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 (You And Me)-Sarah Brightman/刘欢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我和你 (You And Me)-Sarah Brightman/刘欢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和你 (You And Me)-Sarah Brightman/刘欢热门评论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故事,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8年了,2006年已经是10年前了
08年印象好深啊 那时候刚到市里上高中 陌生的环境就这一首熟悉的曲子 现在还记得学校割草机走过后留下浓烈的清香。 后来对年份逐渐就生疏了09 10 12 13 14 15 这些年感觉都迷迷糊糊的,没有个特别的概念就过来了。
一直以为,08年好像织女星一般永远遥不可及。那一年,刚上高中。闭幕式那一天,高中第一个晚自习,得知晚自习要上到十点半,心里开始咒骂 。为什么晚自习要这么晚!现在感觉:伦敦奥运会都开完了?!我都工作了?!北京奥运结束了?!如果可以,我想永远去上那个一直到十点半的晚自习!
感觉08年以后的日子就像按了快进键
不科学啊,这个评论数对不起这首歌本身以及背后的价值。
从小学申奥成功,觉得08年离我们好远好远,转眼间初中即将毕业奥运会如期而至,而现在大学毕业,08年离我们又越来越远。。而我们还有未来。
08年我爸病危 当时距离奥运会开幕已经越来越近 他说他想撑到看完奥运会再走 可是终究没能等到 他离开的那一天 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29天 我很想他 很想很想
那天看了一个视频,就是关于08年奥运会主题曲,各国都在想中国会搞一个怎样慷慨激昂的大场面的曲子,最后却没想到是这样一首宁静的歌,但是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动蕴含在里面。也许这就是属于中国人的内敛、传统与含蓄吧。
我有预感这首歌最近的评论量一定会上去
当时觉得奥运会选这首歌好撒比,现在听到原来是自己撒比
真的没有想到八年过得这么快!真的,汶川地震,北京奥运,哪一年是祖国多灾多难的一年,也是我为祖国自豪的一年。想想当年也就是一个小学生,转眼都到了大二了。亲人逐渐的老去,人也开始对未来迷茫了。八年,逝去了太多的青春[流泪]
08年 真是一个奇怪的年 有感动 有心酸
才这么评论啊 08年真的很神奇 那年暑假 有天发生了余震 摔破的玻璃瓶割破了妈妈的小腿 她在床上躺了一暑假不能走路 开幕式那天她想吃油泼面 我出去帮她买 买好听路人说开幕式要开始了赶紧骑车回家 这种紧张激动的感觉很久都没有了
确实是难忘的一年啊,那年经历了火炬传递的事情和汶川地震的事情,我觉得那时候国人真是空前团结了吧,历经苦难之后的奥运会让大家在团结之上更添自豪感,感觉那时候大家的精气神真的都是特别向上的。
告诉你一件恐怖的事情,你这个评论已经过去三年了
申奥成功那年我十岁,在电视上看到那些人疯了一样很不理解,零八年开幕那天,看开幕式看到掉泪,后来想想有点可笑,里约奥运开幕在即,回头想想能举行那么成功的一届奥运会是多不容易,向那些努力过的人致敬
下一次北京的冬奥会 2022 评论里的我们又会在哪里做些什么呢
08年做了奥运会志愿者,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就想,中国一定会越来越好。
从毛主席那句宣言之后一首一首听到这里,早已泣不成声。好想回家,好想回国,在英国一直一个人,这一晃,六年就过去了……心中有个美好的愿望,希望变得自己强大,能回家为祖国效力!
