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sibility-Lykke Li

SQ
歌手:

Possibility-Lykke L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ossibility-Lykke L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ossibility-Lykke Li热门评论

一下就看见了Bella失恋的模样

Bella失恋时的感情真的很难表达 书中的这一段是四张写着月份空白页 电影里的四个镜头堪称极致了

如果这世上真的有吸血鬼就好了。

暮光就算被批的多烂,我一直坚定这是我看的最好的爱情片

终于找到这首歌啦~总是记得《暮光之城》男主离开后,Bella一个人坐在窗前,然后四季变幻的场景,那时候就是这首possibility。港真,虽然《暮光》系列电影除了第一部都不咋滴,但是每一张原声碟都是棒棒哒[可爱]

贝拉坐在窗边的椅子上,四季交替,但她还是坐在椅子上,等着Edward来抚摸她整晚,只要一闭眼就是噩梦。夜里她叫的撕心裂肺,结婚跑过来抱她的是她的父亲[心碎]

「So the lion fell in love with the lamb.」「What a stupid lamb.」「What a sick,masochistic lion.」-所以,狮子爱上了羔羊-多么愚蠢的羔羊-多么病态的受虐狂狮子

我觉得贝拉够幸运了一生可以有一次爱的这样的悲恸 很多人可能永远都没这个机会

一首好的歌曲应该是让人充满画面感或者是勾起我们本身的内在记忆 穿越几个光年 还能够清楚的回忆起 Possibility 推荐给大家

每年都会看一遍暮光系列!edward大概是我见过看女朋友眼里温柔最多的人了吧[星星]对这种温柔真的是直击心灵[钟情]

还记得贝拉他们在雪山上吸引维多利亚出来的时候,贝拉浑身冰凉,爱德华却不能给她一个温暖的怀抱。这是我看到我最无奈最有泪点的片段。狼人的身体是炙热的,爱德华就在一旁看着,雅各布用自己的身体温暖贝拉。爱德华眼里的无奈,我还记得。好在最后,余生还是彼此

这么好听的歌怎么评论那么少 我还记得看完这部的时候特意去找了全部的背景音乐,有很多都是挺棒的

落叶纷飞,四季交换,似空洞无物,可以听见心碎的声音…重复看陪着Bella伤心!!!不管有多少人说不好看,我喜欢我感受到了,对吧!

"他不但要往我身体里钻,还要像蛇一样的往我的心里面愈钻愈深" ——王佳芝[色戒]

我看了帕丁森的其他爱情电影,真的断定当时帕丁森是真爱着克里斯汀的..只有在暮光里他看着她的眼神充满了最多最满的爱情

看到那四张空白页觉得好绝望

如果你看过原著,你会爱上并心疼Jacob

为什么如此执迷这系列电影?我想了想,大概是因为里面的爱情不参杂鸡毛蒜皮,里面的景色不参杂钢筋水泥,所有的一切都在诠释一种美好,包括每一段音乐。无关情节,只关细节。

"从某种程度上我很幸运,因为伤痛是他存在过的唯一证明。”Bella

被小时代模仿,却远不及暮光千分之一。

记得看了暮光之城后好几天都没缓过来

有的话我们也只有被吸的份,不可能有爱德华

是因为看了原著的原因吗,好多人说暮光之城不咋滴,我觉得挺好的啊,唯美的画面,主角设定,还有巨棒的色调……反正贼喜欢

看暮光是初一的事情了 ,现在大一了 。想起六年前借同学的手机储存卡晚上熬夜看暮光之城到三点,真的很怀念那时的我,和初中无忧无虑的生活。当是看到贝拉失恋好像自己也很悲伤,时间过去了这么久听到这首possibility 。想想 自己真的回不去了吧

嗯嗯!罗伯特那眼神绝了!

刚刚看到这段,特别想笑。又觉得好暖心。这样不霸道的男主真的很好。我特别讨厌的就是霸道的男主,偏偏女主还就吃那套,我就觉得十分讨厌。看到爱德华离开贝拉,她伤心时,就想到金庸写得爱一个人,千万不要去替对方做决定。

我记得是两三年前就在电视上看到过这部电影,但是那时候没有好好看,也说不上喜欢。最近的几个月,也不清楚是怎么回事,突然就喜欢上了,看完了四部电影,之后又买了全套的小说,在xxx音乐里面听歌

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一月……

阴雨天的深夜最适合看暮光了,每过一段时间都会很想念这电影,只想窝在被窝里用平板看,每一部的配乐、台词我都太过熟悉了,暮光永远是我心里的白月光,每次被思念情绪缠绕时都会想起它,阴冷潮湿的福克斯小镇是永远能让我缱绻的心灵避风港。

这个电影镜头第一次看的哭残废,这个歌一听就像召唤记忆一样,听不得的...

巨招蚊子的我真的惧怕真有吸血鬼哈哈哈

我以前不懂这个片段,只觉得枯燥。后来第一次恋爱、分手,再看这个片段的时候觉得当时的Bella就是我自己

"从某种程度上我很幸运,因为伤痛是他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某种程度上我很庆幸,因为伤痛是他存在过的唯一证明”

因为这部剧,爱上阴雨天。幻想有个同样的王子等着我

时隔多年又一次看暮光之城 原来每个年龄段能看到的故事都不一样啊…

不知道是第几次看暮光 但每次看还是会有一样的感觉 喜欢第一部的那种阴郁的色调简直太符合暮光的设定 看第二部的时候还是会很贝拉一样伤心的流泪 爱德华离开了 贝拉整日独自一人 坐在窗前十月十一月十二月一月四个镜头看得人揪心 内心仿佛被什么挖空 整夜做着噩梦叫的撕心裂肺令人心疼💔

之前每次听到so tell me.....时 都不禁联想到bella晚上做梦痛苦的叫 时间长条件反射 一听到这我就心口疼

是父亲也好呀,这能说明爱她的男人不只爱德华呀[开心]

希望他俩绕过几年后,还能走到一起,Always forever

你离开之后 四季没有温度 天空没有色彩 带走了我一切生命灵魂的意义

那段难熬时间贝拉就活地像行尸走肉,坐在房间窗外晃过一年四季的镜头,印象至深 难以忘怀,另外感谢一位云村网友,我终于找到了这首歌

真的有人会失恋四个月走不出来吗 我前两天看电影看到这一幕时候一直在想 如果真的有 那我就不是最废的了 因为我真的好难从失恋里走出来

就第一部才有暮色的感觉好吧

这个镜头后来好多电影借鉴过

Possibility-Lykke Li相似歌曲

Possibility-Lykke Li推荐歌曲

Possibility-Lykke Li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