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孙燕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极美-孙燕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极美-孙燕姿热门评论
燕姿说,这首歌是对整张专辑的一个总结,她想告诉大家生活不是一味只有咄咄逼人的疯狂与黑暗,它还有平和与温暖。树爬再高树叶终会归地,人们相隔再远最后终会在麦田相遇,而金黄色麦田的样子,就是她心中,天堂的样子。
今天是17年11月9日,xxx音乐迟到了半小时才推送出燕姿的新专辑。 从第一首《风衣》听到最后的《极美》,十分满足。现在凌晨一点半,是时候循环专辑睡觉了。晚安,各位和我一样爱燕姿的人们。晚安💤💤💤
我怀念的雨天 眼泪成诗 当冬夜渐暖 开始懂了 (喜欢燕姿的第15年)
就像《很好》很好,《极美》也是极美。
集美大学校长你出来一下 燕姿都给你们写了校歌了 还不官方宣布一下?
“其实我们根本不顺路 只是我太想和你走了”
听完整张专辑后,就如姿妈本人所说,崩溃好听!!!
作词:孙燕姿 别忘了落叶也归地 我们在麦田里云集 极美 欢庆
从高中到32岁 为我姿打call
谁能想到 当年燕姿出这张专辑那天 我送了那女孩一张 几年后同一天 她成了将要陪伴我一生的另一半 缘份 妙不可言。
好美好美 这首歌是掉着眼泪一个人坐在楼顶台阶上 跟这歌慢慢哼 抬头看见霜白的月亮
看清了黑夜 灯熄灭了也无妨 因为风再凉伞还是在身旁 谢谢最好的孙燕姿[爱心]
从完美的一天这张专辑开始,每张专辑最后一曲都是燕姿送给姿迷的特殊礼物。 明天晴天 关于 隐藏曲11 雨还是不停地落下 极美,一如既往,关于自己,关于成长,关于心境,一首慢曲收尾13姐13专
简单的短发,单薄的身子,倔强的声音,尚好的青春,都是燕姿。
看了风衣MV之后,开始买了整张专辑,整个听下来后,发现买的非常值得。
如果声音如同22的时候 会有更多人吐槽吧 声音最美妙的地方就是加上一组时间轴 让它有时态感 以前的燕姿春光明媚 现在的歌里能听出秋天的味道。
曾经以为,把那些悲欢离合的剪影,拼凑成驱寒的风衣,就可以抵挡时间的猖狂。后来发觉,紧紧包裹着的,不过是耿耿于怀和念念不忘,丢掉了又何妨。最后懂得,原来赤身裸体也可以无所畏惧。回首往昔,时不时有叶子归根落地,看我们在麦田里笑得多么轻盈...
这首歌真的好神奇 平和温暖又悲伤凄凉 过去的所有故事都在眼前 可又不再那么重要了 麦田里的风一吹 除了风声 什么都不剩下了
有人听这首歌听哭的嘛?听这首歌 有一种到了生命尽头 过往一幕幕在眼前呈现的悲壮感
不 多 不 少 的 拥 有 不 早 不 晚 的 相 遇 不 繁 不 简 的 生 活 不 藏 不 显 的 心 境 一 切 刚 刚 好 才 会 遇 见 极 美 好
我也是费解了 燕姿一个普通话不顺畅的人怎么能写出这么美的词句[惊恐]
这首歌是越听越有味,不浓烈但却能在心底停留很久
15块花的太值了,时隔多年,第一次单独购买一张专辑,以前都是10块钱包月随便听的。虽然我不是她的真爱粉,但是也偶尔听她的歌,遇见,我怀念的,等等。这次是先看了mv才下蛋购买了整张专辑,第一次购买她的专辑,好听好听好听
我爱的那个男孩啊特别喜欢燕姿老师的歌,说是陪伴了他很长的岁月,渐渐的我也开始去听,确实,歌里有不同的世界。 这个世界对他好像不太友好,我想抱抱他,告诉他,还有我们。 没有人能夺走你的远方,你尽管善良,未来还长。 还有另一个男孩和你一起成长,我们来日方长✨
