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

绝地大逃杀大厅BGM
歌手: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热门评论

一小时三十盘游戏的我对这首曲子可以说是相当熟悉的了

在出生岛的时候,抢枪的时候,拿了把ak,但是没有拿到子弹,正伤心的时候,一个穿黄衣服的人在身边看了看扔了30发子弹给我转身走了,之后卡毒圈我在边房用awm瞄人时,我认出了那个穿黄衣服的往我这边房子跑,我想了想,收了枪,默默的扔下一个药包溜走了。

玩不了的时候就放这首歌骗自己

一位男子飞机失事后活了下来,随后逃到了一个小岛上,他在小岛的空地上写了很大的SOS,但是并没有效果。过了一段时间他把SOS换成了sosnovka military base,不一会一架路过的飞机上就跳下来30多个人。

雾天瞎子,雨天聋子,晴天盒子[大笑]

开挂者们玩的是《绝地求生:诸神之战》, da lao玩的是《绝地求生:凡人诛仙》, 一般人玩的是《绝地求生:大逃杀》, 萌新们玩的是《绝地求生:大求饶》, 而我,玩的是《跳伞模拟器》

整个steam性价比最高的游戏 一小时能玩上50几把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四点,这个吃鸡初代曲子被宣告永远停用

从来没有一款游戏没玩就只听音乐,浑身的代入感就油然而生,当我第一次进入绝地大逃杀游戏的时候,这个音乐一响起,我就知道这一定是个神作。

在大桥和一个老外冲桥 ,被收过路费,老外倒了,我要去救,老外喊:“Run!boy!run!!”

怀念那个脏兮兮的,一片狼藉的大厅

这首bgm永远成为了2017老玩家的回忆

我今天玩绝地求生第三个圈的时候,有个大佬厉害,头上插着40多支箭,身上的弹孔数不清,至今还是没掉一丝血,旁边那个拿sks的不停在打他,这个拿sks的大佬也很厉害,枪枪爆头子弹还是连发,已经开了2000多枪也没见换子弹,如果不是我飞在天上,我都不敢相信这游戏这么多超能力者

从没见过一个游戏的bgm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变成经典

两分钟后,又是一条好汉。

那件唯一的黄衣服是从一具尸体上拔下来的!

刺激战场的小朋友们,这首音乐你永远体会不到服务器炸了是什么感觉,所以刺激战场的小盆友们就别瞎起哄了。

昨晚吃鸡,决赛圈1v1,在这紧张地时刻,女朋友来电话问我在干嘛?我说在打游戏,然后她沉默许久说了句分手,说我游戏比她还重要,最后……没吃到鸡,女朋友也没了,我关上电脑来到窗前,点了根烟,我好后悔,好后悔当初,我眼泪滑过脸颊掉在地上,我真得好后悔,……最后m4应该切个全自动的。

大哥他一盘只活了两分钟

觉得老版比新版好听的举个手

现在吃鸡是真的不能玩,有一次我骑个摩托车,去楼上搜东西,听见有人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都不可能打工的,我忽然想到些什么,急忙下楼一看摩托车没了。

在出生岛的时候,我看到一个人跟我抢AKM,但没抢到,我把子弹抢了,反正没什么用,我就丢给了那个小伙子,没想到在马上要到毒圈的时候,一个AWM大佬看见我了,却没杀我,我跑过去后,还丢了个药包,我一眼就认出了他,我害怕我们两在决胜圈打上,所以我就一手雷炸死自己了...祝你大吉大利!

吃鸡就是赤裸裸的人生, 毒圈:止步不前就会被淘汰! 空投:富贵险中求,有胆量才能富 航线:不论你想去哪,航线就是你的先天条件! 资源:不只要努力寻找,运气也很重要! 舔包:人踩人才能成为人上人。。

记得那时候上飞机切换第一视角能看到飞机里的人 最喜欢那时候的下雨天,逼真的雷声,潮湿的地面,紧张的气氛,尤其是和朋友打一起苟到决赛圈的场景 那时候大家都菜 那时候蓝洞一天都在道歉

11月6日大概是很特别的一天 这一天里 你把Various Artists的《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 反复听了62次

最近吃鸡吃傻了,刚看到马路上很远有个人在跑,我立马就是跟我爸来了一句,撞他!

