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黑暗中盲目奔逃 [00:12.82]Am I shadow?
我似是无根暗影 [00:15.56]To those who've played the part
于所有同样曾飘零无痕的暗影之中 [00:17.92]I know that I'm fine, yeah
我知道我很好 [00:20.24]I'm sure it's all good
我也确定一切都好 [00:21.73]Sometimes it feels like
有时会感觉像 [00:24.52]I'll never get far
我从未走远 [00:26.33] [00:26.56]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0:29.12]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0:31.00]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谨慎求稳 [00:33.72]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0:35.60]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0:37.95]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0:40.20]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活着只为了消磨时间 [00:43.46] [00:44.59]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0:47.46]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0:49.18]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小心谨慎 [00:51.98]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0:53.81]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0:56.55]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0:58.67]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只为消磨时间而活在世间 [01:01.80] [01:02.98]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1:05.75]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1:07.57]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谨慎求稳 [01:10.26]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1:12.12]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1:14.73]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1:16.93]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活着只为了消磨时间 [01:20.19] [01:21.99]Standing back against the wall
背靠着墙站立着 [01:26.02]I was raised to, rise, not fall
我生而求进 不愿后退 [01:31.19]I'm sure it's all good
我确定一切都OK [01:33.30]I know that I'm fine
也知道我状态很对 [01:35.50]But it's hard when you want it all
但当你欲求过满 往往实现很难 [01:39.44] [01:39.63]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1:42.32]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1:44.01]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谨慎求稳 [01:46.78]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1:48.69]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1:51.33]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1:53.29]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只为消磨时间而活在世间 [01:56.58] [01:57.70]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2:00.79]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2:02.46]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小心谨慎 [02:05.04]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2:06.92]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2:09.69]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2:11.52]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活着只为了消磨时间 [02:14.94] [02:16.09]I wanna say...
