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ed With a Kiss-Bobby Vinto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ealed With a Kiss-Bobby Vinto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雖然我們必須在夏天告別 [00:23.369]Baby I promise U this.
寶貝,我向你保證 [00:27.729]I'll send U all my love.
我會天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愛 [00:31.390]Everyday in a letter sealed with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00:38.390]Yes it's gonna be a cold lonely summer.
我想這會是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夏天 [00:45.959]But I'll fill the emptiness
但我會填滿所有的空虛 [00:50.119]I'll send U all my dreams
我會天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愛 [00:53.929]Every day in a letter
每天装在信封里 [00:58.209]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01:02.649]I'll see U in the sunlight.
你我會在陽光下相見 [01:08.190]I'll hear Ur voice everywhere.
到處都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01:13.699]I'll run to tenderly hold U.
我向前奔去溫柔的擁抱你 [01:19.319]But baby U won't be there.
但是,寶貝!你卻不在那兒 [01:23.890]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4 the summer.
我不願在夏天說再見 [01:30.399]Knowing the love we'll miss.
我知道我們會懷念彼此的愛 [01:34.308]So let us make a pledge 2 meet in September.
所以讓我們相約在九月相見 [01:42.679]And 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02:04.369]Yes it's gonna be a cold lonely summer.
我想這會是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夏天 [02:09.297]Yes it's gonna be a cold lonely summer.
我想這會是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夏天 [02:16.988]But I'll fill the emptiness.
但我會填滿所有的空虛 [02:21.77]I'll send U all my love.
我會寄出我全部的愛 [02:24.898]Everyday in a letter sealed with kiss.
天天在存有吻的信中 [02:34.817]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02:40.177]Sealed with a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Sealed With a Kiss-Bobby Vinton热门评论
高一的英语老师教的,当时她正在怀孕期,每天上课时都大着肚子脾气也不好。是可她教这首时声音眼神都充满了无限的温柔,当时我是英语课代表,她倚靠在我桌子旁边深情的一句一句教。有一天她跟我说,希望生个女儿,教她英语,想培养让她出国留学。她的婚姻不算幸福,但我还是希望她现在能过的好。
有几句特别像sound of silence
我只能浅薄地讲一句 「经典,永远是,经典」
于是听完了四十五个不同版的Sealed With a Kiss的我来了...真是的有男声版女声版合唱版男女对唱版中间带有说唱版还有各种各样的乐器还有纯音乐的安静的悲情的有带翻译的各种 港台也有人唱过还有其他国家巴拉巴拉我都要哭了简直有病[哀伤]其实女生版还蛮好听的......
放暑假了,学生小情侣依依不舍啊
这首歌我就不收藏不下载了,如果有人看到这句话的话麻烦留个赞,收到消息我就会进来听一遍,算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个惊喜吧。[爱心]
我现在过得很好,以前怀着孕的时候在教高一的英语,虽然大着肚子脾气不好,不过我教这首歌的时候眼神充满无限的温柔,我依靠在我英语课代表的桌子旁边一句一句的教他。有一天我给他说,希望生个女儿,教她英语,想培养她出国留学。我想告诉他我的婚姻很幸福。
夏天来临,主人公要与心爱的人分开一段日子,漫漫长夏,孤独又凄清,但主人公要把空虚填补:他要把每夜之梦写成书信,并以吻封缄,寄给自己心爱的人
老子没有故事,没有女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也不放羊,哪条腿都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一个平凡到极致的单身狗!老子就是单纯来要赞的! 就要100个,就是这么狂,而且还是复制的。
有人喜欢但是没人理解 才是孤独的极致 甚至会觉得喜欢你的人都是傻13
我觉得我爱了你了,从此以后,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可能对你无动于衷了。
给男生们的建议:追女生从来都是件简单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你追得很艰难,多半是你追错人了。如果一个女生,你费尽力气才追上,那么还不如追不上。因为,这样艰辛才拥有 一个女朋友,你们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不平等的,她之所以犹豫不决迟迟不答应你,原始意识里就是觉得你配不上她
英文歌词为什么要写这种简写……?整这么非主流
原唱Brian Hyland布赖恩·海兰
我老婆之前怀孕心情不好,他的英语科代表天天跑我家来安慰我老婆,一遍一遍得唱着这首歌,眼里充满着柔情。老婆昨晚生了,是个女孩,只希望她将来能学好英语出国留学,唯一让我奇怪的只是,女儿长得不大像我。
使用英语的国家确实会这么用啊。。只是并不正式的场合会这样
呃,这不挺正常的吗,国外人都这样的。
不是这个意思,我是想问为什么要把to写成2,for写成4,you写成U?有点非主流[大哭]
我高中英语老师也超级喜欢这首歌,当时好像是题目里有seal这个词,然后老师就说了这首,以吻封缄。真的好想再回到高中听可爱温柔的老师讲题目啊。
完了,我爱上这种复古曲调了,我已经迈向老年了
我是初三,当时觉得好难听,现在好怀念
嫌不好你上传一份正经的啊,人家免费给你用还挑三拣四
男的就喜欢这种感觉~你还太小
这个歌名翻译太棒了!很有意境!!
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隐瞒的,咳嗽、穷困和爱;你想隐瞒越欲盖弥彰。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挥霍的,身体、金钱和爱;你想挥霍却得不偿失。人有三样东西是无法挽留的,时间、生命和爱;你想挽留却渐行渐远。人有三样东西是不该回忆的,灾难、死亡和爱;你想回忆却苦不堪言。——《洛丽塔》
第一次听到这歌的时候是在泰国,那时我还是个处男。现在我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没别的意思,我写这个评论不是抬杠的[大哭]我知道非正式场合写简写没问题,我也感谢好心人上传的歌词毕竟我英语听力非常残疾。我的疑问是:歌词相对来说是比较正式的文本,为什么要用简写。就这么随口一问[大哭]
第一句特别像hello darkness my old friend的音调
繁星点点中最亮的一颗,已成为我命里的缺一不可。
孩子,你也大了,要学会自己处理问题,不要总问这些叔叔阿姨们。
音乐太熟悉了,却想不到是和哪个歌曲相似了
也不全是这样,有的人慢热,要有点儿耐心,也有可能是被追的感觉自己配不上人家
我没有故事 就知道这是一首老歌 哪里听到的也不知道 但是很熟悉 大概经典都是给人这个种感受吧
我也觉得……我知道聊天会简写,下面回复的人整的好像别人不会英语一样。。但我没见过歌词还简写的,就挺刻意的感觉
还记得是前男友推荐我听的~ ~ 还记得十年的约定。现在看来,五年之后我俩就都成了别人的老公了[叉]
太把婚姻当儿戏,了解一个人不需要时间吗?看对眼马上就交往?慢热挺好的
一百后就没人给你赞了[大哭][大哭][大哭]
I'll send you all my love. 我會天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愛, Everyday in a letter sealed with kiss. 並且以吻封緘。 (怎么会有这么美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