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

SQ
歌手: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热门评论

全专最爱的一首歌《风衣》 最可爱的一首歌《超人类》 最悲伤的一首歌《我很愉快》 最酷一首歌《漂浮群岛》 最具诗意的一首歌《极美》 最具突破一首歌《跳舞的梵谷》 最励志的一首歌《天越亮,夜越黑》 画面感最强一首歌《天天年年》 最像刚出道时期的歌《充氧期》 最佳作词《平日快乐》[爱心][爱心]

天 在 将 黑 未 黑 时 最 美 丽 爱 在 将 爱 未 爱 时 最 迷 人

李偲菘老师的曲真的很抓耳,《克卜勒》原创hush的词,告诉我应该怎么夸!!!

这辈子买的第一张专辑,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的[奸笑]

和声简直是神来一笔,给我的感觉就是在黑暗的森林里伴随着萤火虫的微弱灯光起舞

80后这批老姿迷以前可不得了,销量几百万的实体专辑,现在他们已经没有太多精力去关注这些了,他们要赚钱养家带小孩,连听歌的时间也更少了,除非在各大网站首页推送燕姿新专辑的消息他们才能发现了,

我给女朋友放了燕姿的新歌,她说燕姿的歌不好听,还说她没听过燕姿的歌,所以我打算换一个女朋友!

夜越黑,燕姿的歌越亮[爱心]

明天要去北京面试了[哀伤]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皱眉] 坚定更绝对[鬼脸]

这个现场说实话,燕姿的唱腔太太独特好听了,而且她还全程给选手和音,高音选手也唱不上去,还得自己抗,不说了,天后slay

谢谢。 我如愿以偿考上西南大学。

我觉得这首歌很抓耳朵啊,很好听,励志的歌曲[可爱]

有人注意到这首歌的开头的背景音里有木质门打开时候发出的吱吱呀呀的声音吗?这与上一首跳舞的梵谷结果处干脆的关门声形成的连接,这样的处理真的很妙!每每听到两首歌切换的地方,总会被这个细节抓住,而且吱呀的开门声给人带来的鬼魅的希望的感觉总会让我不自觉会心一笑。

在恋练有词里看到了这句话,于是想起了这首歌 I often think the night is more alive and richly colored than the day.–Vincent van Gogh 我总觉得夜晚比白天更有生气,更多姿多彩。–文森特 梵高 梵高会在夜晚跳舞 黎明之前的黑夜也会多“姿”多彩,2020考研的小伙伴们加油吧!天越亮夜越黑!

明日之子再次让观众知道天后和音乐爱好者之间的差距……

这个月底《半句再见》终于要上架了,大家记得多多支持哦!燕姿微博预告片,大家去看吧!有肚子里的二宝哦!

是的 李诞说 沧海横流 孙燕姿依旧很能打

我笑死 你前女友评论在漂浮群岛

不声不响下架《风衣》,对购买数字专辑的用户、对歌手音乐人,都毫无基本尊重。

有谁是因为周六明日之子先来复习一下这首歌的姿迷[奸笑]

流水的选手,铁打的孙燕姿,最强厂牌就是环球唱片旗下天后孙燕姿[奸笑]

00后在这里🙋‍♂️ 小时候听天黑黑就爱上了

高级的作曲➕有质感的声音=王炸

天越亮,夜越黑,看似自然科学道理,对比下的衬托。可反映到人身上时,心中越明亮,前方的道路就会越黑暗,因为路上充满荆棘,是想象不到的坠入黑暗。

梵谷里最抓耳的《风衣》、《我很愉快》、《极美》、《天天年年》都没有被翻唱。[呆][呆]

05后在此!我妈79年超爱燕姿,从小就给我听燕姿的歌[大哭]

我爱燕姿,虽然一诺很棒,但燕姿依旧是独一无二!2020年演唱会,高考后我一定要去!

很多人都说这首歌的主题太大,并且编曲蜜汁黑人脸,尴尬的存在,不知燕姿想要表达什么。What??你们是没学过语文吗??歌词写得那么清楚,就是面对困难面对无知不畏艰险,最终会迎来天空放晴那一刻,黑白分明,一定要坚定做自己。我不会告诉你以上都是我的胡编乱造,我只是想表达这首歌好好听。

我,2019年,第一次买专辑

孙燕姿太独特了 她的唱腔,音色,咬字都太特殊

风衣啊啊啊啊啊,真的爆炸耐听

嘘🤫 我在等2024年10月份的那批人

我 我真的好爱孙燕姿啊 粉上歌坛前辈真好 可以考古好久 都是宝藏

本来看明日之子是想看看年轻漂亮小姐姐,谁知道被孙燕姿圈了粉!啊啊啊超喜欢孙燕姿!后悔小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喜欢上她!明年演唱会见!

听了一遍hyn和姿妈合唱的......只求姿妈可以solo出现场。不要那么多花里胡哨,高音都给hyn,结果高音不出彩,自己写的rap还忘词了......应该是紧张吧......听完来复习原曲13遍[亲亲]明年演唱会见[色][色][色]

一诺也太会选曲了吧 每次都撞在我的审美点上!

突然,孙燕姿这个沉寂已久的名字绽放在人们面前,熟悉的声音,崭新的历程,心中满满的都是感动,原来,你一直在。

孙燕姿后期的每一张都是要多听再多有感觉的 不可能像逆光和风筝那样一遍爱的

你这啥抱团心态[汗]我觉得很好,我小学五六年开始听的燕姿,一直喜欢到我现在读大学。

我17年听的时候也是这样觉得 这段时间再来听的时候就越发觉得这张专辑真的很棒!

天越亮,夜越黑 跳舞的梵谷在漂浮群岛变成超人类 穿着极美的风衣 天天年年,都是充氧期 我很愉快,也祝你,平日快乐 --来自燕姿的不疯狂但深爱粉

00后被跳舞的梵谷彻底圈粉

[大哭]劳资也看了 洪跟你姿的差距简直 [大哭]哎 就太明显了 让我想起水树奈奈和平原绫香唱jupiter 不是一个量级的 虽然比起平凡人已经非常优秀了

感谢燕姿不断尝试新的音乐风格,陪伴我这不断变化的生活。

第一次听专辑的时候,最爱这一首。那时候入冬,北京特别冷,有时候很想回家。后来主打听得多了,就很少放到这一首。最近人变得很脆弱,虽然离冬天还挺久的,但日子过得并不轻松。刚刚在水房,耳机里放到天越黑,瞬间就流眼泪了。原来一开始喜欢是有道理的,人并不坚强也不够执着,才为天黑天亮而悲喜。

这张你认真听完几遍后,发现真是神专!!

燕姿的歌很多时候第一次听没感觉甚至觉得不好听,可能过段时间就会有新的感觉了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同专辑其他歌曲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相似歌曲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推荐歌曲

天越亮, 夜越黑-孙燕姿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