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alo Piano ~marasy vocaloid songs cover on piano~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

SQ
唯心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热门评论

虽然没有vocal,但猴哥的演奏版本悲伤程度不输翻唱版哇……副歌部分有种小心翼翼想靠近又缩回手的爱而不得的感觉TAT

这曲子真心适合三角钢来演奏,5分半的时间,将悲伤程度一层又一层的累积,最后爆发,结尾又收拾情感归于沉寂,就像从来没演奏过这首曲子一样...

下午看到猴大出新专了,半夜前来认真聆听一下。打开来看到了脑浆炸裂,看到了号哭,看到了千本樱,然后就点开了这首心做し,一首能让人熄掉屏幕,默默流泪的曲子,单曲循环。顺便提一下,因为猴大认识的花姐,又听到了猴大弹花姐最擅长的歌。整个日系音乐圈,从V家到唱见奏见,都有种像家一样的感觉。

两排梧桐,一些风,你回了一次头,我笑了两次。但我在南农,你在上海啊,无所谓先生。两排梧桐,一些风,我清醒了。

❤️这首钢琴版没被抖音发现 真是太好了

动漫钢琴界的两个顶梁柱 猴哥 a叔...

看到新专辑毫不犹豫的先点开 心做し

我们这些"死肥宅"啊,单身都快二十几年,就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有牵过……甚至异性朋友都没有……都为啥发表恋爱观点都一个个老手!ps:为啥你们那么熟练?[呆]

作者:这个和弦好难弹,我要慢一点[呲牙]

第175条评论,刚刚从GUMI那边过来,现在正在上课,坐在同学们中间,突然感觉离他们好远好远,好像有点想哭,又好像不想哭,大概是有点悲伤吧,可是为什么悲伤呢?不知道呢。

听原版就可以了为什么听翻唱(笑)

没有人的呐喊声,所有情感都含蓄于胸腔里涌动,无声狂啸,但最终又归于平静,就像逝去的眼泪。

我看到猴哥这首歌这么好,没理由还在一百多啊!?然后我又看到前面热评加起来不止这么少,看来我们都是一群孤单的傻瓜啊[心碎]

自己整天在扒这首歌,听完触手猴的我把钢琴砸了[大哭][大哭][大哭]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同专辑其他歌曲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相似歌曲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推荐歌曲

心做し-一之瀬ユウ/まらしぃ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