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diot (Deluxe)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

SQ
歌手: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热门评论

绿日乐队这首歌和他们的另外一首歌《21guns》一样都是宣扬反战,控诉战争。至于有些人翻译成一觉睡到国庆节,虽然你们觉得好玩,但尊重是最基本的,抛开歌的主题不说,至少歌好听,不是么?

这歌对我的意义太重大了。高二的时候组乐队,我是键盘,元旦演出我们唱了两首歌,一首就是这个,另一首为了迎合主题需要是摇滚版的我爱北京天安门。那也是乐队唯一一次上台演出。如今大学了,却还是很怀念当初趴在鼓上吃手抓饼排练的日子。

就为了这首歌买了辆奔驰

1982年的9月,美国庞克乐队Green Day主唱Billie Joe的父亲去世了,10岁的Billie无法接受,跑进屋子将自己反锁在里面。母亲担心他,他只是说:“等9月份结束再叫醒我。” 20年后,他写下了《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MV的小故事很感人,女孩等着去了战场再也不会回来的男孩,那种痛感就像比利歌词里形容的那样——如雨落般击中心脏。叫醒我吧,当九月结束之前。我最希望带着乐队在瓢泼大雨中演唱这首歌,希望背着吉他漫步在枪林弹雨中,当然,这不过都是梦。

战争,将面包变成黄金,将牛奶酵成酒精,将童心千疮百痍…………反对战争,单纯地反对战争。让我们维护那被伤害的孩童却依旧纯洁的心灵,因为他们从不计较,他们只奢望——和平

每次点开歌曲时看到下方的99+就觉得好安心[可爱]

我喜欢的一个男生也是玩音乐的,爱摇滚爱吉他,他也是用这个app。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他的账号,却还是没有勇气加他好友。因为我们之前似乎有点闹翻了,所以现在没有太多交集。我知道他很爱音乐,所以我想跟他说,无论发生什么都要坚持下去,你还有音乐啊。希望他能看到。椰浆。

战争中你流尽鲜血,和平中你寸步难行。

这歌每到九月底的时候 推特就有一大帮人艾特主唱 搞得主唱有次不得不澄清这个是写给他过世的爸爸 不是什么庆祝你好十月,请对我好些的歌曲[大哭]

这几年朋友越来越少,都订婚,都结婚,都你妹怀孕,再过几年朋友越来越多,都离婚,都分居,都变弯的。

像埃及壁画上人物给对面的一顶棒球帽。Billie父亲9月喉癌去世,他无法接受事实,跑进屋子反锁。他只是说:“等9月份结束再叫醒我。”醒来后新一天到来,没什么不一样。他在学校食堂遇见后来乐队成员,知道自己要做音乐,后来有了这首。“所有青春终将逝去,过去的历史造就现在的你”

这首歌曲是绿日乐队的主唱比利写给父亲的。1982年9月,比利的父亲因为癌症而去世,当时比利只有10岁。葬礼上, 比利因为承受不了而跑回了家,他把自己所在了房间里。当母亲来叫他时,他只对母亲说了一句:“九月末叫醒我”(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15岁的时候,我拥有了人生第一把吉他,弹得第一首歌,5年过去了,现在我在四川音乐学院,这是我梦想的开始,也是梦想的继续。加油

今天依旧是普通的一天 但我不会放弃认真生活

九月就这样在忙碌中,走到了最后一天。一生中永远不会有任何一天可以重头再来,我们也永远无法在任何一个10月的第一天弥补9月最后一天留下的遗憾。生活就是这样,把昨天好好的收珍藏、把今天仔细的度过,对明天充满无限的期待。什么是不虚度,无非就是,每一刻都要,活出价值,活得漂亮!

我昨天和外教聊,他说他1992年就在学校玩乐队唱Green Day,现在还依然火爆,另一个美国姑娘知道我喜欢Green Day,眼睛都亮了,就一个字,cool。她没想到,我是不是应该穿鼻环了

来自绿色太阳乐队的流朋摇滚 《一觉睡到国庆节》

跟爱好吉他的朋友说一下。 这首歌的前奏吉他怎么弹。 节奏4/4拍 左手按住2弦3品 右手 33 23 32 00,33 23 32 00…… 这样  ̄  ̄  ̄  ̄  ̄  ̄ 照这样重复四个小节就行了。

作者写这首歌是为了纪念自己逝去的父亲。九月末叫醒我,还像往常一样,父亲还在身边。

每天都想给祖国母亲庆生[惊恐]

每年这个时候这首歌都要上一次热搜???[大哭][大哭][大哭]

