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

SQ
TV动画《Just Because!》片尾曲
专辑: behind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热门评论

这一句"不行"还怎么让人睡得着啊

瑛太:情商较高、内敛、有想法(不算内向,收敛),这个性格注定不会主动出[星星] 夏目:从人缘来看,性格是比较外向的,所以很有可能主动出击。[星星] 阳斗:单纯如狗(怕狗)热血、开朗[星星] 森川:早熟,思想更现实更踏实、温柔[星星] 小宫:心思极细腻,既外向又内敛,热情[星星]

瑛太情商太高又暖。无微不至就像你习惯了一个人在身边。你就觉得理所当然的错觉。以至于做了那么多只是充当一个类似于闺蜜的角色。出现伞不如橡皮擦。当夏目意识到要失去瑛太的时候。才会下意识的一句不行。思绪如潮水瞬间淹没一切

这年头不卖肉只卖剧情的番不多了

“我又不吃亏" “吃亏了” “泉帮我搬了,完全没吃亏,“ “你想法有问题," “哪里?喂” ----”就算是我,也不可能一直待在你身边啊。“

just because里的人们是幸运的。即使爱意不能传达,即使真心未被回应,他们仍然念念不忘,继续追寻自己的所爱。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有太多人因为难以启齿,因为异地相隔,因为时间流逝失去了那个本该与自己相伴一生那个他(她)。一念之差,错过了,就是一辈子。

不同党派听到“不行”的反应—— 宫党:不!又虐我小宫啊!为什么拒绝得如此果断?我的胃药呢?[流泪] 夏目党:Nice!以正宫威严宣示主权,老姐稳![亲] 男主党:过了这么多集,男主终于用实力证明了他才是真正的男一号~[开心] 围观群众:淦!刚到高潮就又要等一周,巨难受[痛苦]

美绪看到瑛太拿出护身符时露出生气的表情,这里的处理实在太到位了。美绪一直以来面对瑛太,心态上都是强势的一方——他在我身边,他帮助我,他为我祈祷,他不和别的女生交往,似乎都是理所当然。这种感觉自然到她都忘了,其实她没有一个应该生气的身份。

明明我从很早之前就…… 就算是他在,我想,我起码有一丝地位吧? 我喜欢你这个事实,你应该能够察觉吧? 却为什么,连这份感觉,你连看都不看,直接无视了呀?不明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大概,我无法走进吧!

小宫:我要是大赛得奖,就向前辈告白。[星星] 真希望可以得奖![星星]我只喜欢小宫惠那[钟情]

什么是真正的温柔?我觉得这番的男主是一个真正温柔的人,他会默默的支持夏目,把夏目的事都记在心上,以自己的方式来帮助夏目,从来都是只做不说,不求回报。这才是真正的温柔。

夏目说:”我终于察觉到,要是一直想着初恋,只会止步不前。实现不了,也不付诸行动。这样就很满足了,因为有朋友问起“你有喜欢的人吗”,我能回答“有”加入话题。……真的(相马只是已经翻篇的初恋),因为我有真正喜欢的人。”所以瑛太不是备胎,而女主有着超乎常人的通透、洒脱和坦率。难得难得。

即使知道小宫最后必败,但是就喜欢这个女孩,仿佛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曾经,只是自己还没有她勇敢,她是那么善良,那么倔强,即使注定失败,但是没有人能打败你,因为你代替了我们很多错过的人,勇敢地迈出了不会后悔的一步,谢谢你,小宫。

泉:你大学那边过的怎么样? 夏目:很开心,泉呢? 泉:一般啊 夏目:看起来的确是这样,转头,我并不是因为你才追过来的 泉:夏目我喜欢你 夏目:我也是[可爱]

泉看录取公告微微一笑,说明他落榜了。因为阳斗知道了他们都去考对方的大学,肯定会通知他的,而且当时才刚考一门(不可能只考一门的),而夏目考上了泉的大学,所以他们应该没错开。(可怜小宫了)后来考完了在班上的时候,阳斗看到夏目也没和她说,说明泉,阳斗还有森川三人一起“套路”美绪[大哭]

这部番是我看过最真实的校园生活番,也是我最喜欢的番,但是为什么这么冷门呢?是我三观问题吗?

