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そして未来へ (M-49,M-50)「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THE FINAL ODYSSEY」-矢野立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再会、そして未来へ (M-49,M-50)「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THE FINAL ODYSSEY」-矢野立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再会、そして未来へ (M-49,M-50)「ウルトラマンティガ~THE FINAL ODYSSEY」-矢野立美热门评论
真的看了那么多部奥特曼始终觉得迪迦是最好的 不要问我为什么
所以 真的有些感觉只有看过的人才懂,当你听到旋律响起,头皮会发麻,整个人都酥了那种感觉 ,有体会吗
大古,你再也变不回奥特曼了吗? 谢谢你! 最后一集 ,莉娜的话[流泪]
原来你们也把这专辑听了一边,原来我不是一个人,迪加,加油!
感觉听到这儿,一部就全部也看完了!
全部听完一遍,觉得迪迦跟GUTS就要离我而去了[流泪]好不舍。。。
我想许个愿,让大古年轻20岁,然后再演一次迪迦!
其实在中国或者说在世界范围内,长野博作为真角大古的名气远远超过他作为歌手。
把这张专辑的曲子都听了一遍之后,也就相当于把迪加在脑里又回忆了一遍。
只剩下一颗脑袋鄙人也可以打败他,再会了光之人!
离开一线前往火星的大古与还是蓝色工作服的飞鸟相遇了,飞鸟谦逊地向前辈们点了下头后赶紧离开,大古却注意到了这个特别的孩子。 “加油啊!后辈!” 但是这个智障飞鸟根本就意识不到自己早就跟自己最想见的前辈见过面了啊2333都到星光战士的时候才知道要去找大古聊天
因为迪迦正式脱离了奥特曼与小孩子紧密联系的时代,开始正式的包含了更多的人文主义的关怀。不单单是情怀的原因,是他本质的内容的更丰富,更成熟。
因为小时候看的,根深蒂固了,我们80后小时候就是昭和,我觉得雷欧剧情就是最好的,纯粹是情怀。
大古: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变成光的 你也可以 不是吗
大五郎,你不再变成咸蛋超人了吗
因为音乐最怀念。bgm最深入人心。不管走到哪,一听到就会想起来。配的音乐真的很好。我十年之后再听到人类的光,我都哭过,2017年那年
去年看了《大决战,超奥特八兄弟》,之前一直不愿看,因为我知道那是大古最后一次变身为迪迦了,而我心中总有种说不清的不舍之情[流泪][流泪]
队长:大古,你没有义务面对一个根本战胜不了的敌人你听懂了吗?大古:根本战胜不了……我听不懂。队长:是啊,不知道从何时起我也变得不相信命运了,你一定要赢啊,以人类的身份!迪迦奥特曼!
听到熟悉的旋律响起,我们感慨万千,变得些许沧桑。因为我们清楚的认识到,时光一去不返。我们都已经长大!再见了,迪迦,你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光!!ディガウルトラマン
光从角色角度来说吧,迪迦长的很好看不说,真人演员比其他奥特曼的演员都好看多了[大哭]
2分12秒,飞鸟从大古那里继续继承新的光,新老交替!
我想许个愿,让我们年轻20岁,然后再看一次迪迦!
时光的飞逝,带走的生命也卷走了梦。童年,像做了一个奇怪的梦,飘渺茫茫,如烟如缕。每当看着其他小朋友信仰的看着迪迦时,看着那一幕幕感人肺腑的画面。一瞬间,喉咙仿佛被什么卡住了,说不出话来,卡的难受……心中剧烈的铿锵,泪水忍不住打湿了衣角,多年的愁绪,一下被解开;童年的时光又回来了。
仔细听,在这首歌的末尾出现了希望的振奋人心的旋律,那是戴拿的旋律,是新的光,只要希望和爱还在,光就会在这颗蔚蓝的星球上永驻,光会不断传承。再会,向未来…
各有各的特点吧 迪加的特点就是最能触动内心深处的真情
不单单是情怀的原因吧!其实比迪迦更早的奥特曼还是赛文艾斯那一代!但是相比而言,我觉得迪迦做的很用心,每一集都有泪点,加强感人的bgm真的能让人深入剧情中。还记得以前就喜欢看胜利队满载而归的场景。互相打闹。新城:大古,就你小子飞机没坠落😂️
告诉大家个秘密 过一段时间不要去想迪迦 连音乐都不要听 当你忘记剧情的时候 再看一遍 也许会有 第一次的感觉 没错就是流泪的感觉
戴拿盖亚奈克瑟斯也不错哦
有有有,感觉瞬间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瞬间入戏的那种感觉!!!
我记得这部剧场版是后面才出的,那时候戴拿和盖亚好像都出完了。而这个剧场版中已经出现了戴拿里面super guts所有的队员,队长,良,幸田,狩矢已经去前线支援了,舞那时候还是学生,中岛还是一个小组长,飞鸟连飞行学校还没进,但大古一眼就知道新的光就是他,其实大古当年也只是个运输队成员出身。
曲子最后的时候,大古和丽娜去火星飞船的通道上遇到了飞鸟,大古在心里说加油吧,后辈!
以前哭是感动,现在哭是怀念😭
我多希望,现在的奥特曼也能和迪加一样,给我们感动。不要像喜羊羊与灰太狼一样,从头到尾都是正派与反派对着干,迪加之所以多粉丝,不是因为他有多强,而是因为,他教会我们成长,他教会我们思考,他让我们哭,让我们笑,让我们反省,无论他是不是最强,他都是我的最爱!那一年,我们都变成了光℡
丽娜:为什么不告诉 为什么独自承受 难道说奥特曼就有义务保护地球责任吗? 大古你一直一个人孤军奋战 你不觉得不合理吗 如果我能 我也想变成光 变成光 飞的更高 ,大古:这不是义务 因为我是人 我只是在做我能做的事 我现在不能回头 所以说 你变吧 你也可变成光 你也可以 。丽娜:谢谢你!
最后一段啊,飞鸟出现,大古知道他也是奥特曼
大古结婚了[大笑]加油吧伙伴们
迪加是最好看的奥特曼,没有之一。它的每一集都是一个故事,告诉我们爱的伟大,脆弱同时又顽强的生命,信任的力量,希望的力量……迪加奥特曼是把人类的美好充分表现和凝汇而成的经典电视剧。
对啊,迪迦算是我们的最好记忆了,有点想哭,呜呜,呜哇呜哇啊
巧了,盖亚是剧情最好的一部,戴拿是特效最好,迪迦是三部曲的顶峰,表达的感情是其他两部比不上的
因为你没看or没看懂奈克瑟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