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の孤独-小坂由美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远の孤独-小坂由美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撕裂心灵的创伤 已经冻结 [00:42.990]悲しみさえ置き去りにする冷たい記憶
连悲伤都早已搁置的冰冷的回忆 [00:50.880]襲いかかる滅亡のストーリー
突然袭来 灭亡的命运 [00:59.160]逃げ出すことはできない
无法逃离 [01:03.900]戦い それがすべて
只有战斗 才是一切 [01:07.580]血まみれのこの指先止められるのは
沾满鲜血的指尖无法停止 [01:15.600]何もかもが終わるときだけ 狂った 运命 (デスティニー)
何时才能终结 疯狂的命运 [01:23.860]迷い込んだ永遠の孤独さえ
即使是这充满着迷茫的永远的孤独 [01:31.940]心のどこかで笑う
心灵某处依然在微笑 [01:36.770]戦いだけが 自由
只有战斗是自由的 [01:39.860]これ以上 失うものなどもう無いから
因为已经再没有可以失去的东西 [01:48.140]どこまでも追い求め
所以一定要去追逐 [01:52.870]取り戻せ未来を
重新得到未来 [01:56.650]この地球(ほし)にいつかは魂帰るだろう
坚信着这个地球 一定会再次恢复美丽 [02:04.660]この体バラバラに たとえ砕け散っても
即使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 [02:12.370]WOO MY DESTINY [03:03.020]走り出した復讐のプログラミング
从复仇的宿命中逃离 [03:10.780]廃虚の街が泣いてる
看见城市的废墟在哭泣 [03:14.910]戦いだけが救い
只有战斗 才是救赎 [03:19.010]夢を見ることさえ諦めて生きていても
即使放弃了做梦的权利而生存 [03:27.020]理由亡き侵略に
也决不会在毫无理由的侵略面前 [03:30.660]潰されはしないさ
溃不成军 [03:35.240]この地球(ほし)に抱かれて眠れるそのときまで
直至长眠在这星球的怀抱里之时 [03:43.520]この体バラバラに いっそ砕け散るまで
直至粉身碎骨之时 [03:51.730]夢を見ることさえ諦めて生きていても
即使放弃了做梦的权利而生存 [03:59.700]理由亡き侵略に
也决不会在毫无理由的侵略面前 [04:02.730]潰されはしないさ
溃不成军 [04:08.110]この地球(ほし)に抱かれて眠れるそのときまで
直至长眠在这星球的怀抱里之时 [04:16.020]この体バラバラに いっそ砕け散るまで
直至粉身碎骨之时 [04:24.150]WOO MY DESTINY [04:27.980]WOO MY DESTINY [04:31.760]WOO MY DESTINY [04:35.840]WOO MY DESTINY
永远の孤独-小坂由美子热门评论
有一集DBOY进化完成后从基地里飞出大杀特杀逆转再配上这首歌,尼玛,那战斗的打击感就像好莱坞大片似的,真希望有天宇宙骑士能拍成3D电影版让80后的老伙伴们重温一下。
小坂由美子是老天爷特地送来给这部片子的……编曲填词演唱都完美契合,犹如天成。而且此前此后她都寂寂无名,就这么如流星般辉煌了一次……
小时候不懂事只是看画面和华丽的打斗,成年了重温一遍,才发现原来剧情才是重点…为了人类手刃了被外星人操控的亲人…特别倒二集最后几分钟,那感觉又热血又难受
如果宇宙骑士用现在的技术重做一遍会是什么效果呢,里面的故事和打斗的画面太超前了。
当年看这个的时候还是个高中生,现在九岁的儿子拉着我问奥特曼的十字闪光是不是最厉害的时候,我不由停住脚步,带着追忆地说道:迪波威的反物质炮才是最厉害的。儿子不解地问道:迪波威是谁啊?我宠爱地摸摸他的头:那是爸爸那个时候最帅的英雄!宇宙骑士。。。
宇宙骑士确实是个悲伤的故事,和《北斗神拳》都是是少数童年的悲情动画了,结局异常惨烈,核心角色基本死完,小时候都看哭了。
现在的动漫里已经没几个像D-Boy一样的真男人了
剧情的碉堡设定在于他必须杀光全家才能报仇
