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 (PÀO MÒ Remix)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

歌手: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热门评论

从最近小邓的着装,行为,打扮,歌曲风格来看…这是要走欧美路线[撇嘴]

我觉得邓紫棋是很酷的歌手,不止创作方面 性格好像更有魅力。而你的轮廓 怪我没有看破 这句一如既往的虐

参加颁奖典礼都这么用心的改编歌曲和表演,尊重每一次的舞台表演,这就是我爱的邓紫棋

最近都在突破,期待17年巡演!

remix版好6!!!很喜欢这种玩音乐的感觉~哈哈!之前还出过《good to be bad 》和《where did u go》,都是可以听到上瘾抖脚的那种哈哈哈

好棒的改编 邓紫棋的实力不容小觑 最近的着装都偏欧美风格 往diva方向发展 加油

remix 居然有点好听[呆][呆][呆]

邓紫棋最近真是惊喜不断

早该知道泡沫 那段好听!!

我不吸烟不喝酒,不泡酒吧夜店,没有不良嗜好。他们只能说我耍大牌,因为这是不需要图片为证大家都会相信的事。——邓紫棋

只要唱歌好听,谁TM管你穿皮裤还是短裤[奸笑][奸笑][大哭]

居然还标了音调 怕我们读成泡馍吗

邓紫棋在翻唱了各大歌手之后终于翻唱了自己

Remix,再混音,指在原声基础上对音乐的重新编辑,加入人声、环境音效、鼓点等创造新的听觉感受。所以看到有人说她嗓子不一样我也是一脸懵逼。这首混音很前端,请各位可人儿提高欣赏姿势,靴靴。

好希望这个Remix版本可以出一个MV,而且是纯舞蹈版本的,绝对帅炸[憨笑]

美丽的泡馍,再来两碗不多,你所有承诺,竟然怪我吃多,爱本是泡馍,如果能够吃过,有什么难过[大哭][大哭]

一首断肠悲歌硬生生被改成欧美舞曲的feel 这种难度挑战华语乐坛里也就只有你能做到了邓紫棋!!!!

你搞错重点了,绝大多数人是因为邓紫棋所以进来,顺便听听remix;而不是为了听顶级水准的remix,顺便瞅一眼邓紫棋

说实话 邓紫棋的音乐制作人 经纪人本来就是打算把她打造成一个能进入欧美流行文化的艺人 现在很明显就是开始转型了 希望她真的能在欧美冲出一片天吧

认为邓紫棋是女神的点赞,,,我就是看看她有多少人气[撇嘴]

[大哭]我听泡沫的时候别人说你怎么喜欢这样子的歌啊 我不听的时候 这首歌火起来了 别人说 你怎么不听泡沫啊 [开心]人生还是自己做主最好 就像 你做音乐 加油[爱心]

不同的味道 伴奏好上瘾 应该再出个inst版的 改编真的好棒 唱功也喜欢的要命 果然实力唱将😋

她是才女,毋庸置疑[憨笑]

阳光下的泡馍,是彩色的,就像变胖的我,是发福的。追究什么对错,你的方脸,你是否还爱我。美丽的泡馍,虽然小小一个,可三个太多,虽然味道不错,但爱像泡馍,如果能够吃多,有什么难过。早该知道泡馍,一吃就多,就像脂肪十斤,不胜折磨,也不是谁的错,热量太多,计重器在骗我。

今天过生日……不会有人赞我吧,,

邓紫棋的实力真的是不容置疑呀!

能超越邓紫棋的只有gem了[开心]

很不错呢,最近邓紫棋的行为和打扮着装都备受媒体关注,被媒体吐槽,但是媒体对于明星就是这样子,换个风格打扮一下什么的就各种评论,我觉得邓紫棋从出道到现在,也算是到时间可以去变换风格等尝试了,喜欢她的才华和曲风,赞一个

全都是泡沫゜○。○゜。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呲牙]

我的天呐,这封面。。。90年代发廊妹即视感[呆]

这封面很好看啊,有种原宿街头风~我觉得悲情歌不一定非要采用很安静的编曲,remix也有这种听来很孤独的感觉,躁动的鼓点如熙熙攘攘的世界,感觉gem像在下雨的东京街头,打扮得色彩鲜艳,雨点就这么落下来,她唱着这首歌,周围拥挤的人群打着伞来来往往,她就这么忘情地唱着[爱心]

哪里欧美了啦 自己的风格 这首歌出来的时候是以前的造型师 以前的就是外国人 也许当时偏一点 现在没有了

是仅仅换了个节奏,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是仅仅拿了最佳港台艺人,没什么了不起的。是仅仅2006万粉丝都护着她,没什么了不起的。仅仅出了全个人专辑还拿了奖,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们都爱她,是没什么了不起的

给一些大惊小怪的人解释一下~紫棋每张专辑都会拿一两首出来做remix,这是惯例。往前找,有自创的《where did u go》和《good to be bad》,remix即混音,听的就是曲风和节奏感,玩得不错,在这里再次膜拜lupo的编曲功力[强]

我发现说电音非主流的不懂现在什么才是非主流哦[大哭]

网上在评论她穿衣打扮,让我说都是吃饱撑的,这是个人爱好,自己喜欢就好。

今天看见一个老人摔倒,于是就过去扶, 没想到他一把抓住我的手,我急忙说:监控会还我清白 老人说:嘿嘿别傻了这里没监控! 我直接一脚踹过去。TMD没监控也敢这么吊。 他儿子及时出现说,我们在边上录下你踹人的视频。 我冷笑一声出示了京都方面提供的急性短暂性精神障碍证[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分享只是想说…评论那些……真的是nc粉……要不然就是找xx买来的点赞……电子乐编曲绝对不是邓紫棋做的,电子乐可以,但是泡沫这首歌不适合做电子……想炒火起来不太可能……邓紫棋真的救不起来了…………

我可能不太懂混音,只是觉得听感乱七八糟的,电音部分从头到尾没有主旋律,节奏感也被人声切的断断续续,不知道你们这腿是怎么抖起来的。

邓紫棋竟然给我发私信了[呆]

林宥嘉用《说谎》,邓紫棋用《泡沫》结束了九年,爱情💔

忍不住去吃碗羊肉泡馍[大哭]

我有一个爱人。分手四年却还一直爱着

在我生日这天发行的,算是一个礼物吧[憨笑]

真心的做得不好,好粗糙的感觉

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 很多事情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大概就是太累太压抑太负能量了 没办法调整好自己的负面情绪 就是会突然难过 头一低眼泪就掉下来了 喜欢的人也无影无踪忽隐忽现若有若无 不想打扰了也不想为难自己了 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 现在 我只想快乐 仅此而已 ​​?

这是哪个乡村club的remix版。。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推荐歌曲

泡沫 (PÀO MÒ Remix)-G.E.M.邓紫棋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