我觉得这番可以和月色真美媲美了

近期日本对校园恋爱这类的番剧制作可以用很差来形容,说白了几乎是没有这方面的,大部分都是走恋爱喜剧的路线(并没有诋毁恋爱喜剧的意思),这番如果看得人更多,我觉得具有神番的潜力,贴近现实,吹爆吧少年少女们

小宫、森川人妻属性,适合做老婆[星星]

男主和喜欢自己的妹子可以保持距离,我觉得是一个很重要的刻画,那一句,等我考上,我就告诉她。我觉得是整部剧最6的话。等我考上,我才能有机会和她在一起,即使不能在一起,我也愿意在她身边。为了自己努力,又为了对方努力,我想,是件很幸福的事。

有过之而无不及,我认为。看番多年,第一次看见这么共鸣感极强的番,每个人物每个情节都是极度真实。

这句哒咩,搞得我又气有喜,气的是我家小宫没戏了,喜的也是我家小宫没戏了[色][色][色]

小宫真的,对我来说是意义非常重大,最最最喜欢的纸片女孩了…明明只是一如既往追部番,从不截图的我每次更新后相册全是小宫,每周都在被牵动心弦。她的活泼,勇敢,善良,一切都那么吸引我…如果我是男生我只会选小宫。管他结局怎样,小宫那么好的女孩、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也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幸福的!

唯有月色真美和just because,演绎出了最真实的青春,没有卖肉,没有煽情,每一帧都是扎心的细节刻画

都2023年了还有人没看过《just because》吗?被推荐过来的赶紧给爷去看!我永远喜欢夏目美绪[爱心][爱心][爱心][爱心][爱心]

我倒认为不是画质问题,画质大部分还可以接受的,主要是慢热,现在很多人喜欢异世界战斗类,后宫,像这种慢热的很难大火起来

我一贯是女配党,默默付出却得不到回报的故事最让人心疼。然而在这里我却站在女主这边。作品里男主代入感实在太强,对感情从始至终从未动摇,学妹其实并没有一点机会……而女主不愧是前任会长,行动力强会读气氛,优等生的背后却有着胆小懦弱笨拙的一面,我太理解为什么男主会如此痴迷了(

上联:看似上了秋名山 下联:实则进了平地弯 横批:稳得一笔

整部剧看完 我只记住了小宫惠那的名字

倒不是内容问题,这个画质就可以劝退一堆只看作画的人了…

这种慢节奏的番很多人不怎么喜欢

确实,看了几集后就是夏目党了,小宫确实不错,但是,瑛太与夏目的羁绊之深,是小宫无论如何都无法打破的。

胃虽然疼,但是我好爽啊

再听一遍想起那时每周六补完课晚上一个人坐着公交车望向窗外。高一,算不上一个多么忙的年级,我的脑海里却全是你,要是那时的我再努力一下,就能考进实验班和你再重逢,如今,失去了你我才知道你是最棒的,就像男主一样,长相平平,却成熟而温柔,而我看见你与其他女生有说有笑心里却不是滋味

为什么都说瑛太是备胎呢,美绪喜欢男二的契机难道不是那块橡皮嘛,然而那块橡皮不是瑛太叫男二拿给美绪的嘛。美绪喜欢的一直都应该是瑛太啊,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又有谁能真正的心知肚明的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谁呢。(只是个人简介,如有理解不对的地方望大佬纠正)

五年了。追这部番的时候还是高二。

Just Because relife 月色真美 三大写实恋爱番

作为老二次元,7年之后再来看评论,深感欣慰,果然明珠不会蒙尘:犹记18年那会儿在知乎推荐这个番是近十年最好的原创番,与08年的true tear遥相呼应,结果被回复一堆“夸张了”、“那是你看的少”🙃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四集去祈福的时候瑛太在帮夏目分析她的缺点,而夏目怼了一句和你没什么关系,瑛太弱弱地回了一句也不是没关系吧,顿时一首纯音乐响起,瑛太那受伤的小眼神看得才是心疼

这是唯一一个动漫小说我都看了很多遍的作品,也是近几年青春题材里面我认为能排进前几的作品。

夏目:我也喜欢我自己(滑稽

是什么东西让男主忘不了夏目,让男主坚持做备胎,我觉得这结局过于真实,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一点都不心疼女主,心疼小宫啊[流泪]

[流泪]看完后戒断反应严重,他们的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just,与月色相比来说,一个是描述高中的,有着那份成熟感,一个是描述初中的,有着那份稚嫩,两部番都是非常真实的,所以说两部番都各有特色,但我个人比较偏向于just,毕竟大部分人的恋情都不可能那么顺利的啊[口罩][口罩]

那确实,大部分人看番图一个爽,生活里经历过很多遗憾了,总不能看个番都胃疼不止吧[大哭]

为什么要用简单的备胎二字概括男女主之间的关系呢,之前夏目又未意识到男主对她的感情。如此纯粹的美好的又不完美的感情被扣上个“备胎”真让人生气,真就娱乐至死了呗?

对啊,那群备胎在不停的刷备胎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同专辑其他歌曲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相似歌曲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推荐歌曲

behind-礒部花凜/芳野由奈/Lynn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