晚安”给他,一起语音睡觉,却睡不踏实,一晚上醒了七次看手机消息。 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跟我说悄悄话,然后意识带我从梦里挣扎出来立刻去翻看手机。大概是思念深入骨髓,竟连梦境也不放过了。 听你均匀呼吸,悄悄一句我爱你。@LJN-Sun

我觉得你说的那种女孩很可爱,但我不能苟同你说白富美不是拜金就是公主病这一说法。俗话说什么锅配什么盖,你这样厌恶诋毁“白富美”,你是因为配不上吗?优秀的女孩千姿百态,你没见识过只能说明你自身条件还不够格。不论男孩女孩,说脏话都不能称之为率真,那就是没教养。

装逼也要自身气质加持,不伦不类才是笑话。人不就是越活越圆滑吗?处事周到懂礼貌不比闷骚强吗?如果我说的这种女孩让你觉得不喜,请告诉我为什么,是因为和她们恋爱会让你感到压力吗?

二连发!女声好棒xdd(ノ_・。)

我也想去广州看阿三[爱心]

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不是吗

打破3914赞,0回复的人是我,看不懂这句话没关系,You are my favorite singer. Treasure Uncle

😂我怎么你在说我……

如果是白富美的话。人家优秀得不需拜金。又富又美那本来就是公主,不叫病。你说的公主病只发生在像我这种穷或丑或又丑又穷的人身上。1.大部分情况下,你配不上白富美2.给你点赞的男孩子赞同你的观点3.给你点赞的女孩子大部分是“微胖......温柔起来会脸红”也就是你喜欢的那种【没有滑稽我就自己做一个

白富美本来就是公主,公主病是指没钱又作的,没碰到人美心善家境好的不代表没有

对不起,前排遭我们上啦[奸笑][奸笑]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天真的人,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就想往来一生,尽管有时候故作姿态说着一切顺其自然,可心里不愿让任何美好的事情发生一丝的改变,对于一个在感情上没有远见的人来说,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挚且长久了吧。

小米说:“我出6。”苹果说:“我出7。”华为说:“我出10。”三星说:“我炸。”小米说:“要不起。”苹果:要不起。华为:要不起。诺基亚:“喂!110吗?这里有人赌钱。”警车:vivo…vivo…vivo…OPPO:赌钱五分钟,监狱两小时。

不知道xx用户最吃这套吗[奸笑] 所有的故事编的甜点或者苦点稳稳的上前排啊。 不然怎么能体现xxx用户的情怀

日推大军报道!日推第一。

注...注..注销了啊?xx又少了位9级大佬

我的梦想,我的野心,我的音乐,我的未来。我要做dubstep,我要做future bass我要做 大house,我要做trance 震哭自己的那种。即使是兴趣,我要让我的儿子我的孙子看到他爷爷也曾年轻过,让他们知道我是一直晃到老的。。。。。Z#&

有一天,两姐妹在睡觉,妹妹对姐姐说:姐,今天蚊子好多哦~ 姐姐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后来妹妹真的把灯关了,忽然间一双萤火虫飞了进来,妹妹很紧张的说:姐,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英语翻译考试……消磨时间——waste time(╳)……kill time(√)

战狼2没啥好看的啊,怎么票房就涨到了41亿了。一场电影吴京总共就只说了213句话,张翰说了34句话,吴刚才32句话。其它的都是嘟嘟嘟,哒哒哒,轰轰轰的声音,应该是没有记错,记错的话明天再去看第二十五遍。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相似歌曲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推荐歌曲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