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化身-Neal Acree/World of Warcraft/Blizzard Entertainment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毁灭化身-Neal Acree/World of Warcraft/Blizzard Entertainment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毁灭化身-Neal Acree/World of Warcraft/Blizzard Entertainment热门评论
吾名死亡之翼,天命之灭世者,万物的终结者,不可阻挡不可违逆,吾即大灾变!
这音乐让我闻到网吧和炒饭的味道
戾气十足,听着就想出去践踏蚂蚁
作为所有版本开场CG节奏感最强的大地的裂变的BGM,这首音乐的精心制作确实值得用心品味。那些说85级不好玩的人,我只想知道过了H龙母、H奈法、H螺丝、H脊背的有多少?某人只记得穿着4.3H毕业拿着416的触手剑开荒了半个月的H螺丝才第一次进P2,4.1的奈法更是比现在的黑手还强。
在精灵语中,“xaxas”的意思是“元素之怒”。
是我蜗牛提不动刀了,还是你大表哥的翅膀飘了
「在我双翼的阴影中!万物皆成灰烬!」
当你们都在为玛里苟斯,蓝龙族,暴风城惋惜伤心时。有为之翼想过吗?身为大地的守护者,耐萨里奥的身体无时无刻的都在忍受着折磨,尤其是永恒之井的爆炸造成的大分裂。你们你能想象一下你被五马分尸的感受吗?还死不了那种。再加上上古之神恩佐斯的逼逼叨叨。换你你疯不?
昨天带着耳机听歌,突然一个耳朵没声音了,赶紧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遗憾的说是右耳聋了,尼玛吓死劳资了,幸好不是耳机坏了!!
个人觉得这是最宏伟的配乐了
我的仇恨在深渊中燃烧!
仔细听,背景音乐中隐约能听到古神的低语,声音很小很小,暴雪真是擅长埋伏笔和渲染气氛
变量!对象!我的代码在编译器中燃烧!处理器因我的折磨而颤抖!可悲的需求在我的加班中崩溃!最终,整个项目都将毁灭!在我双手的键盘中,万码皆成灰烬!
后面各种神泛滥,一个个实力都能秒杀之翼,倒是没有一个逼格和压迫感能比肩之翼的。
你怎么不想想古神逼逼疯了几个……[怒]
然而泰坦赋予他的力量并不能让他摆脱古神的比叨逼叨!!!!!!!
Pain! Agony! My hatred burns through the cavernous depth. The world heaves with my torment!It's wretched kingdoms quake beneath my rage! But at last the whole of Azeroth will break!And all will burn beneath the shadow of my wings.
但是他有强大的力量 ....... 卡格罗斯赐予他的除去力量 还有责任 他辜负了泰坦 他辜负了艾泽拉斯的所有生灵
你在哪里报班学的精灵语? 教学质量如何?学费咋样?求推荐!
其实耐萨里奥算是典型的暴雪式悲情主角设定。开始一往无前拥有强大力量但又心思缜密照顾弱小。而对于腐蚀极有可能在接受赐福之前就已经发现了,但还是选择承担了这份重任而走向堕落,一个类似暗黑艾丹王子式的角色。具体描述可参见《巨龙的黎明》,对腐蚀的察觉在387页有描述。
河北的网络在我的怒火中崩溃
吉安娜:死网之易正在引导一场新的大掉线,英雄们,快去阻止他! 死亡之翼:你的网速毫无用处,你的电脑一文不值!
这也是达纳苏斯语对死亡之翼的称呼
野鸡学院,不如来我们达拉然的塑能系,艾萨斯夺日者领衔众多高等精灵贵族讲师直授课程,母语师资为你的奥术魔法进修之路打好语言工具基础,更有银月城王储、六人议会成员凯尔萨斯王子定期学术讲座
“你会为你的傲慢付出代价,蝼蚁”
Pain… Agony… My hatred burns through the cavernous deeps The world heaves with my torment Its wrethed kingdoms quake beneath my rage But at last …the whole of Azeroth will break And all will brun beneath the shadow of my wings
一开始是不是有几句古神的逼叨?我好像……听见了…………宇宙……在对我歌唱!!!!!这是……什么旋律????!?!?!?不好意思窜戏了。
守护巨龙是始祖龙里出来的啊,然后守护者们发现了始祖龙选了最出色的五个给他们泰坦的祝福才变成守护巨龙的啊
三天之内掀你桌,把你手牌都给你扬咯
不应该是网吧和泡面吗(滑稽)
辜负个屁,他本来就是好人。是泰坦没有给他反古神精神控制的能力。让恩佐斯逼逼你咋不试试呢!看监狱也不是一般生物能干的,镇压四个古神压力多大好好想想
那个年代之后就再也没见过死亡之翼,之前去至高岭的时候看见了死亡之翼的幻影,我一开始觉得这是剧情不够,回忆来凑,但是又想起死亡之翼是黑龙,黑龙好像就是大地的守护者,而牛头人正好是信仰大地的种族……剧情真好……
痛处!苦难!我的仇恨在深渊中燃烧!世界因我的折磨而颤抖,可悲的王国在我的怒火中崩溃!最终,整个艾泽拉斯都将毁灭!在我双翼的阴影中,万物皆成灰烬!
痛楚,苦难,我的仇恨在深渊中燃烧,世界因我的折磨而颤抖,可悲的王国在我的怒火中崩溃,最终整个艾泽拉斯都将毁灭,在我双翼的阴影中,万物皆成灰烬!
可恶!炽蓝仙野为什么没有我大表哥的灵种!!![怒]
你们不知道这版本当年是2012年,都喜欢搞末世题材
不是没给他这种能力,连泰坦造物都没能抵挡住上古之神的腐化,何况守护巨龙仅仅被泰坦祝福过,不疯才怪[惶恐]
你的护甲毫无作用 你的信仰一文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