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冲夜奔 (古筝独奏)-项斯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林冲夜奔 (古筝独奏)-项斯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林冲夜奔 (古筝独奏)-项斯华热门评论
神仙摇指 这也太干净了吧!!
我弹了3:20开始的那一小段后,问我爸:好听吗:我爸:好听好听,很欢快,像过年一样。他是不是在敷衍我[便便]
大佬:林冲夜奔。我:林冲逛街
当年老师告诉我,要在快板时用力,快把琴弦弹断了的那种,可每次听大师弹时,轻的像羽毛一样。。。。。。老师您该怎样解释呢?[呲牙]
最爱弹这首和战台风!!!特爽!
每回练林冲夜奔的时候都感觉自己特帅!!帅炸!!能上天!![大哭]
其实男怕夜奔这话,放在筝曲也是一样的。这个曲子的张力不是一般人能驾驭了的。感情这东西,少了哪怕是一点点,也会有天壤之别,是要把国仇家恨弹成宝宝心里苦的。夜晚听夜奔,会让人有一种想要出去走走的念头,去仰望那空无一人的星空,深远 苍穹永久的沉默着,包容一切。。。。
感情真的一直找不着,弹琴弱项怕是也就毁在感情上🌚
弹之前给自己俩巴掌会不会有感觉一些
“林冲一生的华彩都在风雪山神庙,此后他生命能量已经爆发完了,他一直被压抑与自我压抑,从高衙内调戏林娘子那一刻起,他再也没有快乐过。”希望这段话能帮助要考级的各位更好地理解这首曲子。
突然发现抄作业的时候挺适合听林冲夜奔的
本回书说的是《水浒传》第十一回:林冲雪夜上梁山,项大师古筝壮行。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云村古筝曲[大哭]
小时候一被妈妈训了就弹林冲夜奔哈哈哈哈宣泄我的愤怒
我们老师说我是林冲散步[大哭][大哭]
我是美术生,看到你的评论忽然想到我们现在总是往黑里画来明确画面关系[大哭],老先生和前辈们画的很淡画面但关系更明朗,可能是相通的
因为肺炎在家闲出屁了把古筝抱出来 回来重学当年考级曲
考古筝九级的同学有嘛🌝
因为老师轻轻的弹琴弦就快断了。[大哭]
你可以刚开始很轻轻缓缓的进一样那种慢慢就能找到感觉 就会超级干净!
恩,都是走投无路,偷偷摸摸怕被抓住的
战台风扫摇也是!老子无敌!
为弹林冲夜奔,带女儿看了43集水浒传
假如用幻想曲的调弹林冲夜奔,那会是林冲夜游?
快板自己弹的时候永远慢上不止一倍hhhhhc 就有一种林冲正在大白天闲逛的感觉
开学典礼上我要表演这个曲子 我舍友问我:“你要弹什么曲子?” 我说“《林冲夜奔》” 第二天,全班人都知道我要弹一首曲子——《林冲裸奔》
现在听到真是满脸问号,话说我九级是怎么过的?今天偶然听到从床上爬起来想练练这个,结果发现真的一点都不会了
学的时候都先是学习放 ,级别越高再学收
那天选十级曲子都时候,两个嘛。确定一个时候,老师给我谈了《林冲夜奔》和《幻想曲》。其实林比幻简单。但我还是选了幻,因为老师幻她练的熟练哈哈哈哈
虽然弹了四五年的琴,但有时候还是免不了会有杂音(掩面哭泣)
考十级的时候听到一个小女孩考这首曲子,哇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她瘦瘦小小的身材弹出来的林冲夜奔却很动听
都是过来人了哈哈,说实话,像林冲夜奔幻想曲茉莉芬芳这些曲子虽然当时觉得练得要死要活,但当你学完了古筝再去学小提琴就会明白什么叫真正的手指疼…[流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实。我现在正在让林冲跳舞。深有体会
我的那个简直就是一团糟……我到底是怎么活到九级的………
我老师说我弹出了小姑娘拎着花篮春游[便便]我可以认为她在夸我吗[便便]
昨天邻居吵架,女生说:你给我滚!男生说:滚就滚。 我听罢,放了这首曲子给他们,音量最大,希望他们可以理解我的苦心
不瞒各位,最讨厌的曲子,练习都是时候要按最上面的弦,痛死了。这倒没什么。可是开头老师一直说我不悲愤不难过弹不出气势,一直卡一直卡,最后把我骂哭了,哭着悲愤的弹老师还是嫌。现在想想还是好委屈好难过这讨厌的林冲夜奔,这名字我印象深刻,还是长安八景蝴蝶泉边茉莉芬芳好啊。
我是弹战台风 把弦都蹦断的那种
《林冲夜奔》一曲独奏曲,很明显是以昆曲《宝剑记·夜奔》一折为题材,采用【新水令】曲牌的旋律加以改编发展,表现林冲雪夜奔梁山的情景。【新水令】属【双调】,【双调】唱,健捷激袅,改编者也保留了这一风格。
这是我学的最后一首曲子,可现在我也只会片段了
站台风扫摇和刮奏也觉得全世界老子最帅!
然后提点小建议吧,就先说明一下我不是ky(…)项老师的确是大师弹得很好感情很投入!!但可能是由于我有听歌习惯性抠音的习惯,还是不可避免地发现有些错音和漏掉的…[大哭]不过总体确实是很厉害啦
每个老师处理方式都是不一样的
每次扫弦的时候也是,我最帅!
考十级的曲目……六七年没碰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