老哥。宇宙骑士龙之子工作室制作92年上映 他那时候才二十岁 而且第一部作品是在04年吧[汗] 还能这么吹的
老虚参加过宇宙骑士的制作。。。。。。。。。
3D效果都不一定好,还是高清重制好一点
一直定格在第一次超变身那一段
印象最深是弟弟回忆少年时父子三人出门远足遇险,父亲把手伸给了弟弟而不是哥哥,弟弟当时还有点高兴,觉得父亲喜欢自己胜过哥哥,但后来才意识到那是因为父亲觉得哥哥比自己强大,可以靠自身力量脱险,而弟弟做不到。这一段让小时候的我第一次意识到人类的情感是多么复杂又奇怪。
宇宙骑士最帅机甲,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同意的点赞
我在网上找了找原因,据说为了唱这些歌把嗓子唱坏了,并且手术也无法治好,只能默默隐退[皱眉]
机战系列能多出现几回,就很棒了
真是经典神曲,在反复的燃烧中透出无限的挣扎
如果我告诉你们,其实当年D-BOY(迪波威)的配音演员和现在的灰太狼是一个人的话,你们会不会崩溃……[汗]其实咱们的童年都是灰太狼,哈哈哈哈!!(健次郎也是张琳老师配音的)。
兄弟二人像两颗飞火流星般激战在赤道环上空,这真的是属于冷战末期和二十世纪太空文化大发展的时代才有的浪漫。
宇宙骑士还有一部动画短片《twin blood》,讲的是星野到地球找高野单挑的剧情,制作相当精良,人设虽然有些少年化,但比TV版好不少,唯一让人觉得褒贬不一的就是变身设定,因为太生化系了。战斗场面很残酷,主题曲更是把高野反击的势头推到最燃点,让我不得不去相信小坂由美子就是为这首主题曲而生的。
机战W通关留念,这作太照顾宇宙骑士系列了,打完又想起以前看blade的时光。W里不管是新也最后为高野阻挡拉达姆大军,还是最后主角众鼓励dboy“你不是一个人”,都是令人泪目的经典场面
26年过去了,初中看的最好看的动画,再过一个月就40了,怀念一下过去。
流龙马,格斯,不动明等人表示可以一战
这歌词好像一壶烈酒,越喝越有内味的那种
这首主题曲...燃爆了好吗!!最近十多年那些所谓燃爆的动漫歌曲跟这首歌比起来都是渣!不接受任何反驳!
忘记是无法逃避现实的,但对他来说却可以是个例外。不,他是被允许的,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的存在,那么这遗忘就是神所恩赐给他的。
美雪可能是不少80后男人的性启蒙导师之一。。。然而成年后再看美雪自爆,也稍微能理解dboy不惜破坏自己的脑细胞也要用超进化的反物质炮了
昭和时代的动漫,很多主角都是真男人,哪怕是魔神坛斗士那个小孩子,现在的日漫很多都是尖下巴去掉发型和女人没区别的。女人都是卖萌的声音。
初二因机战w认识D-boy,因利刃的战斗BGM和造型设计入坑,如果大二,动画反复看了4遍,自学pr剪的第一个视频就是宇宙骑士,真是很难忘掉的感受啊 另外剪视频的时候发现D-boy超进化之后的反物质炮的动静和美雪自爆时候的动静一模一样…虐啊
看《宇宙骑士》、《北斗神拳》这种日本动画成长起来的小孩,和看喜洋洋灰太狼成长起来的小孩,思维是一样的? 这不是搞笑么?
拉奥的死,是完美的。真正的战士老死在床上,是种耻辱。
美雪的变身镜头要反复看……美雪因此超越亚纪成为人气最高女角色。
我看了下公司年轻同事爱看的日本动漫,我呸,反正我算是理解不了。
这部动漫在我心中一直是NO.1,她教会我:就算孤独地战斗到穷途末路,也别放弃希望
据说孩子宝公司已经接手宇宙骑士电影版的拍摄,迪勃威和阿雄的兄弟对决将在imax的屏幕激情上演,期待中
能出生在80年代太幸福了,看看现在的萝卜动画
巧的是,迪波威和健次郎的国配是同一位
感觉到一股悲怆的力量,感觉小坂由美子就是专门为《宇宙骑士》而生的,唱过《宇宙骑士》之后就销声匿迹了,犹如流星划过夜空。
感觉在这里找到组织了,都是一群80后的动漫迷在追忆过去经典的动漫,这歌我小时候可是拿着录音机对着电视机录的,还不许家里人发出声音以免影响录歌的质量……
dboy弟弟的cv还是有志穷青年屌呢[大哭]
2D更有味道一点,毕竟原作就是2D,真人特效效果也不一定好
要是能根G高达,勇者王,枪与剑一样,在新出的机战版权作上回归就好了……(顺便一提D-BOY的CV其实是普通上班族吉良吉影)
喜羊羊出来送死!!!!
以前的动画现在电视台都不敢放,特别是宇宙骑士这种灰暗色彩的
虽然我是80后,但是我还是觉得琦玉老师有话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