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urn of the Medjay-Sarah Schachner/Assassin's Cree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Return of the Medjay-Sarah Schachner/Assassin's Cree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Return of the Medjay-Sarah Schachner/Assassin's Creed热门评论
长枪大风车,埃及超子龙
玩起源的我简直成了吸猫信条(⁄ ⁄•⁄ω⁄•⁄ ⁄)好多猫跟着巴美丽,忍不住分分钟按c下蹲撸猫x
兀城墙上那厮,吃我一箭巡航导弹!
我觉得最爽的是越级磨死一个侍卫,当时就感觉自己天下无敌了[大哭]
我觉得起源比奥德赛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起源浓厚的历史沉浸感特别强烈,非常有代入感,仿佛我真的就回到了两千年前的古埃及,感受着那古老神秘的国度给我带来的历史文化熏陶
他是首屈一指的银行家,全城各处都是他投资的产业。他是挥金如土的富豪,万神殿、竞技场、议事厅都被他收入囊中。他是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犯, 尸体连起来,可绕罗马三圈。他的眼线遍布各个角落,他才是罗马真正的皇帝!他,就是全意大利最危险的男人——艾吉奥·奥迪托雷!
我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潜入之后找个士兵经常路过的地方,放倒一个之后给尸体下毒,然后暗戳戳蹲草丛里口哨引诱或看路过的士兵甲乙丙丁被染毒死一坝坝[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不好意思自己电脑配置差来怪游戏 荒唐的令人喷饭 起源烂不烂请你先玩到100小时剧情全过等级50级并且对剧情与历史的联系有一定认识再来给我bb 懂? 自己电脑差还说起源烂到爆我真的笑死
死后世界是我见过最吊的设计了
吓得巴爷从马上跳下来给了你一蟒棍棍
起源比奥德赛舒服就在于埃及那种千年的神秘感,金字塔,沙漠,尼罗河,王家长眠之谷,破败的神庙遗迹,其中还有着托勒密王朝的希腊式城市和庄园。
我以前就无意的按了c然后一只猫自己跑到脚下,我就想巴耶克会不会伸手摸,然后真就摸了,摸完猫也会跟着自己跑
为什么!为什么!还剩你一首活着?
有一点很触动我…每个boss死后八爷手里拿的羽毛永远都是洁白无瑕的,但是艾雅手里的羽毛上面沾有血液。个人不是很喜欢艾雅这个人物。
现在看来起源那最多算毒刺,真正的洲际导弹应该是奥德赛的,瞄准按R消耗三格肾上腺素(来着)还尼玛有溅射伤害
被蛇阴死好几次,奥德赛里也一球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猝不及防三口一个
有多少人是最后任务结束时听到jump,papa 不由得跳了下去
我猜这次《刺客信条:英灵殿》的北美开拓剧情会打包成dlc来卖,看看我的预测准不准。
前期怂到不敢下马的真实写照[大哭]
我枯了,就剩下这一首了
起源的支线我觉得很好啊,为什么会有人觉得支线无聊呢,我支线不做完我都不想做主线
战斗时的曲子,起源氛围还是比奥德赛好很多的....起码我耐心打完了
整个专辑就这首能听,xx好家伙
起源玩掠食者弓,奥德赛玩飞雷神,一发一个真好玩
我记得盐矿还是哪里附近有个村子里全是猫,问号要求是冥想,然后冥想结束就发现满地都是猫
先不谈情怀,起源是我最喜欢的一代了。感觉奥德赛没有起源好玩……期待英灵殿
奥德赛玩得越久越是想念古埃及,想念巴耶克
知道啊,这影响奥德赛城邦设计千篇一律么?您先慢点吐
因为喜欢古埃及文化玩的起源,针不戳
你可真是个坏东西,我是在村里射死士兵之后看到起毒就抱起来跑外边去,怕村民被毒到,但是呢,每次我抱着跑一边,一条街就都被毒了[哀伤]
可以驯化动物的 让他跟着你跑
继伦敦德云社姐弟之后,埃及郭德纲出现了。
我就说怎么少了什么,哦,原来是人民之声蓄力的声音
我就说怎么少了什么,哦,原来是肾上腺的声音
好家伙,就只有这一首可以听
同意,起源的游戏氛围营造的更好一些,但是奥德赛的战斗系统更有趣
40级之前 快跑啊 侍卫爸爸来了 40级之后 侍卫呢 给我滚出来 当时把我当成孙子一样打 现在我不把你头给锤爆
虽说奥德赛操作比起源舒服太多了 但是我还是喜欢起源 主要还是喜欢埃及 比起后来才知道古希腊 埃及在小时候就感觉时一个神秘的国度 而起源我就能用上天入地的八爷来环绕整个埃及
奥德赛已经通关小半年。现在因为工作关系很少有时间玩,但是如果玩的话还是会去玩起源,不玩任务,也就是骑着马欣赏风景,去大沙海漫步,又或者去神庙看那些复原出来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