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只剩一秒-果味VC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哪怕只剩一秒-果味VC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哪怕只剩一秒-果味VC热门评论
就我一个从《正义红师》过来的吗?
当初,在正义红师里大桥断裂那里,队长义无反顾的跳下去,追着那辆掉下桥去的车的那一段。响起的,就是这一首,一出来就爆燃,。 “队长!快回来!” “不!不能放弃,不能放弃任何一个人!” 队长从高处跳下,bug响起“还能看到,还是少了点什么” 。 这是我记得最深刻的一段。
哪怕只剩一秒我也要喝一瓶果味VC饮料
喜欢正义红师的形象,不是蛇精脸,很喜欢主角的方脸,很有男子汉气概和军人气息[奸笑]
哪怕只剩一秒,我也要把内科外科生理病理生化再看一遍,再刷一遍真题,在背完考研英语作文,在背完肖四最后四套卷。
许愿:我国真的可以做出御武甲。那我国至少可以在单兵作战方面血虐美军了。
军训时的教官叫雷鸣,我承认我当时懵了。
星游记我都等到了,正义红师我就不信等不到[晕]
哪怕生命只剩下了最后一秒钟 我是凤凰是不朽的图腾 涅槃重生是我唯一的象征 一起卷落风雨共奔前程 只有相信才能变得无穷 我是凤凰有力量的重生 梦的信仰成长出波涛汹涌 共同寻找一颗千年梧桐 哪怕生命只剩下了最后一秒钟 🔫...
经历了多少事写出了这样的词....
看正义红师,那时还没出完整版曲子,只有片段,一直等到现在
初二看的红师,前段时间二刷,队长跳下飞机救人那段bgm一起真的被燃到了,超爱这首ed,超足第二部都出了,红师第二部也一定要出啊!
我07的,我现在看动画片,主题曲和片尾曲我听都不听,唯独只有正义红师会很认真去听,还有雷速登,火力少年王,宇宙星神,超兽武装,神兽金刚等等一些优秀国漫,这个暑假,我基本上都在回顾以前的国漫😃
刚刚研学完回来,我们那里有一个女教官真的叫孙胜男,她还喊另外一个教官叫阿杰……
我也是,队长雷鸣跳下去的瞬间特别激动,战歌起,哪怕只剩一秒!
从《正义红师》来的大侠啊!右边一点,长命百岁、事事如意
谁2024年,还忘不了童年
四年级看到的,忘记了名字,后来重新找到了……重温一遍,比我这些年追过的番都好看……吹爆我克哥哥,吹爆狙击手/笑哭
25了吗 可是我还在等[流泪]
这一集可能不是整个动画片中最燃的,但是当雷鸣跳下去的时候,却是整部动画片中我最感动的地方
队长也是人是人,就是有感情的。――元将军
雷鸣承受这童年不该承受到的痛苦:儿时在电视前目睹父亲被洪水(原型大概是1998年百年难遇的洪灾)冲走 动画中元将军也有说以前的他父亲的事情 所以当时(洪水那一集)雷鸣会很冲动的问天宝到底是预知到哪一座桥会崩塌 因为他担心相同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最后在救出小刚他爸时也了却了心中的阴影
军人,不仅保卫国家,还在我们身前抵挡未知。 刚强之下的柔情,又多久没展现了。 反复知道的梦不需要守护,你们捍卫的是余生的未知和守护的是未来的理想。
剧情是主角小男孩(忘了名字)预知到一座大桥要被洪水冲垮,所以队长他们就出动封锁了那做即将要垮的桥,结果小男孩的同学的老爸因为着急救趁警备员不注意开车冲了过去,但是那会正好桥垮了,然后就有了这一段
这是一部动画的背景音乐,这部动画以中国军人为主,当时的制作组也是去拜访了一个军人组织
对,那一段对我印象也深刻,因为主角他爸就是在洪水救援中死的,所以他才那么拼命,我就是忘了那是第几集[大哭]
2023正义红师还是没有出第二季
快去问问是不是维和队的
现在不是还是比较捡漏的外骨骼吗?超级御武甲那载弹量就不是现在能达到的
兄弟,这首歌基本都是正义红师过来的
2026年,正义红师2快来[亲吻]
谁2024年,还在等第二季
2020年啦,我依然在等正义红师2😉
2022年了,还有人知道正义红师吗
等了六年,从二年级到初二,只为了等到续作
要做到御武甲批量生产还是难度太高了,做应该是能做的。。
“这里由我们守着,你快带维和对离开” “凯利,一起走吧” “我们不知道能撑多久,消灭突勒的使命就交给你们了。这扇门,只有我才懂得用。再见了,尼克。” 已经,6年了啊,希望还有人像我一样还记得那时急忙写完作业就坐到电视看的这部动画……会有吗?
正义红师最让我深刻的bgm就是这一首,或许是第四集的那个队长救人吧
2021了身边几乎没有可以谈论正义红师的人了但是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故事的画面历历在目,所有的人物栩栩如生,难凉热血,
挺好看的一部动漫,毕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和方块合作的的,质量是必须的
外骨骼与御武甲的差距有点大啊[大哭]
小时候看的时候没什么太强烈的感觉,现在重温雷鸣救人的那一段再配上这音乐感觉眼睛进了核弹
人们常说,在最危险的时候看到的那一抹军绿,仿佛危险就过去了,这就是华夏的军人,为守护而生,镇守在中国的每一份土地,如果有必要,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
我也是从正义红师里走出来的
呃,御武甲起码是地球科技,这黑盔甲和魔星的盔甲不都是外星科技吗[大哭],这能研究出来不得几百年?
一步一步来嘛,目前外骨骼也是无动力的,运送伤员和搬运炮弹之类,解决能源小型化才行
小时候被队长跳桥的时候用这首歌震撼到了
看来我这张方脸也不能废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