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迄今为止最长的寒冬 [00:26.500]without you
却无你的陪伴 [00:30.390]I didn't know where to turn to
我不知道该去往何方 [00:36.460]See somehow i can't forget you
只明白无论如何我都不能忘记你 [00:42.360]After all that we've been through
毕竟我们经历了 [00:47.310]Going ,Coming
来来去去,徘徊不止 [00:48.900]Thought i heard a knock(Who's there no one)
有时听到一声敲门声(回首却无人) [00:52.140]Thinking that (I deserve it)
总误以为(我值得拥有) [00:54.870]Now I realize
现在我意识到 [00:56.300]that i really didn't know
其实我一无所知 [00:58.880]If you didn't notice
如果你不在意 [01:00.930]You mean everything
你就意味着全部 [01:02.230]quickly I'm learning
很快我学会 [01:03.750]To love again (all i know is)
再爱一次(我知道唯一能做的) [01:06.790]Imma be ok
我会没事的! [01:11.570]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想到我不能没有你独自生活 [01:14.480]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o
我也知道伤口愈合时也会痛 [01:17.350]Oh yeah
哦,耶 [01:18.910](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时间会将一切抚平) [01:23.560]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纵使我的确爱你 [01:26.320]I'm gonna smile cause i deserve to
我应该微笑因为这是我的应得 [01:30.610]Oooh(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哦哦(时间会将一切抚平) [01:35.280]I couldn't turn on the TV
我不能够打开电视 [01:41.390]Without something that'll
那什么也没有 [01:43.509]remind me
让我忆起 [01:47.660]Was it all that easy?
它总是那么轻松吗? [01:52.390]To just put aside your feeling
仅仅为了留住你的感情 [01:57.800]If i'm dreaming
如果我在梦中 [01:59.570]Don't wanna laugh
不想强颜欢笑 [02:00.170](hurt my feelings)
(会伤害我的感情) [02:02.420]But that's the past (i believe it)
但是那已过去(我相信) [02:05.870]And i know that, time will heal it
而且我知道时间将会治愈它 [02:08.940]If you didn't notice
如果你不在意 [02:10.699]Well you mean everything
你就意味着全部 [02:12.500]quickly i'm learning
很快我学会 [02:13.760]oh turn up again (All i know is)
再爱一次(用我了解的一切) [02:17.600]Imma be ok
没关系 [02:21.440]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想到没有你我不能生活 [02:24.500]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o
伤口愈合的同时也会痛 [02:27.610]oh yeah
哦,耶 [02:29.230]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一切都会好起来 [02:33.610]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纵使我的确爱你 [02:36.400]I'm gonna smile
我面带微笑离开 [02:37.690]causei deserve to oh
因为我也应该得到它 [02:41.700]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一切都会好起来 [02:45.329]Since there's no more you and me
因为你我之间没有芥蒂 [02:48.870]No more you and me
不再是你我 [02:51.130]It's time I let you go
是时候让你走了 [02:52.880]So I can be free
如此我会感到自由 [02:56.660]And Live my life how it should be
并且过着我本来应该过的生活 [03:00.800]No No No No No No
不不不不不不 [03:02.610]No matter how hard it is
无论它有多艰难 [03:04.380]I will be fine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会更好 [03:06.960]Yes i Will
确实我会的 [03:08.630]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回想到我不能没有你独自生活 [03:11.100]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o
愈合之时它也会痛 [03:14.660]Oooh(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哦哦(它会在对的时间里变得更好) [03:20.460]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即使我的确爱你 [03:23.360]I'm gonna smile
我也会面带微笑离开 [03:24.530]cause i deserve to yes i do
因为我应该得到它 是的 [03:27.829]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一切都会好起来 [03:32.200]Thought i couldn't live without you
想到我不能没有你独自生活 [03:35.290]It's gonna hurt when it heals too
愈合之时它也会痛 [03:38.790]yeah oh oh
耶哦哦 [03:39.550]It'll all get better in time
一切都会好起来 [03:43.900]Even though i really love you
即使我确实爱你 [03:46.690]Gonna smile
面带微笑离开 [03:48.200]Cause I deserve to oh
因为我应该得到 哦
Better in Time-Leona Lewis热门评论
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有人给过我一次意外感动或惊喜,也没有人在我生日的时候给过我特别的礼物。生病的时候得到的只是一些不在身边的语言安慰,也不见谁真正的照顾过自己,甚至有的时候自己蒙头睡一觉就好了。虽然也有很多人喜欢过我,但是从没见谁坚持过。
打了辆出租车,中途发现司机绕路了,顿时眼睛就红了,也许他是世界上唯一想跟我多呆一会的人吧。
人一旦矫情 发现所有的歌都在说自己。
作为单身狗的我,两年在电影院看了50多场电影,每次都是一个人,坚强么?
