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Together (Alan Walker Remix)-Avicii/Rita Ora/Alan Walker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Lonely Together (Alan Walker Remix)-Avicii/Rita Ora/Alan Walker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待你无比悉心 却令我身陷囹圄之中 [00:05.14]I caught the edge of a knife and it hurts just a little
我被刀划下的伤口 仍有一点点痛 [00:09.82]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that I can't be your friend
我深知 我清楚 我明明可以做你的朋友 [00:14.50]It's my head or my heart, and I'm caught in the middle
我的脑海 我的心神 都于你深陷 [00:17.53] [00:19.29]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我的双手被缚紧 但我仍挣扎着想要挣脱出去 [00:21.77]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永远都不愿放弃的那唯一 [00:24.20]Oh lord, here we go
哦 就让一切开始吧 [00:27.23] [00:28.18]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0:30.52]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0:32.79]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0:35.18]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0:37.36]And I know
我深知 [00:38.42]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0:40.70]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0:42.23]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0:44.50]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0:46.45] [00:46.46]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0:50.78]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0:55.70]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1:00.10]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1:02.21] [01:06.03]Eyes wide shut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双目紧闭 就如初次与你缠绵般的际遇 [01:10.33]Before the rush to my blood was too much and we flatlined
热血涌上我头 你我仿佛昏迷不醒 [01:15.00]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and I know just how this ends
我深知 我清楚 一切如何走向了终结 [01:19.65]Now I'm all messed up and it feels like the first time
现在我搞砸了一切 就如同初次缠绵般狼藉一片 [01:22.87] [01:24.37]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我的双手被缚紧 但我仍挣扎着想要挣脱出去 [01:26.96]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永远都不愿放弃的那唯一 [01:29.33]Oh lord, here we go
哦 就让一切开始吧 [01:32.21] [01:33.32]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1:35.74]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1:38.00]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1:40.38]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1:42.47]And I know
我深知 [01:42.53]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1:45.97]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1:47.39]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1:49.72]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1:51.69] [01:51.70]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1:55.98]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2:01.04]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2:05.30]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2:07.44] [02:11.04]My hands are tied, but not tied enough
我的双手被缚紧 但我仍挣扎着想要挣脱出去 [02:13.57]You're the high that I can't give up
你是我永远都不愿放弃的那唯一 [02:16.00]Oh lord, here we go
哦 就让一切开始吧 [02:19.07] [02:19.99]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2:22.37]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2:24.69]At the bottom of a bottle
酒瓶瓶底折射出你的身影 [02:27.07]You're the poison in the wine
你就是那酒中掺入的毒药 [02:29.20]And I know
我深知 [02:30.21]I can't change you, and I
我难动摇你 而我也 [02:32.49]I won't change
不会试图改变你 [02:33.98]I might hate myself tomorrow
也许明天的我会痛恨自己 [02:36.27]But I'm on my way tonight
但今夜的我仍在前行 [02:38.25] [02:38.26]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2:42.56]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2:47.53]Let's be lonely together
就让我们一起承受这份孤寂 [02:51.95]A little less lonely together
少一丝孤独苦寂 [02:55.54]
Lonely Together (Alan Walker Remix)-Avicii/Rita Ora/Alan Walker热门评论
其实不看歌名,从1秒开始就知道是Avicii🤞🏿
其实不看歌名,从21秒开始就知道是Alan Walker🤩
Avicii 加Alan Walker等于AA制?
作为aw的一位老粉,虽然他总总被黑,但我自己相信他肯定是有实力的,我会永远支持下去。还是以往的感觉,喜欢❤
Avicii在社交软件上推荐了这首混音!!!
码的,刘大佬怎么又是你?在哪儿都能看见你,真的服了。求您有时间自己搞自己的音乐别来到处喷人好吗?AW是惹你们Fad厂了还是怎么了?为什么追着人家黑?您要省下喷aw那点时间您早就成神了,做的歌比他好就是你上天的资本?算是看清你们Fad都是什么人了,酸的要死。更何况你觉得Avicii缺那点钱吗???
教主遇上神,都是一家人![憨笑][憨笑]
请大家欣赏由DJ Fade混的《Lonely Together》.
不管你们是喜欢吹AW还是喜欢黑AW,我心中只有一个A神 那就是Avicii.话说回来,不吹不黑,AW走到如今地步肯定是有才华的,然而跟Avicii相比,只能说不是一个层面上的。
早几年环境很好啊,后来Fade火了,被到处乱用,最后似乎一谈电音就是Fade,真的给AW招黑
真的世界都崩塌了 四年了 一直攒钱还纹了◢ ◤ 社交软件和游戏名称都是avicii 告诉我还有什么意义[哀伤]
全部听完,事实证明Aw最菜[憨笑]
2018又一位我喜爱的人离开了 在这之前是 比利·海灵顿 和 史蒂芬·霍金 为什么上帝总是要剥夺我喜爱的东西[怒][流感]
不好意思 我的电音启蒙是A鸽 不是aw
其实不要听歌看封面就只到是avicii
非要拿来比的人才最愚蠢,什么叫不是一个层面上的?真是搞扯得很都是属于电子音乐到你这分出不同层次了?无非是想秀一波自己的优越。都是值得佩服的DJ,你非要来装逼
Nexus2里Alan Walker经常用的Pluck音色
AW的歌Avicii的歌我都很喜欢,我第一次听Avicii的歌感觉是“淘到宝”了,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我真的很不希望我所喜欢的两个DJ的粉丝来回互怼,真的,希望大家好好听听歌好吗?本来就是放松,真的不要在评论区来回骂了,我喜欢电音,电音给我的感觉是其它音乐无法带给我的,所以,聊一些电音吧,电音无王
AlanWalker只是混音这首歌。。
养鸽户们记住了!--我们一定要 和Walker们和谐相处!🤗
身为A神粉丝的我表示愿意与AW粉丝讲和。我不明白,Alan Walker与A神的关系那么好,A神离世的时候AW也发表了哀悼A神的推文。为什么A神粉丝就不能与AW粉丝和睦一点? 要是AW和在天之灵的A神看到你们这样,他们两人的心理怎么想。逝者已去,这样互相撕逼不仅是对逝者的不敬,也是对Alan Walker的侮辱。
其实一看歌名,我就知道评论区会是什么样子了
其实不看歌名,从作曲就能知道是Aw
其实每一个在为了电音奋斗的DJ都是最值得尊敬和爱护的,不管是自己喜欢的还是不喜欢的,可以不听,但是要心怀敬意[可爱]
王走后哲学失去了原有的色彩 霍金走后天文探索仿佛停滞不前 A神走后电音都充满了悲伤
原谅我不这样觉得,大家都是电音圈的,为什么非要分出什么层次呢??只要是大家喜欢的就好啦[可爱]
A神没必要刻意这样,换个角度来思考新兴的DJ那么多怎么就给教主撑面子?
这remix版本是好听,但是你说拯救?对不起 a神不需要一个新人拯救
然后你就转发了Different World。。。
什么鬼?拜托A神又不是资金短缺,能在国际上火的DJ都不缺钱好吗
A神和教主都没说什么,反倒我们这些粉丝在这互相吵,作为粉丝我觉得是真的丢人,觉得毁歌的,A神都没说不好,反而还放出来共大家欣赏。我觉得这种人还能叫鸽粉?这是既否定A神的欣赏又诋毁教主,肯定是过来搞事的[多多无语]
斯坦李走后漫威失去了以前的快乐
可这是AlanWalker混音的。(ー_ー)!!
再一个他也是给alan walker的fade做过混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