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花映塚~Phantasmagoria of Flower View.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

SQ
KAEIZUKA - Higan Retour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标题画面的主题曲。  是一如既往的曲子呢,嗯嗯。  游戏本身明明是这老长一段时间中最为笨蛋的,  但是只有这曲子一成不变呢。  说不定有点笨蛋度不足,只有这里是幻想乡。

在第一次打开游戏30分钟后,我在莉莉的米弹和四季的激光下,果断去看了混关教程(´◑д◐`)之后我才发现我选的是最高难度

或许是因为花映冢,我喜欢上了绿色。

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向全日本广播,接受波茨坦公告,正式无条件投降。该专辑于2005年8月14日正式发售。这部正作也是看了b站一个视频的介绍才略有了解的。不过从哪个角度看来这都是一个很沉重的题材。

最后一代游戏内支持midi格式音乐的正作。

现已加入豪华歌单《【東方】主旋律/Theme of Eastern Story》[亲亲]

感觉是东方惟一一首让我有"清新""安宁"这种感觉的曲子

这作背景故事太沉重了……二战太多死人地狱处理不来,灵魂无处可去就跑到幻想乡变成了花海……

从不错的标题画面的曲子中得到激励,肯定不会有讨厌的感觉的,想让头脑里不要留下太多东西的这样想着。一定不会偏离中心的吧,静静的在游戏中感受着,想要这样的东西啊。 ——东方文花帖书籍

zun对意境的把控在花映冢这作达到了一个不可逾越的高度,至今这一作的意义还是十分的沉重啊(感慨)或许,这就是东方吧

这次,逝去的人们还会凭依在花上吗?

当我玩到第六面时,我以为我快通关了。结果.........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我命都快没了!!!

所以...这次疫情结束,花之异变又要....

00:43开始真的很美…花映塚的音乐感觉和其他正作完全不一样,有种悲伤、圣洁、庄重的美。花の映る塚也是如此,真的是完全不同风格的一作,毕竟暗喻的题材也很沉重啊。

所以四季sama的bgm叫第六十年的东方审判嘛(1945到2005)

标题画面的曲子,可以说几乎是同一主题的听上去非常熟悉的曲子。已经是可以说即使是第一次听也不像是第一次听的程度了。不过并非是想改编,旋律说是完全相同其实也并非如此,仅仅只是氛围相同呢。

小时候因为老爸买了其他游戏的光碟,游戏后面赠送了就是东方花映冢。当年超级小只是深深被画面所吸引,都是乱打的。长大后又一次找到这个游戏,深深的触动。是比当年玩的好,可童年那种感觉更无可名状啊~

才发现自己打开游戏都没听完过,被忽略的良曲

愿六十年后,烈士能回到这个世上

我第一次打的是永夜抄,待宵下面写着谁都不适合我以为是最简单就选了结果被暴打[惶恐]

哈哈哈绿色很漂亮的好嘛你们别拿别的意义来解释喂喂

还有05年的时候不是因为二战引发的花之异变,应该是04年的大海啸。二战是60年前的那场

庄严,肃穆,沉重,忧哀,悠久,传说,轮回,慎思

逝者安息,愿这次花之异变早日结束。

也是最后一代支持调残机的整数作

有可能th18的主题和花映塚是相似的,毕竟这也是一场别样的花之异变……

这一作的标题曲给人一种莫名奇妙的治愈感,又透着一种抑郁,结合游戏背景,才觉得zun作曲水平之高。这也是为什么这首标题曲能在我心中和辉针城并列第一[亲亲]

逝者安息。 果然大家想起了花映塚呢。

科普给不知道东方的小伙伴:《东方Project》的原身是弹幕游戏(就是打飞机),东方Project的基础是日本同人游戏社团“上海爱丽丝幻乐团”所制作的一系列作品,涉及音乐、游戏、小说、漫画等众多领域,因为其数量众多的角色以及独特的世界观被广泛进行二次创作。说了这么多,总而言之,欢迎入坑![大笑]

给所有逝者安息评论点赞 偶尔来重温hyz的曲子 才想起来 幻想乡是不是又发生了花之异变呢? 这次,只过了15年。

亲民船名声在外,你说哪个更有名气()

……花映冢算是神主十分用心的一作,却也是最没人气的一作之一——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花映冢是最容易遗忘的整数作 明明里面的角色和设定都挺出名的🤔

感觉花映塚才是意义上真正的弹幕对决[呲牙]

雅致,热烈,幽深,宁静,无声却繁华又不繁华的罪孽,这大概是花映冢给我的感觉了吧

Higan Retour,就是彼岸归航啊

花映冢不是传统的模式,是双人对战,而且容易闪退,新手接触不到这一作,自然没什么了解。此外,故事很沉重,梗比较少

对于幻想乡来说,花之异变似乎是一场悠闲和平的日常,然而在这些异变的下面,又蕴含着什么?六十年、战争、灾难还是对生死的理解,以及那凭依在花中的亡魂?回味无穷,发人深思…

花映冢里ZUN调的变调有点安魂曲的味道。

人气最低一作,却是我接触的第一个弹幕作

真的很美,但这背景也未免太过残忍了,逝者安息

看来大家想法都一样啊,逝者安息[拜]

作者被催更催烦了,挺心疼的,正式接触东方的时候带我入坑的系列。

宁静的彼岸,应该不会再有瘟疫和战争吧?

不同于zun所述的花映冢的其他曲子有些许的滑稽或者笨蛋风格,花映冢标题曲采用了钢琴打头的方式,透露出较为庄严肃穆的美感。 结合zun在本作中传达的核心思想就能理解。生命从生到死,肩负着种种美丽,同时也可能携带着不少的遗憾和罪恶,不可不谓沉重。标题曲此种风格和本传也是相得益彰的存在呢。

确实,如此沉重的背景让我印象深刻,也许是没有清晰的主线,导致花映冢容易被遗忘

钢琴部分太美了,听着听着就想哭,花映冢的的剧情寓意令人悲伤惋惜。。。

逝者安息 在本命作下留下一条评论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同专辑其他歌曲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相似歌曲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推荐歌曲

花映塚 ~ Higan Retou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