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 (国旗入场)-杨沛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歌唱祖国 (国旗入场)-杨沛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歌唱祖国 (国旗入场)-杨沛宜热门评论
08年高三,3月最亲的外婆去世,去世5个小时之前家人一直瞒着我外婆得的是绝症。没几天拉萨打砸抢烧,然后还有之后奥运火炬在北美西欧被不停抗议抢夺。5月汶川大地震,哀悼日在报刊亭上看到一个杂志的封面是废墟上的母子,标题“吾国吾民”。6月高考完上了985。8月在电视里看到这,百感交集,泪如雨下。
也许应该感谢张艺谋导演 他没有让沛宜站在台前面对大众 像林妙可一样就此走红 沛宜才能安稳长大 变成更好更有内涵的人
就冲下面歌唱者署名“杨沛宜”,心里舒服多了。
林妙可没有假唱!她并不知道麦克风全程关闭,她在现场唱的很认真。杨沛宜颜值不输林妙可半分,因换牙少了颗门牙,愚蠢的导演组认为没门牙会影响形象,于是制造了一出真正影响形象的假唱事件
08年在国外诸多不顺听到这首歌一个人在电视前哭成泪人
历史会记住两个小女孩,一个是1999年七子之歌的容韵琳,一个是2008年歌唱祖国的杨沛宜
看完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真的泪燃死了。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流泪][流泪][流泪]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
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为什么开幕式不让她直接出来唱[哀伤]
不管是不是假唱,当五星红旗缓缓进入鸟巢,歌声响起,镜头推了一个仰角,壮观的红色渲染的鸟巢,再加上这雄壮的歌声,整个人都泪奔了。后来每次听到这首歌时都回立马哽咽!祖国强大!
2008年,新西兰南岛基督城,我们一群人在一个华人酒吧看直播,当时好多年没回国了,这个歌起来时候几乎全部华人自动站起来,我听着当时就差点哭了
我保证假如让让杨沛宜唱,到时候也会有人说,这么大个中国竟然找了个掉牙的,这些人永远存在。
其实并不是亮相和走红的事情,而是两个家庭教育理念的不同,林的父母完全可以在奥运会之后把林保护起来,她们那个时候只是小孩子,因为父母观念的不同而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
1908年的时候,这个民族几乎要亡国灭种了。2008年的时候,才过了100年,已经以这样的姿态展示在世界面前。现在回过头看2008年,越发觉得我们这个国家和民族太不容易了。
杨沛宜在那个年纪就能感受到现实的残酷也很可怜的,其实她们两者都是受害者,张某做法就是错误的,就如同我们不可能说中国有今天的繁荣,就要谢谢当年日本鬼子的侵略一样。错的始终是错的,不能因为结果是好的而认可错误的过程。
你要知道,即便我们没有异议,也会有很多喷子揪住此事不放,对孩子是一种很大的伤害,也可能会变成笑柄,不管是为了保护孩子的自尊心还是整个奥运会开幕式的形象,这么做都是有道理的。
有个网友说:林妙可把形象留给了全世界,而杨沛宜把美好的歌声留给了全世界。其实两个孩子都很棒
08那年才初三,对那年真的好乱。1月7日开始雪灾,3月14西藏,5.12四川,8.8奥运会!日期都跟8有关。。。 感觉自己就在那年长大了。尤其5.12和奥运会。看着全国给四川加油的信息和奥运会开幕放着这首歌的时候,第一次就那么莫名其妙的哭了起来。。。。
张艺谋太追求完美了,担心换牙期的杨沛宜影响舞台形象,其实越是国际舞台,越是具有包容性。两个七八岁的小孩子没错,都是导演的错。
你太看得起张艺谋了,你不会以为这种场合谁上台是张艺谋说的算的。
林妙可把形象留给了全世界,杨沛宜把声音留给了全世界,两个人都挺棒就别再吵了...
