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水仙》配乐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热门评论

死亡真是一件悲伤的事么?如果没有遗憾,就不是了吧?

其实人们说的水仙不像key社那种催泪,而是一种忧郁,一种淡淡的忧伤,无论是游戏还是音乐都很好地体现了这一点。游戏中根本没出现撕心裂肺,痛苦无泪的场景,几乎都是平淡的叙述,让我们思考和感受,慢慢向我们讲述:一个冬日的故事,一段灿烂的回忆。

说真的,玩的时候开得是自动模式,带入了男主。最后结尾的时候特地把自动模式的速度调低了,为的是能多听听女主的声音,渴望她不要走的那么快,因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拉住她,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拉住她。最后取消了自动模式,在手环那停了许久,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想多陪她一会,哪怕一会也好

那只是一段历史,是用来铭记的,而不是冤冤相报。

一段灿烂的回忆,一个冬日的故事。。。

那是你长大了,以前觉得这类游戏好无聊,居然也能算得上是游戏,但现在看来,当初好幼稚,年幼真的只会为了玩游戏而玩游戏

以前对游戏里死人早就习以为常,可仔仔细细看一个人的死亡真的是很难受呢。 两个游戏,一个叫水仙,一个叫钢铁雄心 告诉我 死一个人是一个悲剧,死一百万人却只是一个数字。 -约瑟夫·维萨里奥诺维奇·斯大林

你错过的不是一点两点,说真的,静下心来,当看两个小时的电影,挺好

水仙是good end啊——我无法决定死亡,但我可以决定如何死去。

水仙前无法想象我能坐在电脑前一动不动,就只重复点鼠标的过程.......

为什么身边的人都反感我玩galgame?galgame真的就等于huangyou吗?我不明白,也不想明白。每一个优秀的gal都诉说着一个让人百感交集的故事,局外人永远也不会懂的,就像水仙这款游戏,优秀无比,却因为是gal被套上了huangyou的标签,很难受,这样的游戏应该让更多的人玩到,才能懂得珍惜身边的事物

曲调轻快(他们开始了计划,未知的明天,充满了期待与希望)继续低沉缓慢(路途的艰辛体现出来,没有资金,没有药物,病痛的折磨,他们艰难走过的路途)转折(他们终于到达目的地)最轻快的曲调(绽放,绽放,犹如水仙花开,对生命的赞颂,但却如此短暂,转瞬即逝,一曲终了)

死并非生的对立面 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永存

刚去了淡路岛水仙乡,是一处面朝大海,阳光充足的小山岗。水仙开得不多但也足够欣赏,和想象中一样,平静且游客不多的地方。出口陈旧的Narcissu纪念章静静的放在那里,木制的章身已经有些腐朽,仿佛就如同这个蒙灰的老旧故事,我拾起它试着盖在手账,嗯,鲜明如故。

疫情期间玩了水仙,感觉一时半会走不出去了

多年前的一个下午 我独自把水仙静静欣赏了一遍 当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后来荣幸的参与了水仙3的汉化 但我还是对1念念不忘

每当日本人用灿烂形容一件事的时候,总生出此事不会长久的感觉。

所以作为个体生命,要对那些高高在上的“操盘手”们敬而远之,不要盲目迷信和崇拜他们,毕竟我们不是一个次元的生物

为南淡路滩黑岩水仙乡圣地巡礼做了很多准备。苦学日语、行程修修补补、一拖再拖只为赶上花期,想尽办法复刻驾车路线,甚至想过怎样在明石海峡大桥上违停拍照(笑)。周边也收集了不少,片岡老师到武汉还想过从广东去一趟只为要个签名...身边又有人时间不多了,水仙真的是能让人从心底产生共鸣的作品。

几年来听了近4w次,看着评论慢慢变多,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水仙也是好事,可是感觉有些人。。小或者完全无独立思考或者换位思考?以上说的已举报,希望能静静听歌,而不是只在无关地方宣泄情绪

不仅仅是铭记,如果铭记不是为了行动,为了改变。那么仅仅记住没有任何意义。(至于选择什么样的行动,因人而异,我们也无权干涉他人。)

「夜露在朝日的照耀下让白色的花丛显得晶莹剔透 宛如一条铺向大海的绒毯 那天 我们在无聊的电视中眺望那些花朵 今天 我们则站在这里 世界上充满了眼睛看不到的虚无 世界上充满了手指碰不到的幻影 但现在 在这样的世界中 真实的东西确确实实地呈现在我们眼前 在它面前 一切虚无与幻影都化作了碎片」

