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ast Emperor (Main Title Theme)-David Byrn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The Last Emperor (Main Title Theme)-David Byrn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The Last Emperor (Main Title Theme)-David Byrne热门评论
高中的起床铃声,每天5点半听的这首歌,不想起的时候就暗示自己:“朕要去上书房了,朕还要上早朝,美好的一天正在等着朕呢!!!!”[大哭][大哭][大哭]
经典!旋律绵绵,悠扬雍容,节拍平稳放松,展现出贵族的从容优雅。丰富的和弦令乐曲犹如织锦般繁复而精美;其中的打击乐器音色通透柔和,变化丰富而和谐,是整首乐曲的点睛之笔。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美!
仔细查阅的资料,在这里特此说明。《末代皇帝》的配乐是中、日、英三国音乐人的合作。这首Main Title Theme,其实是英国人David Byrne(大卫·拜恩)的作品。苏聪有且只有一首作品,第15首——Lunch(午餐)。整张CD共18首,10~14是英国人写的,15是苏聪,其余都是日本人坂本龙一创作。
边听边扫地,感觉自己是个小太监[汗][汗]
1995年,陈露在电影《末代皇帝》的配乐下,成功完成五个三周跳,力压法国选手surya bonaly.美国选手关颖珊以及俄罗斯选手Olga Markova.成为中国第一位花样滑冰世界冠军。
我个人理解,电影《末代皇帝》的三个编曲,代表了三个国家对我大清帝国的理解,中国人是衰落的悲哀,日本人是痛心无奈,而以英国为代表的欧美人仕,因为不了解中国文化,只看到紫禁城是富丽堂皇……
反正我看这部片子的时候 听到一帮晚清人全程英文对话 全身一股恶寒
晚安 听这睡有种睡在养心殿的感觉
音乐真是神奇。通常当做情节,故事,回忆的载体时,最有趣最感人。
把这当闹钟(再困也不能忘了登基!
红墙金瓦,隔窗光影的紫禁城,也是现在人流如潮、摩肩接踵的紫禁城
想起了大学班里一个女生姓爱新觉罗,我们开她玩笑叫她娘娘,她说这有什么稀罕的,赵刘李朱不都当过皇帝吗[大哭]
那位全身恶寒的朋友,可能你的理解有偏差,这部片子虽然是以中国历史为题材的,但却并不是怕给中国人看的,所以你多虑了。要是还不懂你可以去看看艺伎回忆录,你会看到中国演员用英文演日本的故事,你的恶寒估计会蔓延到下个世纪。
看了末代皇帝,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看似是溥仪的悲剧,实际上更是我们每个人的悲剧。他与母亲,慈禧,奶妈,爱人,所长的每一次分别,是那样的无奈。对于所爱的人,所爱的事,是那样的无能为力。不像他这样的历史承受者,我所经历的事情,想做的可也都是力不从心
这首bgm放在电影开场,就很吸引人去看了。与电影无关,它无端让我想起丝绸,柔软,丝滑,绵绵。拥有繁杂花样的丝绸,拥有历史,精巧,技艺,花样厚重却又轻薄。奇妙之处就在其中。
刚开头不知为何有一种舌尖上的中国的感觉
坐公交最喜欢听这一首,闭上眼睛,随着摇晃的车感觉像有一群小太监抬着凉轿奔跑在紫禁城的大殿前[吐舌]
听着这个给我闺女剥夏威夷果,感觉自己是梳着旗头的老奴才。
三国杀是我第一个反应的
“你是谁?”“我是中国最后一个皇帝。”“用什么证明?”溥仪走向龙椅,从那下面拿出了蛐蛐,笑的就像一个孩子。
不是英语对话也得不了奥斯卡
怎么我一听此音乐,脑海里就浮现出,皇上吃饭上满汉全席,要么就是选妃子的镜头啊![色]
千万别在这种天晒太阳的时候听[大哭]
脑子怎么回事?这是拍给世界看的电影
科普一下[呆]全片长3小时38分,少于这个长度的都是太监版😂😂😂😂
因为意大利和美国合拍,那时候龙套演员都会英语,可能更方便些吧
末代皇帝之所以成功有一点就是因为它是世界性的电影,导演是意大利人,演员有中国人日本人英国人,连配乐都是三个不同国家的人写的
今天语文课上台给同学推荐《末代皇帝》,讲完过后,语文老师先是嫌弃我讲得久,然后又说以后推荐电影和书籍都要是正能量的。呵,我只想说,既然你要正能量,不如直接去买那些励志鸡汤的书好了。你难道一生都活在正能量里?当时突然觉得自己有些好笑,就不应该认真的去准备ppt。
但是爱新觉罗好像是满清贵族的姓,另外的都百姓化了
秦始皇:我玩了两千多年的号,咋被溥仪玩封了? 还不是因为慈禧把铭文都删了[大哭]
那他们说满语,还不是听不懂嘛
这首曲子的节奏和韵律是欢快的,但整体又无时无刻不在渲染一种悲凉的氛围,让人仿佛看到落日黄昏下紫禁城安静而慵懒的封建王朝生活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墙外早已是新旧思想碰撞,革命战火纷飞。曲子传递的情绪很复杂,它似乎既有对这种安静被打扰的叹息,但又对衰败的华贵无可奈何。
电影《末代皇帝》的主题原声 《末代皇帝》(The Last Emperor),是一部法国、香港、中国大陆、意大利、英国合作拍摄,由贝纳尔多·贝托鲁奇执导,尊龙、陈冲、邬君梅等主演,1987年上映的影片(此片也是当年奥斯卡的大赢家,还是唯一一部在故宫内被特批实景拍摄的,后因一次事故后取消所有申请)
西方人心中典型的东方情调:旖旎、暧昧、瑰丽、婉约、温柔~
赞同,这种动不动就体弱多病恶寒的他们的格局也就那样…
溥仪:“How can we say goodbye?" 庄士敦先生:“As we said hello.”
爱新觉罗是皇室,女的是公主、格格。 娘娘是媳妇,公主怎么被叫成了娘娘??
摘- "童年时候,溥仪想做个快乐的孩子,人们却强迫他坐在皇位上。少年时候,他想做个真正的皇帝,却被告知自己只是一个符号象征。青年时候,他想创立一个国家,却成为民族的罪人。中年之后,他以为自己是个罪犯,却被赋予平民的身份。一次又一次,他被命运戏弄,大写加粗的悲。"
导演爷爷去世了 “how do we say goodbye?” “as we say hello”
?在三国杀里听了那么久,原来是末代皇帝里的?
所有的离开你都赶不上,所有的门你都打不开。所有的人都是撒谎者——转自豆瓣评论《末代皇帝》
只能说你们语文老师不懂这段历史
这片子里可以看见国人宫廷戏里看不见的内容
听出了整首的富丽堂皇,很适合电影前一部分的氛围。
连绵的国难选择了他,他却无力承受破碎的山河。飘摇的中国抛弃了他,他却无法舍弃末代皇帝的中国。别人从门外向内窥探一二,他在门内向外挣扎一生。家国姓氏,这些被历史和命运碾压粉碎却又不得不背负的东西都随着最后那一驻足,那一凝视,那一方龙椅,那一抹斜阳,那一只探出头的蛐蛐,而烟消云散了吧
你喊娘娘干什么,你喊格格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