我想要表明心声 [02:20.72]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谨慎求稳 [02:23.51]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2:25.24]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2:28.03]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2:30.23] [02:34.35]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2:37.10]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2:38.98]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小心谨慎 [02:41.69]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2:43.65]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2:46.24]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2:48.35]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不愿只为消磨时间而活在世间 [02:51.41] [02:52.61]I wanna say, say, say
我想要一吐为快 [02:55.36]What's on my mind
我心中所想 [02:57.18]Why would I play it safe?
为何我要这样谨慎求稳 [02:59.98]Just draw in the lines
不如就铤而走险 [03:01.83]Or dream it all away
或是放纵梦一回 [03:04.52]Through half shut eyes
透过凌乱的眼 [03:06.59]Won't live a life just killing time
我不愿这样消磨时间般活在世间
Killing Time-R3HAB/Felix Cartal热门评论
Hope you guys like it :-) [爱心]
R3hab🇳🇱携手来自加拿大🇨🇦30岁的制作人Felix Cartal新单《Killing Time》在R3hab Music发行,风格Moombahton。男女Vocal很棒,曲子很清凉,衬托这个大热Summer最好不过了,真想带着喜欢的人体验一把刺激的跳崖。3哥真是6,发单根本停不下来,广州风暴我们等你来躁😌
除了三哥混音的“深海蓝唇”2U之外,三哥又发布了这首新单“Killing Time”,依然是在自己厂牌发的,依然是清新的风格,真心怀疑三哥是不是恋爱了[奸笑][奸笑]
三哥今天晚上真的是让人兴奋!阿三的高产程度实在是让人吃惊 我有什么理由还不做新歌[大哭][大哭][大哭]
三哥一开口就自动开启电音嗓音模式 表示女声很美[亲亲]
就是喜欢我们阿三这样 时而清新时而炸 变幻莫测的男人[吐舌]
这年头找女生就完全没必要找白富美,这类女的基本不是拜金就是公主病。不如找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有点微胖,成天喊减肥却减不下去,别人面前很闷骚,其实在你面前很奔放,活的很自在。不装逼,会骂脏话,嚣张起来自称老娘,温柔起来会脸红。和这样的女孩一起才叫恋爱,才能完全做自己。
三哥,厉害了,今天新歌多的想哭~喜欢[亲亲]
刚听到的时候我是拒绝的,不是Electro Gali House。但是听到后面就被美酥了,女声我倒是觉得一般般啦,但是超喜欢那个谜一般的R3hab标志的没有八百级听力听不出来说啥的呢种"人声"。大概是R3和"柔"很相近吧,就柔的一去不复返了。[大哭]
你说生活很难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 我只知道 生活再难 我也爱你 。
大晚上私信,不说了,我已经投入了3哥的怀抱[爱心][爱心]
思念到极致是什么感觉? 睡前发了一句“晚安”给他,一起语音睡觉,却睡不踏实,一晚上醒了七次看手机消息。 就是那种可怕的朦朦胧胧的意识,跟我说悄悄话,然后意识带我从梦里挣扎出来立刻去翻看手机。大概是思念深入骨髓,竟连梦境也不放过了。 听你均匀呼吸,悄悄一句我爱你。@LJN-Sun
我觉得你说的那种女孩很可爱,但我不能苟同你说白富美不是拜金就是公主病这一说法。俗话说什么锅配什么盖,你这样厌恶诋毁“白富美”,你是因为配不上吗?优秀的女孩千姿百态,你没见识过只能说明你自身条件还不够格。不论男孩女孩,说脏话都不能称之为率真,那就是没教养。
装逼也要自身气质加持,不伦不类才是笑话。人不就是越活越圆滑吗?处事周到懂礼貌不比闷骚强吗?如果我说的这种女孩让你觉得不喜,请告诉我为什么,是因为和她们恋爱会让你感到压力吗?
二连发!女声好棒xdd(ノ_・。)
我也想去广州看阿三[爱心]
你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不是吗
打破3914赞,0回复的人是我,看不懂这句话没关系,You are my favorite singer. Treasure Uncle
😂我怎么你在说我……
如果是白富美的话。人家优秀得不需拜金。又富又美那本来就是公主,不叫病。你说的公主病只发生在像我这种穷或丑或又丑又穷的人身上。1.大部分情况下,你配不上白富美2.给你点赞的男孩子赞同你的观点3.给你点赞的女孩子大部分是“微胖......温柔起来会脸红”也就是你喜欢的那种【没有滑稽我就自己做一个
白富美本来就是公主,公主病是指没钱又作的,没碰到人美心善家境好的不代表没有
对不起,前排遭我们上啦[奸笑][奸笑]
不得不承认我是个很天真的人,谈了恋爱就想过一辈子,交个朋友就想往来一生,尽管有时候故作姿态说着一切顺其自然,可心里不愿让任何美好的事情发生一丝的改变,对于一个在感情上没有远见的人来说,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挚且长久了吧。
小米说:“我出6。”苹果说:“我出7。”华为说:“我出10。”三星说:“我炸。”小米说:“要不起。”苹果:要不起。华为:要不起。诺基亚:“喂!110吗?这里有人赌钱。”警车:vivo…vivo…vivo…OPPO:赌钱五分钟,监狱两小时。
不知道xx用户最吃这套吗[奸笑] 所有的故事编的甜点或者苦点稳稳的上前排啊。 不然怎么能体现xxx用户的情怀
日推大军报道!日推第一。
注...注..注销了啊?xx又少了位9级大佬
我的梦想,我的野心,我的音乐,我的未来。我要做dubstep,我要做future bass我要做 大house,我要做trance 震哭自己的那种。即使是兴趣,我要让我的儿子我的孙子看到他爷爷也曾年轻过,让他们知道我是一直晃到老的。。。。。Z#&
有一天,两姐妹在睡觉,妹妹对姐姐说:姐,今天蚊子好多哦~ 姐姐说:把灯关了蚊子就看不到我们了。后来妹妹真的把灯关了,忽然间一双萤火虫飞了进来,妹妹很紧张的说:姐,惨了,蚊子提着灯笼来找我们了……
英语翻译考试……消磨时间——waste time(╳)……kill time(√)
战狼2没啥好看的啊,怎么票房就涨到了41亿了。一场电影吴京总共就只说了213句话,张翰说了34句话,吴刚才32句话。其它的都是嘟嘟嘟,哒哒哒,轰轰轰的声音,应该是没有记错,记错的话明天再去看第二十五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