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临 - 牵丝戏-王胖瓜排合体(左胖瓜右排骨)-排骨教主/Vadim Sakharov/西瓜JU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银临 - 牵丝戏-王胖瓜排合体(左胖瓜右排骨)-排骨教主/Vadim Sakharov/西瓜JU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银临 - 牵丝戏-王胖瓜排合体(左胖瓜右排骨)-排骨教主/Vadim Sakharov/西瓜JUN热门评论
排骨为了证明自己没有绿所以强势加入[呲牙]
说的是一被子,差一只西瓜,一个胖子,一块排骨,都不算一被子。(*^3^)
铃铃铃~~排骨:完了,妈妈又来催我相亲了,怎么办怎么办?咦,有办法了。排骨接电话:(女声)喂~阿姨你好,小排骨在洗澡呢。排骨妈妈:你小子再用伪声跟我打电话,我明天就把你做成糖醋排骨!排骨:。。。。
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眼以为是左胖瓜(瓜瓜:我不胖)我还在想为什么不是胖排(我真的是排骨真爱粉x)
我的女朋友很完美,她不粘人,不做作,不刻薄,不势利,不化妆,甚至...不存在...
说的是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时辰,都不算一辈子❤
听了这个歌我才知道我的耳机一直都戴反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好想变成雪啊,这样就可以落在先生的肩上了……” “若是先生撑了伞呢?” “那就落在先生的红伞上,静载一路的月光。” “若是先生将雪拂去……” “那就任他拂去,能在他的手掌上停留一刻便足矣。”忘了在哪一首歌的评论里看过了,不过真的超喜欢这一段话
何男朋友一起听,一人一个耳机,男朋友:“这男生唱的不错”,我:“这不是女生唱的吗?”……
瓜瓜的戏腔好。。。妖娆,骨头的戏腔好。。。和瓜瓜的配在一起我竟然听出一起羞涩的感觉?????
然后排骨一转头看到了门口的老妈
念白是霸王别姬 我就想到了: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
其实b站排骨有把自己炖了的方法给发出来der【手动滑稽】
饿了饿了,西瓜解暑,排骨顿火锅,又热又冷是怎么回事[大哭]
我正在等待两个男生一起响起的时候!右耳!右耳!冒出了女声!(ಥ_ಥ)半天我才反应过来这是排骨[惊恐]好激动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过,笑死了,排骨自己把自己炖了
我的男朋友很完美,他不粘人,不做作,不刻薄,不势利,不打游戏,甚至...不存在...
您这是什么直男思想,女孩甚至男孩化妆单纯的是自己喜欢,想让自己好看有错么,我倒是稀罕看我姑娘化妆。
脑洞大到没脑阔了[多多捂脸]
刚刚从排骨的南山南哪里看到他们说西瓜和王胖子唱牵丝戏不带排骨,然后排骨唱南山南唱哭了,来了才知道不是这样的。😂😂
瓜瓜的妖娆,排骨的良家,我都爱啊
为什么你们的注意力都在化妆上(?_?)他说了他的女朋友不存在!不存在!!
这歌给我听懵了,不仅听不出谁是谁,还搞不清左右耳,连几个人我也不知道了
妖娆,魅惑,抬眉,娇嗔......(天哪,我在想啥)
我一开始以为开头的是个小姐姐,结果一看是排骨[猪]
胖子,排骨,西瓜 都在小破站
好怀念那段时间啊,好听的歌层数不穷,古风也大有作为
一被子圈起来,要考的🌝
不知不觉中,已经分别519天了!今天正好是520天!曾试着忘却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可我无论怎么试,都阻止不了想你的心! 再见了!我生命里曾爱过的人! 只愿下辈子,能不要在我一无所有的时候再遇见你! 只愿往事随风而散,成为各自心中哪段美好的回忆!
咱胖子就负责在里面骚(滑稽)
终于有个明白人了我好欣慰
还是怀念15年的古风圈啊,虽然现在都变国潮国风了,但都没当初那个纯粹的味了
这首歌来认耳机实在是好用啊!!!而且好听!
听了这歌我才发现我戴反了,而且戴反了很久[大哭]
我看到的是王胖瓜,我刚刚还在想谁的名字这么奇怪叫胖瓜……
王胖瓜排合体是神马鬼??
突然想到,如果不是把排骨的《牵丝戏》和王胖西瓜的《牵丝戏》糅合到一起,而是把排骨的《南山南》...我不说了,你们用心感受[大哭]
感觉银临当了一次全场伴娘………………[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