有生才有死,有死才有生

“你最好的朋友是谁呀?” “我最好的朋友是镜子!” “哎?为什么呀?” “因为你哭时,它绝对不会笑;你伤心时,它会陪着你一起哭,只因它明白你,明白你的一切苦。” “是么……”

现在已经是 2019.07.02凌晨02:15了 我像是落入一个封闭的地牢,发不出求救讯号的孩子。 很晚了,枕头湿了,头发也湿了,明天还要上课,能让我睡觉了么

死亡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我想选择一个不让我后悔的死法。 不然到眏姬那里的时候可是会被笑话的呢~

或许死亡,才圆满了所有遗憾

众所周知水仙花的花语是“自恋”,而在narcissu所展示的水仙花的“自恋”含义则扩展开,变为“对自我人生的珍视、爱恋”。

galgame中有许多感人至深、引人深思的作品,别人眼中galgame是低俗,其实恰恰相反,我认为很多优秀的galgame是脱俗的

哎,过了这么久,稍微能体会出作者的心境了,现在如行尸走肉一般活着。。。

试试看无语音模式吧。我比较赞同作者。感触会深很多

同感,玩hoi时已经对生命失去了概念,生命成了和其他资源一样的数值,除了像玩法国这样缺人力的国家会注意人口,玩大国时永远都不会去注意人口和伤亡,只会在意是推进还是撤退.

草(中日双语)这里也有p社玩家???

上大学的时候偶然下到了水仙的汉化版,稍微了解了下之后就开始了游戏,在之后的半个月里,我断断续续的读完了濑津美的故事,不是因为没有时间,而是因为就算每天只陪伴她十几分钟也会让我被难以忍受的窒息感包围,现在Narcissus就静静的陈列在我的steam列表里,但是我实在没有勇气去再次打开它。

我认为玩gal的人本来就少(至少我身边一个都没有),大多也只是听说过gal,更别说像水仙这种了,很早之前我就已经放弃向现实中的人安利gal了,反感,讨厌,无趣,不理解,那些话对于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可能我们这一类人就是生来孤独的吧(没错,知己好友,一个都没有)

大概是绝望,绝望中带着平静和一点解脱

映姬肯定会说你的罪行是让自己留有遗憾

同是narcissus和hoi的玩家,也是这么想的

她哭泣着。▶ 「我只能对自己说…假如那个时候试着去追求过...或许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只能将这些作为对自己最后的安慰啊…」 「因为我从一开始就明白一切都是不可能实现的…」 「所以…我只能选择这样做啊…」 ▶ ……她所能做的,只有放弃。▶

事实上斯大林原话是:巴普洛夫将军一个人的死亡是悲剧,那么上百万士兵的死亡难道就只是数据吗?可见,斯大林对于死亡也是持以敬重的

我有泳装,也有地图。 但是,我却没有未来。

有人说,人生有三次死亡,第一次是你的心脏停止了跳动,从生物学的角度医生宣布你的死亡。第二次是在你的葬礼,人们穿着黑衣为你下葬,他们宣告你在这个社会上不复存在,从他们的关系网抹去。第三次死亡,是最后一个记住你名字的人将你遗忘,你从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消失,从此整个宇宙不再与你有关系×转

还有死一地球的游戏叫瘟疫公司,死一星系的游戏叫群星[哀伤]

说得好,这个人的思想可以说十分狭隘,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才是世界上最无脑最愚蠢的做法。孔子说过,不能以暴制暴,也不能以德服人,面对仇恨要理智,我们现在对日本有多么大气,日本就会感到多么羞愧,迟早的。

刚开始女主没了生活下去的动力,后来男主使她想活下去但又不能活了,带着无法活下去的那种忧伤而自杀

事实上斯大林原话是:巴普洛夫将军一个人的死亡是悲剧,那么上百万士兵的死亡难道就只是数据吗?

如果我有两块面包,其中一块要拿来换一株水仙花。

对于小美来说不算bad end 对于男主来说也不是good end 可以说的ture end吧 无能为力的end

他们大多都被王者之类的洗脑了,我玩gal他们只会说幼稚,所以根本没必要向他们安利什么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相似歌曲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推荐歌曲

スカーレット-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