在一起三年的男朋友前几天跟我分手了,因为他要去北京发展而我要待在山东一个小县城做一名教师,他说彼此差距会越来越大,三年的感情没抵过现实,我看到关于北京的一切都会好想念他。朱皓东啊,你一定好好工作,以后不要后悔放弃我。我依然爱你,瞒着所有人。[可爱]
你离开后的那个冬天特别冷也特别长。我还是和以前一样,笑着吃饭,笑着走路,笑着看电影。只是那个冬天真的特别冷,特别长。
第一句歌词正是我想说的,这个冬季真的太长太冷了
我对你除了故作姿态的勇敢,剩下的全是欲盖弥彰的喜欢。
20141231……It's the last day in 2014.Everything has been past,and I believe "Tomorrow is Another Day"!Fighting!👊
看了一遍高一挚友写给我的信,信里写着她记得我那时常听Lewis,可是一晃也这么多年过去了,翻出来重听,很怀念的感觉。
我是出租车司机,昨天接了一位乘客,他上车之后就没正眼看我,在中途因为堵车饶了一条路,他忽然眼睛红了,我想应该是我对乘客的换位思考使他感动,为了不让乘客稳定情绪,不至于下车后泪目,我果断选择带他到六环看风景……
警察:所以因为这个你就打了他一顿?
天下只有两种人:比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种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种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后吃。照例第一种人应该乐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好的;第二种人应该悲观,因为他每吃一颗都是吃剩的葡萄里最坏的。不过事实却适得其反,缘故是第二种人还有希望,第一种人只有回忆。——钱钟书《围城》
"how are you " " ̶s̶a̶d̶,̶ ̶b̶r̶o̶k̶e̶n̶,̶ ̶d̶e̶f̶e̶a̶t̶e̶d̶,̶ ̶c̶r̶u̶s̶h̶e̶d̶,̶ ̶l̶o̶n̶e̶l̶y̶,̶ ̶f̶a̶l̶l̶i̶n̶g̶ ̶a̶p̶a̶r̶t̶ i'm fine. "
人家喜欢你,如果你一直没回应,肯定没人能一直坚持
噗 这你都能幻想起来 ,我是真的服你
今天冬至,祝大家冬至快乐[星星]
当评论超过一千的时候,你一定要看评论,这帮人说的绝对不是这首歌了!!!!!一堆人在讲故事,在装比,不是作诗就是美如画的y,y,。显得自己非常有bi格,好像高大尚[大哭]对于这样的人我只想说:这个逼装的我只给98分,一分是怕你骄傲,另一分是怕你超过我。[大哭]
毕竟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林徽因传》里,有一段话: 人的一生要经历太多的生离死别,那些突如其来的离别往往将人伤得措手不及。 人生何处不相逢,但有些转身,真的就是一生,从此后会无期,永不相见。 用力爱过的人,讲再见那一刻格外艰难。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离死别,而是对方已经云淡风轻,你却念念不忘。
我没想过要变得多强大,我只希望自己成为那种姑娘,不管经历过多少不平,有过多少伤痛,都舒展着眉头过日子,内心丰盛安宁,性格澄澈豁达。偶尔矫情却不矫揉造作,毒舌却不尖酸刻薄,不怨天尤人,不苦大仇深。对每个人真诚,对每件事热忱,相信这世上的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
你是否也坚持过爱一个人?也是否给过人惊喜?
要怎么坚持?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没有人天生就为谁而存在。坚持得不到回应,为什么还要坚持?换位思考,也想想身的原因吧。
你一副不缺我的样子让我怎么敢打扰你
等待的时间越长,再见的时候更加惊喜💚
确定不是为了收取更多的车费
别这样,积极一点,天生我材必有用
为什么每首歌都要扯上你们的爱情?
都2023年了,还有人听这个曾风靡全球的《better in time》吗?想当年单曲循环了好几个月,当年的喜欢是因为歌曲旋律优美,歌词忧伤治愈,嗓音浑厚感人至深。 岁月蹉跎,多年后的今天在歌单里又翻到了,当年熟悉的感觉又来了,那就再单曲循环几个月吧。 好好的过。推荐!
这歌应该轻松上千评论啊我的天= =
高中那年 班里聚会 我上去放了这首歌 然后被其他同学切掉了 那个时候我就明白 人生有两种东西不能分享 一种自己的故事 一种是喜欢的音乐
今年最好的圣诞礼物[可爱] “圣诞快乐,顺致冬安。”💚🌸
超喜欢她跟姆爷remix的better in time,可惜音质感人
还行8,一个人吃火锅,k歌去过没?
Promise(承诺)、Earnest(诚挚)、Respect(尊重)、Forgiveness(宽容)、Enioy(享受)、Cherish(珍惜)、Trust(信任)是破译幸福Perfect的七个密码。
人家估计在想,又赚个几十块钱了
高三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偷偷用mp3听这首歌,如今已经研一了,时间过得好快呀
看一楼实力打脸,我默默点赞[奸笑]
“夏也荷过了,秋也蝉过了。” 圣诞快乐,顺致冬安。 💚🌸
💚💚💚 夏天终于变成了冬天 雨也变成了雪 我等到你了 💚💚💚
大二英语书上的歌,better in time,听第一句就爱了
coldest winter的前奏相同,
这首歌讲述了“一个女孩分手后无法从这段感情的阴影中走出来,但是她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最后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故事
你来了等多久都不算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