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临 - 棠梨煎雪-双声道-左银右双(古筝乱入)-银临/双笙(陈元汐)/糖困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银临 - 棠梨煎雪-双声道-左银右双(古筝乱入)-银临/双笙(陈元汐)/糖困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银临 - 棠梨煎雪-双声道-左银右双(古筝乱入)-银临/双笙(陈元汐)/糖困困热门评论
纠结谁左谁右没意思,歌名有写左右顺序,个别耳机不一样我也没办法。以后不用强调谁左谁右了好么,你们都是小可爱(๑• . •๑)是不是下次更新就应该写一左一右,让你们自己听_(:D)∠)_
海明威:人可以被消灭,不可以没双笙!洪迈:成也双笙,败也双笙。 麦克马决:双笙是不分国界的。 孔子:3人行必有双笙焉。 老子:双可萌,非常笙。狄卡尔:我笙故我双。汉光武帝:有双笙,事竟成。 谚云:万般皆下品,唯有双笙好。 拜伦:白日莫空过,双笙不再来!
感觉是两个小姐姐 互相喜欢但是又没有戳破的深深的眷恋哈哈哈
其实只是他们耳机带反了而已
我是花笙米,也很喜欢银临姐姐。想和大家说如果你见到了二笙的脑残粉,请怼回去!千万不要留情!怼就对了!这样的脑残粉只会让两家的关系更不好更给两位姐姐招黑,两位小姐姐我都很喜欢,我想谁都不想看两家一直敌对下去,如果涉及到对其他家粉有人身攻击的,请举报[憨笑]
话说,ssf不是还撕过银临吗?emmm,脸有点大啊!
双笙和银临互相喜欢 大张伟和王思聪百年好合
难道双笙的粉丝很有素质?真看得出来
想知道有没有授权,就直接这样把她们两个合为一首歌?
赞同!我听歌不粉人,喜欢听临姐的歌也喜欢听二笙的歌!大家要和平相处,直接举报挑起矛盾、人身攻击的评论!希望不管是哪家粉丝,甚至是喜欢听歌的路人,都可以一起举报不好的言论!
这样是不尊重版权,你连版权意识都没有?
我以为你们都是来听双声道的。没想到你们是来比歌手高下的 ??我只听歌不粉人。谁唱的好无所谓。好听就行了。戾气怎么这么大呢。
比你们强多了,ok?←_←
不可能的,互相喜欢???拜托ss的粉和她的好朋友明明是疯狂黑银子唉
dddddd爆!!而且请不要动不动就骂全体双笙粉 有些只是在默默听歌不引战不ky的朋友表示很冤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本就是谬论,不能用来赞美 人可以被消灭,不可以被打败,是不仅是老人与海更是海明威的人生格言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不可能三个人中一定有双笙 狄卡尔的名言原句被改之后,黑人问号送给你 汉武帝:没双笙也能成 拜伦:双笙在不在来和我有什么关系
他们:诶诶诶?我有说过??双笙是谁???
难道银临的粉丝很有素质?真看不出来
举个例子『一个关于专门收录临姐歌的歌单里,我忘叫什么名字了,一个ss粉硬是以一己之力盖起二十多层楼辱骂银临,无一人回复』,『在日本niconico网,mafu唱见算是人气极高的,但其粉丝都表示ss粉丝素质差』。这这是一部分
理智粉!!敲稀有的那种!
阿阿阿阿你太可爱了叭,就该这么干!!
不高兴时听听喜欢的古风歌,很放松。 翻开评论,不淡定了…… 做为双笙粉,我想提醒银子们,举报键不是装饰,看见乱撕的双笙粉,不要犹豫,举报! 另外,我们听歌为了高兴,不喜欢请出去,不要乱撕毁双笙人品毁银临女神形象
就知道你们SSF为她洗白 行为都已经暴露的完完整整 那临子和其他唱见呢?她们不委屈?他们做错什么了吗那样无缘无故的遭到攻击也会微笑面对 就算不是本人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不申明?!错了就是错了 没有什么可洗白的
比起你们ssf还是有点素质的。
你要笑死我吗,糖困困不是有一个作品被下架了么?存在版权问题,麻烦你看清楚
你怼的话,问题会越来越大,我觉得直接举报就行
得了吧,银临姐姐还是我的。
xxx最看重的是版权,如果没版权现在根本听不了懂吗???
双笙和银临互相喜欢 大张伟和王思聪百年好合
版权意识真弱[大笑][大笑][大笑]
对!我刚刚在一楼见到好多两家的粉在吵,大家一起安安静静的听歌不好嘛!
为什么我每次在什么双笙银临之类的歌里面听见的都不是正常沙雕评论,而是撕逼大战,我就想安静享受评论有这么难吗
呵呵我没黑谁谁我怎么了[可爱]
有些资源都是临姐介绍给ss的,况且那是ss的粉吧?帮一下(管管fs)又会怎样?
如果哪天ssncf来说:我们想要拥有姓名!ss答:我今天的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努力来的,关你们什么事?这不就好玩了吗[大笑]
可是。。。她什么也没有做啊!你双笙委屈?银子不委屈?其他被怼的唱见不委屈???
有些事情如果想做是完全可以做到的啊,看有没有这个心思罢了。在自己粉丝和别家粉丝撕逼的时候,发条微博澄清一下这件事,制止一下激动的粉丝,要求对方也澄清一下,都是打几个字就能做到的,不难吧?随便做一样都不至于让事情闹那么大啊,但是你笙什么都没做啊。
银临双笙我都喜欢,真的不希望两家粉丝撕起来,看到ncf举报即可
我觉得。。银临和双笙都唱得好听的,为什么不能好好听歌,不要给自家女神招黑呢?自己觉得好就好了,没必要去跟别人争啊???(已手动举报部分恶意人身攻击内容)
不喜欢您可以不听谢谢您嘞
评论区的一个个是不是都闲的了,没事写写作业我都觉得比你现在的小学生行为懂事,歌是用来欣赏的,不是让你有机会杠的,别给我扯什么素质问题,喜欢古风的都有素质,人家本人都还没什么,你们在这里瞎操什么心,管好你们自己的小学生思想就行了,袁隆平让你们一个个都吃撑了是吗
原来银临粉丝素质这么。。。。。
是我先回你的吗?没有版权就是没有版权,不关银临和ss的事。
SS圈内人反感难道不是因为她用了商业手段吗
银临啊啊双笙啊啊都是我女神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