谢谢xxx把歌手换成杨沛宜
已经八年了啊我仍然记得那个差点掀翻西班牙的中国男篮啊
08年我大一,暑假在KFC做兼职,8月8日晚上整个餐厅都忙疯了,外卖订单一直停不下来,几乎所有员工包括经理都出去送外卖,诺大的上海几乎像座空城,几乎每一家人都坐在电视机前看开幕式!当我敲开一户人家门把全家桶递给他的时候,听到了歌唱祖国
正在美帝图书馆查资料 听到这首歌 突然就哭了[流泪]
爷爷曾经是师长,在上海抗战。如果爷爷活着,我们一起看70周年阅兵,爷爷一定会很高兴。
国家荣耀高于一切,两个可爱的小姑娘为了国家荣耀都没说什么,轮到你们说?可笑。好好听歌不好吗,非得出头当某侠,展现你的价值?
杨沛宜小学隔壁班同学[大哭]
这种事不是张艺谋一个人就能决定的
08年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吗?
上周五学校万圣节开幕式上有一个女生独唱了三首歌,当时就听醉了…长这么大第一次亲耳听到这么干净好听的歌声,回去跟同学感叹她唱歌好好听,才知道她原来就是当年在奥运开幕式上在幕后独唱的小女孩儿……她现在唱歌如此惊艳也不足为奇了~学校的esl课高一高二打乱分班,她就坐在我左后方❤️
事实上杨沛宜就是比林妙可发展得好,林妙可被永远定格在了7岁,而杨沛宜已经成长为一个健康的成人。
播这段的时候CNN的主持问另一个主持国旗从孩子手里交到军人手里意味着什么?他说中国在近代的战乱中无法给下一代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而现在的中国可以在全国和全世界面前表现自己有能力给予孩子们足够的安全和环境来成长
当站在中印边境线上时,看到兄弟们在海拔4800米的大雪中一个个因为缺氧而倒下,看到每天早上要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中砸开冰河发电,看到每年有好几个月因为大雪封山只能顿顿罐头时,我才真正明白了前辈们在这里作战是多么不容易。中国的边境线是世界上最曲折的,因为每一笔都是用鲜血划下的……
在美国的早上,出国第六年,听这首歌听哭了。
也许多年之后没有人知道我们为什么在这里说武汉加油,因为在2020年的春节,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同抵抗疫情
没必要争吵了,杨沛宜从人大附中成绩优异,已经赴美留学,十多年了,我们这些同龄人不得不感叹,大家都长大了
你这样说有问题,那林妙可就理所应当面对这些吗?她也只是个孩子!
孩子没错,导演有承认错误
小时候有一次幼儿园文艺汇演,老师让我去录了一首歌,然后上电视的时候,园长家的女儿上去表演,放的是我的录音,我们在旁边伴舞…虽然将近二十年了,但是总是记忆犹新
张是多虚伪阿,怕形象不好别上刘欢阿,
当初2008不是2018,那年只有那年的发展,一场奥运会的压力有多大,第一次举办,面对全世界,弄不好会被世界嘲笑,然而还要被自己国人在这里喷喷喷,不要只会在嘴上表达你们的不满,请尊重每一个辛苦的人,即使是小孩年纪小面对大场面压力更大,完后还要被各种喷,行了,消停了吧。大家一起好好的听歌
看穿了键盘侠本质的评论[强]
十年前初二,写了一篇文章《多难兴邦》有幸登上了校报,那时候的我是一个多积极向上的孩子啊,老师在我周记的评语:关心国家,关切社会,今后一定大有作为。对不起,让老师失望了,十年了,丢失了很多曾经的热血与朝气。像疲倦的老人,图一个自身安稳足矣。歌曲响起,仿佛看到年少的自己在奔跑。再启航
如果你觉得你的祖国不好,你就去建设它,如果你觉得政府不好,你就去考公务员去做官,如果你觉得人民没素质,就从你开始做一个高素质的公民,如果你觉得同胞愚昧无知,就从你开始学习并改变身边的人,而不是一昧的谩骂,抱怨逃离。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热爱生命热爱祖国永远热泪盈眶
因为这确实是杨沛宜唱的啊,署名是杨有什么问题么杠精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