99个人 心跳平静 60个人 心跳跳动速度有点提升 30个人 心跳跳动速度加快 20个人 心跳跳动速度继续加快 10个人 心跳跳动速度继续加快 5个人 心跳跳动越来越快 2个人 ICU急救室

也是牛b。。落地成盒也是一门技术活[多多捂脸][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改版了 曾经的bgm换了 被人骂祖宗的 天天看见就闪退的雾天 消失脚步声的雨天想玩也再也玩不了了 我也不在落地成盒 曾经怕见到人喜欢雾天 成了现在的机场老油条 也算对雾天最好的告别吧 谢谢你当初掩护了我进了前十 怀念[憨笑][憨笑][憨笑]

英语不好就别乱说,老外说的是“快跑!兄弟!快跑!”

测试服时候的PUBG画质没有现在好,总体给人一种屏幕暗暗的感觉,地上的枪会反光,也没有外挂。BGM也很刺激。我们4个人每天都到网吧开黑玩上一整天都乐此不疲,可现在什么都变了,画质也好了,BGM变了,外挂多了,4个人也只剩我自己了。[哀伤]

马上高三开学了,我希望在每个孤独的夜,在我松懈时都能听一遍这首歌,时刻提醒我,高考就是绝地求生,人生就是绝地求生,只有不断前进才能吃鸡,我不能松懈,因为学霸的98k,永远瞄准在我头上[怒]

还记得当初游戏刚出来优化不好,bug很多,延迟很高,几乎没有外挂,忍受着高ping丢包还是乐此不疲的玩着,f键车载音乐、国际网骗都那么有趣,吃鸡变成了日常交谈。可是,bug依旧多、外挂泛滥、负优化,以及大量误封都让我渐渐提不起兴趣。这首bgm让我想起了通宵玩的经历,技术那么菜,玩的那么开心。

我听这首歌时,我哥哥刚好回来了,他说:'弟弟!你哪来的钱?'

what?一盘才2分钟啊!开挂了吧,一盘没有半个小时,有时候还不够哦

老外的意思可能是让你过来。。。

曾经的大逃杀才是真正的求生,每个人各怀鬼胎,为了最后的胜利不择手段,人性的自私、杀戮的本能,暴露无遗,我们拼命奔跑,不断杀戮,只是为了生存,在击倒所以人的那一瞬间,你……赢了。

自PC1.0上线,最大的遗憾就是把这首曲子移除了

大家都说pubg变了变得不一样了,我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从锁区和分割素质广场开始,原本100个人都在同一个出生岛上,可以听到来自各个国家的玩家的声音,虽然会有点吵,但是人很多很热闹大家玩的也很开心,而现在的出生岛的随机分配,随着玩家被分配到不同的几个点,素质广场已经变得冷清少了很多乐趣

那个房间就是PUBG史上第一张地图中废墟旁边的教堂内景。

游戏界面越来越好了,但还是喜欢那个破烂的房子里地上有把AKM和子弹,没了最开始的那群人,一起吃鸡,落地的感觉了。下雨天的图永远成了过去,不知道会不会回来了。

sosnovka military base是索斯诺夫军事基地的意思,吃鸡里的一个资源点

还记得落地经常是s1897开场的画面吗 ? 还记得你捡过的棉夹克和防毒面具吗?还记得按半天打不开的房门吗?还记得 第一次捡到三级头的心情吗 还记得 第一次空投里捡到15倍镜那种紧张兴奋刺激感了吗?

sosnovka military是军事基地

果然喜欢老版的bgm,带着那时候的回忆,那个时候没有外挂,炎热的夏天和朋友天天通宵打到天亮,没有那么强的rank分意识,真的是单纯享受着游戏的乐趣,现在感觉游戏的感觉都变了,追求这更好的rank分,追求着所谓的4倍 8倍压枪这种骚操作,更多的外挂横行,有点怀念当时玩游戏的我们

最后你们还是只能活一个

每当听到这个音乐我的第一印象不是大厅,而是游戏又炸了,一小块白色屏幕上写一句英文。然后我默默掏出手机打开微博,看绝地官方微博的道歉信

每一局绝地求生都是一部电影,有时是喜剧,有时是悲剧,有时是复仇片,有时又是战争片,虽然有时也是跳伞模拟器,但是,在这些电影里,我们都是主角。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相似歌曲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推荐歌曲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ain Menu Theme-Various Artists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