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ing On

Holding On-Adib Sin/Salsa

SQ
歌手:
专辑: Holding On

Holding On-Adib Sin/Salsa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olding On-Adib Sin/Salsa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olding On-Adib Sin/Salsa热门评论

下学期很短,多看看喜欢的人💓

只是在别的地方看到了这条评论,我竟下意识的搜了这首歌 “不要再见面了, 洗头很累, 洗发水好贵, 最重要的是, 这个天洗头真的好冷。”

不是滿舒克 不想陪你過冬天 也不想做你的貓 只想做你的人

想跟你说,其实我一点都不好,其实我真的很委屈,很难受。真的特别想跟你倾诉,可是你说,你不喜欢这样负能量的我,那,好吧。对不起,以后我会忍住的,不会再赖着你黏着你了。但是我真的..还想和你走好远的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评论会沉的,你也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两个人 也许就像两条直线 要么相交 要么平行 或许你以为 相交好过平行 殊不知 平行亦可并肩 可若是相交 自此以后便成陌路 两个人成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你眉目清隽 涌动一泓深涧潭水 东风纵横柏野 跨越长河 撑一叶半舟渡去 投递一封麋鹿长角拂落的薄绿 山月抚过惊蛰 被水光揉碎在温柔目色里 谁人瞧见 都一下子怯然

我对你根本没抱幻想。我知道你愚蠢,轻佻,头脑空虚,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的企图、你的理想,你的势利,庸俗,然而我爱你。我知道你是个二流货色,然而我爱你。 有时候爱一个人,最糟糕的处境是,我没有爱上你尽力呈现的美好面貌,而是爱上了你浑浊不堪的内心。

我的头像和封面…… 好像是情头……(°ー°〃)

“喜欢你以后,我感觉整个人都轻松多了。我那么阴郁孤僻的一个小孩儿,就好像一盏坏掉了的灰扑扑的灯,突然被拉闸了,整个人都火花带闪电的,温柔地亮了一会儿。”

其实你也没有什么好看的,眸子里没有潇潇星河,撩不开春暖花开掀不尽的鸟语花香,也只是那眉间一寸清秀惹人思罢了。清高被南风缠绵的衣角,看来是庸朴的女子罢,却忍不得依旧心上朱砂痣,扶柳润春风。藏了多年的酒,点出一撇艳红。但是对不起阿,日里搭不上话,剩的就是一句迫不及待的晚安⭐

这个没有你的冬天 温度也显得没那么重要了

下学期很短,请再努力一点,为了想见到的人,想做的事,想成为的自己。

我很久没有写评论了,我知道这是一条索然无味的评论,如果你看到了,那我们就做一分钟的朋友。

差三天开学,高考快进入100天倒计时,离再也看不见你也要进入倒计时了,很惨了已经,小学初中同学高中同校哈哈缘分还真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我日推过你的名字,现在是你的头像,大学咱俩怕是没希望在一起了,上次跟你表白是认真的!你总以为我开玩笑,行那就当开玩笑好了,希望你能考上巨好的学校😃

浏览数22,点赞数0。生病果然得自己同情自己[撇嘴]

这首歌的封面跟我头像好像是个情头诶[呆]

冬天宿舍天天用凉水洗头的靓仔路过

封面精致得可以当头像,旋律动听得可以做铃声,歌词优美得像一首诗

可能6月一别,此生都不会再见

跟交往3年的男朋友分手了 白天还好 一到夜晚情绪就控制不住 躲在被子里偷偷笑了起来

今年17岁。想要17个赞 多了会膨胀

日推的该不会就我一个吧?[可爱]

傻瓜,别翻了,手指会累,眼睛会疼。听话,看到我这里就睡吧!我不认识你,但我知道你一定有故事~你好陌生人,好啦好啦晚安咯😊。如果没人来爱你,那么我来爱你,陌生人,我爱你

行过许多地方的桥 看过许多次数的云 喝过许多种类的酒 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也该惊艳他们了

我爸说如果我再上网课听歌的话,就把我的头按在键盘上摩擦,哈哈哈,我才不Jsjwndgyueqwsxcfyuiknhtrex%gf$@&*?;hjnbhh

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

外面的世界坏人林立 我们关好门好好相爱吧

多学点知识 比什么都重要

据说 手机玩的越多 得抑郁症的可能性越大

和喜欢的男孩子隔着口罩接吻啦!!

是我太贪心 与你相交后宁愿改变方向做折线 再或者做一条只缠绕你左右的正弦曲线 一腔孤勇化成百转柔情 除非你烦我

女鬼从电视机里爬出来 张牙舞爪地吓唬着小女孩 小女孩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电视机 用手指着甜筒广告 满脸期待地对着她说 “姐姐,我…我想吃内个……” 女鬼不屑的“切”一声 撩起头发,转身爬了回去 “诺,给你,下不为例!” ——一个偶然看见抄下来的故事

忘记标名 ——沈从文(沈从文曾经给张兆和写的这句话)

“女孩怎么泡女孩子鸭 水温多少合适啊”

所以刚刚室友拉我洗头,我拒绝了[大哭]

越来越现实 或者越来越真实 两条路总会选一个

科学家曾说过:"梦境里发生的,可能就是平行宇宙中正在发生的,那我就放心了,原来我们还在一起”。

今天把一个好友删除了。对方是喜欢我可能有半年的男孩子,我觉得我自己挺渣的,明明不喜欢他却一直吊着他,半年来一直在聊,删之前有轮船和大火花。我以前挺舍不得这些标识的,今天也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要删好友。其实,就是很突然我做出的这个决定。初三了,我想好好拼一下。

但我再也看不到了[多多难过]

一直以闺蜜的身份小心翼翼但明目张胆地喜欢你,可我想说,你知不知道呀,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哦!可我是女孩子,你也是女孩子啊……

“同是寒窗苦读,怎愿甘拜下风。”

送给未成年的我们:故事都往心里收一收吧,现在想要的以后都会有,别睡太晚,梦会太短;别爱太满,物极必反。别在十几岁的年纪守着不堪重负的爱情,余生还有很长,不必太失望,最好的礼物就是一份安全的踏实感,不可能的事就别在想了,不可能的人也别在等了,希望你成功的速度能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转

高三时坐在她后面,我从没认真听过课,都在看她或者发呆,每次她回头我都会吓得愣一下,可惜现在剩下的只有回忆了

我预感:推到这首歌的人 未来一周里一定会遇到意想不到惊喜。

今天学校举报了百日誓师大会,突然想起来,自己也该回到那个让他们企望不及的位置上了

你的头像 是这首歌的封面哎[多多大笑]

其实啊,我的他一点也不好看。眸子里没有千山万水,掠不尽春暖花开,只有眉眼间一寸清秀害人相思,但南风不与他的衣角缠绵,他也不会是那一方绝色。他是混在人群里最平庸的男孩子。可,他依旧是我心上朱砂痣,窗前清明月。是我藏了几百年几百年的酒,是我重峦叠嶂间那一点最艳的红。是爱人。

Holding On-Adib Sin/Salsa相似歌曲

Holding On-Adib Sin/Salsa推荐歌曲

Holding On-Adib Sin/Salsa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