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爆炸 Remix 开到荼蘼-王南钧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易燃易爆炸 Remix 开到荼蘼-王南钧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易燃易爆炸 Remix 开到荼蘼-王南钧热门评论
从一开始的body electric我就发现,认为你的长相就无理由的适合走歌剧风💙这场果然是惊艳无比,眼神,肢体动作,气场,已经代表一切💙你不需要多活泼,多接地气,你可以继续高高在上,继续仙气逼人💙因为你是王南钧💙这将是一个王子晋升为王的战斗💙最后那邪魅一笑足矣证明💙
王南钧的音乐审美是出众的,这一首歌本来是上一期用的,用在踢馆赛也是相当出色的作品。从肢体到音色都是不错的,可喜的是,王南钧找对了歌路,期待后续的发展。
确实是快男里音乐品味最好的 尤其说的那句 这种用嗓子喊的不行的[大哭][大哭]
最喜欢王南钧和尹毓恪。看到王南钧靠在尹毓恪肩上,躲在他背后,萌甜萌甜的啊。🌹🌹🌹冷艳的王子,我愿意对你死心塌地。
镔长:南钧儿,别那么冷嘛,我们一起来么么哒嘛!爱上南玮夫夫无法自拔[色]
厉害啊,里面改的那声轻笑还有骚气的唱腔,非常妩媚非常“美艳,轻佻又下贱”
看过现场的我告诉大家,台风好的无法想象,因为这首歌被圈粉💙💙
每次看快男他的表情都好傲娇 ,看到他靠在尹毓恪的背后用尹毓恪衣服的黑网盖在头上 ,真的可爱到爆!
不可一世的王子,我愿意跪倒在您的面前
“”好多周冬雨啊。别碰我别碰我”我的妈萌死了彻底圈粉
人家才十七岁 台风太不可思议了吧。
可惜他最爱是尹毓恪[奸笑]
在今年快男风格最独特的一个!好就是好,希望能有机会让你坚持唱自己喜欢的歌。对音乐认真的人都值得被好好尊重好好欣赏
李健:这歌谁的啊?我怎么又没听过?这么好听陈粒:我的
王子的每一首都强烈建议xx加MV
王南钧本来就是一身挡不住的贵族气质,玩的音乐也都是很高级冷门的那种,感觉像尚雯婕那一类,很高级,可惜刁民向来欣赏不来贵族的东西
两位老师在评论王南钧的表演时毓恪一直在不自觉的点头,包括何老师宣布三位中有一位直接晋级六强时,毓恪的眼睛里也都是坚定,这也是对南钧的认可吧。最后,最后南钧发表离场前感言时毓恪一直眼含热泪,南钧没有第一个拥抱毓恪,但却是最用力的一个拥抱。心疼他们的惺惺相惜。
感觉王南钧的音乐品味很高,健哥也可能就是看中了这一点,都是不愿意迎合听众唱口水歌的人。这首歌的表演真的有震惊到我,他坐在王座上仿佛一个偏执的疯狂的国王,让我想到理查三世只不过比理查三世帅太多,真的是为舞台而生的,很drama
为啥不配上MV?!帅惨我的啊这期小王子
王南钧走后 大家都在很开心的合照 只有尹毓恪 感觉他真的笑不出来 还在伤心王南钧的淘汰
南钧小王几唱歌总是里面有内容的,像音乐剧一样,很有气质,配上你有点混血的长相,太完美了。那邪魅一笑,太撩了❤很喜欢你的气场,你的冷,你的时尚🙈biubiubiu爱你
快乐男声是我见过最 社会 的节目
这才是全场最佳啊,中国近几代的审美都被带偏到哪里去了【不理解台下的挑食少女】?!一定是那些浮在表面上的喧哗才能打动人心吗?一定是那些嗓子喊出来的才能渲染气氛吗?就像小王子自己说的:我喜欢的是来自于灵魂的。他一直在进步,离开快男一定会使他走得更远。
原来李健队的才都是靠实力