2008到2018,世界战乱,中国平安。国家经济军事科技全方面向前迈进。2008年奥运会之前,很多欧美人对中国的印象还停留在49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冲击了无数欧美人对中国的印象。2008年似乎是中国时代到来的开端。
不知道为什么听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8年了 8年啊
零八年感动中国集体奖: 全体中国人。 抗击暴雪,抗震救灾,喜迎奥运,神七飞天。还记得那么多感人的故事,那么多振奋的口号,刻骨铭心的一年。爱我中华,多难兴邦。
抱着我儿子,我儿子再睡觉。自己听着这首歌,眼泪不自觉留下来,往事种种涌上心头,原来时间过的如此快,还以为自己很年轻,还以为时间还有很多,还以为可以偷偷懒。真的是再不努力我们都老了。
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我在岳阳的城市广场卖麻辣烫,当时的广场一大片黑压压的人盯着大屏幕,天气太热我光着个膀子也座在摊位旁边盯着看,而一晃眼如今已经是差不多快10年过去,那个一身功夫的戴老头,那个当兵15年的沅江大叔,还有那个睁只眼闭着眼不敢小商贩的城管大叔,还有那个被火灾烧死的女孩
在第一段,刘欢用比较高昂的男声唱了出来,象征着开放的中国。第二段的Sarah亦是用空灵的女生唱出了歌词的英文版本,象征着中外之间的感情密不可分。
突然听哭,九年了,感觉这么多年好像一下子就过去了,发生了什么好像都模模糊糊的,外公离去,远离父母,独自求学,最后习惯一个人...当年那个爱哭的小姑娘一准眼就已经变成大人了...可是我还记得那晚搬着小板凳坐在电视机前穿着裙子吃着花生糖和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一边笑一边看奥运会的08年
告诉大家一个恐怖故事,北京奥运会已经过去15年了,2003年已经是20年前了
好怀念那个出门去哪儿都能听到《北京欢迎你》的夏天,空气都是年轻的。
连着听了好几首08奥运会开幕式的歌,终于眼泪止不住了,一晃十多年过去了,而看看自己的现状,十多年前那个有着远大梦想的小姑娘离我越来越远了,很难过,很对不起十多年前的自己,这些年我实在是颓废,没能活出你当初梦想的样子,有时候真的应该把这些歌翻出来,一遍遍地听,不能忘了初心啊
那年除了奥运会,还有八点几级的地震和。那个盛夏不想做作业的我
不要忘记2008仨个大事: 1 北京奥运会 2 汶川大地震 3 我上小学 😄
我还记得08年,爱国气氛很厚重,家家汽车插上五星红旗,唉,再也回不去了!
今天是我们结婚十周年纪念日 [爱心]
在当时,能唱这首歌的,恐怕也只有刘欢了吧!地位高、资格老、音域宽、唱功一流+外语好[强]
马航MH370失事也有四周年了,快播被封四年了,日本地震核辐射中国人抢盐是七年前的事儿,你用上4G四年了,你在微信里发红包已经五年了,谷歌退出中国市场已经八年了,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已经快十年了北京奥运会也早已是十年前的事儿,汶川大地震也已经过去了十年了《武林外传》已经开播十二年
这首歌。莎拉布莱曼唱的空灵通透,美轮美奂。甚至还学习了国语。刘欢则豪迈大气,换别人,还真唱不出真么弘大辽远,深挚情深的格局!真正大格局!大气派!一般歌手还真把这个简单的歌曲唱不出主唱的味道!
看完你这段话,突然浑身一阵鸡皮疙瘩。是啊,时间过得真快,快到我都忘了它已经过去[流泪]
高考那年我们正在估分那会,电视台报道称北京申奥成功,那天是2001年7月13日;后来某年《北京欢迎您》尝遍大街小巷、福娃很难买、火炬传递大家同喊“中国加油,四川加油”…… 后天奥运会开幕了,很中国风,然后闭幕罗格总结为无与伦比。一晃多年,仿佛昨天,这是个伟大的时代……
08年我才一岁,今年冬奥会15岁,我真的好想在中国举办的时候去做志愿者😭😭😭😭😭😭中国🇨🇳一定要再举办啊!!!难忘把世界各种文化聚集在一起的情怀,闭幕式的时候真的很舍不得呜呜呜 ONE FAMILY ONE WORLD🇨🇳🇨🇳🇨🇳加油!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 ✨✨❤️✨✨❤️✨❤️ ✨✨❤️✨✨❤️✨❤️ ✨✨❤️✨✨❤️❤️❤️
以后生活要快快乐乐的,朋友!祝愿你生活愉快!
8.25日本开始向海洋排放核污染水,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永远只能成为一种美好的愿景吧
08年是一个难以忘记的年,年初的冻灾,5月的地震,8月的奥运会
把所有的心情都融汇在这首欢聚的盛会里。
我听着这个歌再看评论好像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