很好奇这么多置顶评论怎么一条普及基本知识的都没被顶上来,也许歌好听没人在乎创作背景。1.主唱灵感来自想起1982年9月他10岁时父亲去世 2. 这首歌和整张专辑的主线故事最无联系。3.因为MV讲的是伊拉克战争,刚好又是9月,所以歌曲经常以纪念911的方式被演奏,后来延伸到为抚慰失去亲人痛苦的各种活动

第一次评论给这首歌,高三时和同桌经常一起用一副耳机边听歌边刷题或睡觉,这首和21guns都是她推荐给我听的,现在每次一听到这首歌的鼓点和主唱沙哑的声音都会想起她,想起那段目标明确并为之努力奋斗的日子,我想你了传传,反正你也不会看到我就说了,我真的很喜欢你

国际儿童节(又称儿童节,International Children's Day)定于每年的6月1日。为了悼念1942年6月10日的利迪策惨案和全世界所有在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虐杀和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 巴勒斯坦的孩子是长不大的 因为每天都可能面对死亡 愿世界和平 希望子弹变成和平鸽飞向巴勒斯坦的天空

我情愿你发现我眉间的风雨,要不然,碌碌无为胆小如鼠更是我所害怕的。

我就知道肯定有人今天来听这首~

我只看出来作者对父亲的思念,以及父亲去世后的悲伤。 除了mv反战,没看出来哪个反战了。

今早醒来,无意间刷到巴勒斯坦医院被战火洗礼,数百巴勒斯坦伤者和儿童死于烈火之下,非常心痛。不管究竟是以色列的JDAM还是哈马斯失控的火箭弹,我只想为战争中死去的人民祈福。They can`t wake up when October ends.

我们高二演得21枪和枪花踹天门[大哭]

今年高考英语作文,我把绿日乐队写进作文,我说我们学校音乐节会邀请Green Day作为开场嘉宾。

学打鼓,老师让我从无数首歌中选一个,试听了无数个,这首歌前奏一出来,我就挑出来了。。。怀念以前手拿鼓槌自己一个人在鼓房里挥洒自如的情景了。因为我是全鼓行唯一一个女生,所以一直独来独往,很开心,很自由,我喜欢

从初中开始,每次九月底我都会在朋友圈分享一次这首歌

我听这首歌有一种很强烈的情感,那感觉是:当九月结束,我再次醒来,就会发现一切苦难都是一场梦,对吗?妈妈你就会回到我身边,对吗?我会回到18岁,在妈妈你的怀抱中哭泣着醒来,然后不可置信地发现原来只是一场大梦,对吗?请在九月结束再唤醒我吧,我会哭泣着醒来,然后变的欣喜若狂。

这首歌无论从内容还是billie的采访都可以看出,这首歌是写个他爸的,和反战没任何关系,置于mv,那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拍的

又一次,九月又一次要结束了

“有时你会流泪 但爱依然是生命中最好的事”

我就是来看评论的,没想到xxx聚集了这么一批真正爱着火箭支持火箭的球迷。不像某论坛各种想着交易抱怨粉转路的帖子满天飞。 感谢xxx,让这个对火箭球迷来说冰冷的春天,有了些许的温暖

四年了,这是最后一个September了。 大学的最后一曲September ends,青春的最后一曲September ends 我不再年少的时候,就把我喊醒吧。

Green Day的主唱有一句名言,哥我只会三个和弦,但Come on,那可是最美的三个和弦啊!至少就Green Day这几位来说,这句话还真不是谦虚,他们的歌里面永远是CDE三个和弦,而且永远是大调,连小调都没有。哈哈,这个是开玩笑。其实Green Day的技术还是可以的。

41岁,工作7年的公司突然破产,大家全部失业。在这个闷热的夏天,办理失业,缴纳个人养老,不停的发简历求职,面试,经历了各种被无视,被拒绝,被年轻领导卡年龄,见到了经济大环境的低迷,见到了作为中年人的无力感。终于,在与一家公司经过长达3个月的沟通和面试后,拿到offer,将在这个九月末的最后这天入职。酷夏已过去,也开始下雨,突然又听到了这首我上学时候的歌曲,艹,加油,会好起来的!

去年的火箭,让人遗憾,今天的火箭让人失望。但是,真正的球迷,回收起失望,我们明年再来。明年我们都老了。爱火箭的第18年。女球迷留

明天期待火箭再次冲击总冠军,输了没关系,最重要的是自己没放弃自己

九馕微博过来的……一开始还打趣……这歌原意是纪念父亲……突然有点小心疼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03:29还在与音乐为伴。那一刻你在听Green Day的《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翻译成一觉睡到国庆节就是不尊重了吗?有人说它不好听么?别以为自己占据道德制高点了可以向别人乱枪扫射了。btw,我认识一个爷爷一百多岁了,知道为什么吗?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同专辑其他歌曲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相似歌曲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推荐歌曲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Green Da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