聚来提走了 陈玮镔走了 杨梓鑫走了 洪雨雷走了 现在王南钧也走了 剩下的你们慢慢玩儿吧南钧带我们抢先一步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了 毕竟十八岁的天空如此美好 [爱心][爱心][爱心]
我一直以为是可以直接投票的[大哭][大哭][大哭]结果发现要钱,我又没钱,只能想想没我这一个人肯定不会被影响的,可能大家都是这么想的,但我真的没钱啊,投票太烧钱了
唉,刚看直播。王南钧被淘汰了。最喜欢李健队了,全被淘汰了[撇嘴]
刚刚在微博看见的“第一次看到节目居然要钱来投票”[开心]
小王子走了 最舍不得的是尹毓恪吧 只有傲娇的小格格哭了 这对cp我站了(๑•ั็ω•็ั๑)
我喜欢的人啊,要178,要可以高冷可以傲娇可以逗比可以戏精,要会游泳不会做饭,要从小到大喜欢裸睡,要有两颗很可爱很可爱的小虎牙,要有一双可以窥见星辰的眼眸,最重要的啊,他要叫王南钧[爱心]
真的看到哭了。越来越喜欢你,喜欢你的高冷和冷幽默中的小可爱,喜欢你的英文歌喜欢你的品味,你才17岁,别担心,你还有很长的路,期待更好的你,期待全新的你,期待你的唱片,期待你的演出,期待你的演唱会,期待你不变初心。
健哥最后一位独苗了[大哭][大哭]不过真的不敢相信是十七岁的台风 很大气~~~加油
他在美国签约了,成立了组合,Nowunited,十四个成员,来自十四个不同的国家,今年夏天正式出道,现在在俄罗斯,做全球巡演,他很厉害。
我发现现在的选秀都差不多这样,明日之子也是靠钱来加人气,简直就是比哪家粉丝有钱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无奈]
王南钧淘汰就是最大的黑幕[发怒]
9102年了,还有人听南钧的歌吗?
虽然南钧唱歌🎤气息还不太稳,但他的综合水平在同龄人中算很好的😄,期待国际巨星王南钧
讲真特别喜欢南钧的中文咬字,这首和大本营里的那一句的特别迷人的啊啊啊
王南钧淘汰了我都不想看了我以为他能走的更远喜欢小王子
18岁却有着自己的艺术想法。别人唱歌用情。你唱歌却是妄想下这是盛宴。每个听者都应款待。王子。你真的很迷幻孤冷高傲。我愿成为你裙下之臣。[可爱]
我的亲爱的小王子,要知道,高贵,之所以称之为高贵,恰恰是因为不能被太多人所理解,所谓高处不盛寒,亦是如此,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王,该有最坚定的意志,最长远的眼光。我们愿意等待,等我们的少年,有一日,加冕成王
没关系,你才17岁,有很多人都认可你,以你的实力不应该在快男,我认为百老汇都没问题。
小王子像西方的神,恪恪像东方的仙。
好难过。。淘汰了。。真以为他能进前四的!他每次表演都有看头,,棒[爱心]
好可惜,我以为你可以前五的,为你哭了好久😭😭😭
本来不服的,因为我觉得我家花花唱得也很好,特意去看了那个视频。看了之后发现,跟花花的版本又不一样,有别的东西加入到里面去,肢体语言挺丰富了,但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伴舞的烈焰红唇,还有面具。好吧,你唱歌也挺厉害的。
健哥队虽然都走了,虽然整体唱功水平上不是最强的,但是我发现人都比较纯净诶,比如单纯的鱼雷比如有超乎年龄音乐品味和心态的小王子比如镔长比如赵晔…走的都有遗憾,但都有潜力。不得不说我健哥会选人[憨笑]
我没看快男,但是刚开始那几句就是给我不一样的感觉,就是有一种邪魅慵懒的感觉,感觉听起来就很像漫画里的王子。日推来的。很喜欢。
没人觉得王南钧长的特别像铠么[呆][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