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迎你-群星

歌手:

北京欢迎你-群星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北京欢迎你-群星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北京欢迎你-群星热门评论

在国外的人听这首歌有一种特殊的感觉。。。想哭。。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流泪]这是反讽么

你知道吗08年Olympic Games 都已经过去六年多了[惊恐][惊恐]那不是昨天才发生的事么

搞不懂为什么张娜拉都在里面

第一次听这首歌是好听,第二次是自豪,现在再听,是回忆。那些美好的,悲伤的,奋斗的无奈的,我都怀念着······

那年我还在老家读初中憧憬着上重点高中,现在我在北京读大学呼吸着全新空气。[呆][呆]

做志愿者在奥运场馆中心区开着电瓶车听着这首歌,当时我的梦想就是留在北京,我爱这里,我的青春在这里。七年了,北京如今拥挤不堪,房价高企,空气污染。我虽然成为了北京人,却不能在父母身边尽孝,北京的梦已经成为了桎梏,再听这首歌,眼泪横流,北京我爱你,可是我却越来越没有信心。

好喜欢听这首歌,然后猜每一句是谁唱的[吐舌]

北京那时候还没雾霾,那年去北京读的大学,转眼这么年过去了

为了孙燕姿而听的请点赞

在KTV 就唱这首歌 每人一句 谁唱了李宇春的就罚酒三杯[惊恐][惊恐][惊恐]@慰风尘

2008年,有好多特别的回忆,那年高三复读,那年南方雪灾,那年中国人不论任何困难都守护祥云火炬,那年汶川地震让国人的心凝聚在一起,那年我通过努力收到了大学通知书,那年难忘的奥运开幕式~~如今一眨眼,中国不久的将来要举办冬奥会

你知道林俊杰也不是中国人吗

这首歌唯一的遗憾就是缺少周杰伦的加入(请勿乱喷,只代表个人观点,我是杰迷,为杰沉沦。)

还记得那个时候所有电视台都是奥运会,到哪里都是对国家的自豪,感觉人民都是一条心,十多年过去了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还记得那个时候我才八岁还有梦想……

中国最牛合唱,没有之一[强]

当时小学六年级,音乐课老师教了这首歌,那时还我还特地抄歌词,好长的。那个时候,很流行抄歌词,现在都只能回忆了。

我想大声告诉你们这首歌的作词人是林夕[惊恐][惊恐][惊恐][惊恐]

流动中的煤里充满着沼气

其实北京人在北京受到的待遇,如果你把它套进你的故乡来想,真的不容易。但是真的,包容。厚德。是我作为一个北京人的自觉与自豪的

初中每天学校都放[流泪][流泪][流泪]李宇春那句“拥抱过就有了默契你会爱上这里”每次都让我好激动[流泪]

林夕的词 林夕的词 林夕的词 重要的事说三遍

女声再加上王菲 王心凌 张韶涵 就更好了。

没想到这个还能重复利用[大哭]2022年我会有男朋友吗?

我听出了,成龙 周华健,韩红,刘欢,你们呢

“我家大门常打开 开放怀抱等你” 当时觉得很平常的一句话 2021年再看 充满各种排外主义的仇恨与成见 多么怀念那个时代啊 听到歌词心胸都一下子打开了

“北京将书写历史,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座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过冬季奥运会的城市。”北京真的是特别了不起的城市,愿14年后的冬奥会再次震撼世界!

为什么我觉得张娜拉唱的好听[大哭]

那时候就觉得央视居然能出这么一首歌,词写的朴实生活细腻温暖,后来一看林夕。好吧。。。

对这首歌有种特殊的感情,于国,08汶川地震,大悲,奥运,举国同庆,大喜。于己,走过高三的彷徨迷茫,别人去念大学了,我却高考失利了。一晃七年而过,真快

当年华语乐坛半壁江山合唱了一首北京欢迎你,另外半壁江山自己唱了一首千山万水

其实奥运会那会儿好多人以为这首歌儿才是奥运会的主题曲[大哭]

昨晚喝醉了,在北京某大学的宿舍里,裹着被子躺床上,今天天气很好,天很蓝,太阳也很暖。

我妈妈当年很喜欢听,单曲循环了好多遍,MV也是看了一遍又一遍。。。

北京欢迎你-群星推荐歌曲

北京欢迎你-群星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