不声不响下架《风衣》,对购买数字专辑的用户对歌手音乐人,都毫无基本尊重
等我有钱看你的演唱会时,你却不开演唱会了。
而孙燕姿是我印象中几乎没有听过任何绯闻或负面新闻的歌手,这在女歌手中太罕见了,于是她给了我一种纯粹的感觉。姣好的外表,清新活力的形象,仿佛带着一点鼻音(我对她这种独特唱腔的称呼)但有女声磁性的声线,还有一定的创作才华,这些因素叠加在一起,她几乎就是我心目中第一位完美女歌手了。
这年纪,还愿意让我连听都没听就买专辑,买数字版的歌手只有燕姿了。为了一本画册 几张明信片 就可以美滋滋很久。等待和收到专辑时的那种喜悦那种小满足,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那个自己。一去不复返的时光真是极美。极爱,所以极美。
燕姿自己填词的《极美》,一句“别忘了落叶也归地,我们在麦田里相聚等你”和杰伦《稻香》里的“回家吧,回到最初的美好”简直异曲同工,平静却充满力量。终于我华语乐坛最喜欢的两个歌手,在价值观上有了那么一点交集。 PS:燕姿这张素质超高,就是封面太随便了吧?
“别再奋力逞强”,听到第一句就哭了。今年高考,面对大家都说简单的题,自己却发挥失常,都不敢在爸妈面前流眼泪,总是故作坚强,心里已经做好了打算-复读,为我自己加油。[哀伤]
2026,我一定考研上岸东南大学
好想有那么一次坚定地被选择啊
从金鱼酱的新书《星空邮局》来的
她说“人不可能永远活在光明,都有阴暗的一面”,然而又希望人们专辑听到最后会回到一个美好的状态,所以这首歌有一个很美的意境,并由她自己写词,她也解释过极美的含义,“极美的意思是无论你爬多高,叶子终究会掉落下来,无论如何大家最终都会在麦田里相聚,一起极美欢庆,欢庆着生命。”
我们终会在麦田里相聚。还在。
整张专辑最爱这首,除了因为燕姿本人作词,真的听到了宁静和平和。每天被各种情绪,琐事困住,这首歌很能洗清抚平烦躁的心绪。
今天20岁了,没有狂欢没有庆祝,一个人在自习室为期末的中财复习了一天,也许成长就是这样,孤独会成为常态,不过我并没有觉得沮丧,未来还长,一切才刚开始。
“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了,不要吹灭别人的灯”[爱心]
17年来她的身份一直是歌手,现在做音乐不挣钱,很多歌手都走综艺路线。燕姿一直专心的做音乐。xx数字专辑100万张,销售额才150万。亲们,爱燕姿就多买数字和实体专辑支持她吧!我xx买了49张专辑,qq音乐数字专辑买了5张,台版实体买了5张专辑。———来自一个默默专注支持燕姿的散粉
“或许 最重要的事情 真的就在沉默里交集。”
在外网访谈也是说Taiwan is part of china
在金黄的麦田里相聚吧🌾纵使经过狂风暴雨,你们仍然散发着光亮。来日方长,我们一直在🌸🍃
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上海唱谈会开场前大合唱的那首《极美》,听得我起鸡皮疙瘩了,心里满满的感动,我们80后满满的回忆都是燕姿,她用歌声陪伴了我们那个时代的青春岁月,有燕姿真好,特别是那八分钟的VCR,在场的每一位都能跟着大合唱,心里满满的感动和欣慰,欣慰能喜欢燕姿,2020年鸟巢见
“你是我的半截的诗,不许别人更改一个字。”
她说居然也是燕姿写的,简直不敢相信!!!歌词意境简直不要太美
整张专听了五年还是最爱极美,谁懂啊
这种坚定而苍凉的美感,不靠声音气质几乎无法塑造,飙高音的歌手怕是一辈子也学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