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做戏-吴雨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明知做戏-吴雨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明知做戏-吴雨霏热门评论
这是李圣杰的手放开的调调?
今天在厨房做饭等水开的思绪放空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异地恋那时候,那时候坐轻轨去车站接他,在轻轨上笑的像个傻子……心情好到和路人都会打招呼,到车站那个时候是最忐忑也最幸福的,见到他的时候扑到他的怀里又害羞不让他亲……红了眼眶心里却像吃了糖的孩子。
富士山下白玫瑰 耿耿于怀冷雨夜 别来无恙钟无艳 樱花树下吴哥窟 人来人往喜帖街 你瞒我瞒爱与诚 你太善良我的天 明知做戏处处吻 缠绵游戏如春娇 一生所爱笑忘书
2021年2月6日留言,癌症的我想活着,可是已经没机会了,多想重来,不喝酒不熬夜不抽烟,做一个优秀的人,可是只是可是而已。捐献器官让别人获得新生,这是我最后变成满天星发出最后的光亮~
我有很强的占有欲 就算是普通朋友 当他有更好的朋友并且不小心忽视了我 我都会很不开心 但我不说
明知做戏却不想让自己杀青
是你不注重细节还是我太注重细节了
同一首歌 两个版本 国语是李圣杰的手放开 粤语是吴雨霏的明知做戏 这种情况很常见的 陈奕迅就有好几首歌是国粤两个版本的
莫名觉得这是一首描写女孩之间的爱情的歌曲
一个默默喜欢你很久的人 为你做了挺多感动事 有天忍不住和你告白了 你没有接受 但也没有直接的拒绝 就这样持续很久 可是突然的某一天你发现他选择离开了 这时候可能你才会发现有个人默默的疼你多好 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 还是习惯 只知道这个人他要走了 你会难过会失落会不舍
大家好,我是地球,我没有故事,我只想转
“你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她的?” “那天我在街上看到一颗形状奇怪的榕树第一反应竟是拍下来给她看,那时候我就知道大事不好了”
今天那个说喜欢我的男孩子已经两天没找我,你的沉默让我知道答案,只有当你想找我聊天的时候,我们聊天才有意义
本人广东的,听着不会跑偏,这是完全不同的一首歌,你们还是太年轻[呆]
读是会读的,赞是不可能点的
很不喜欢对方不回信息还喋喋不休的自己,别人根本不在乎自己的一切,我却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不肯放下,
有一个人,从你见第一面就知道你们不会是同路人,他要在海边烧尽日落当作灯塔等待远归的人,你要爬上高山草甸湖泊看漫天繁星组成银河,迟早会分道扬镳。可你就是想硬生生的拆掉桥,造出路,砍掉荆棘,去除蔓藤,你明明知道是绕路,可你还是想陪他多走一段,再多走一段,仿佛分别永远不会来临一样。
明明知道我们没有结果,却还是义无反顾,苦苦追寻结果,最后一身伤痕,祝你幸福。
一旦发现你身处游戏,最正确的做法是立刻跳出去,拖越久,心被慢慢的放血就越多,一开始你只是需要点优雅大气和舍得就可以跳出来,持续下去就不是这样了,你成了坐在赌场输得走不掉的人了,不要幻想你会赢,幻想会赢通常不过是感情以游戏的方式伪装自己罢了,拿心去与不爱你的人博弈,终究血肉淋漓
手放开是男版的委曲求全,明知做戏是女版的小心翼翼。
或许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你吧。
大概是对“你”的描述,是沉默、害羞,给你亲手送花,这个你好像女孩,还有“总有天会等到好天气,我游行示爱……”
有一段听成,我对你最好的疼爱是手放开,
为什么要把曲子叫做调调?[大哭]
贫穷使我们在第二首相遇!
我也是一直主动找她聊天了,然后发现我不找她,她就不会找我。不是男生不够爱你,是你一直没回应。一起主动才可以~
都怪袁隆平爷爷让你吃太饱了
别说2021了,2051只要我在,我还会听。[可爱][可爱]
我就想看看自己的拼音忘了没,结果没忘
我不知道怎么说,外面下着大雪,我还要出远门,很多交通工具停运了,但我不能错过,希望一切安全
当初就是听了这首歌才有勇气去追喜欢的人,现在才明白被喜欢的人躲着是怎样的难受。明知做戏是否还应再爱
糖不能太甜,对人也是一样,最后可能变成习惯,自己也就没有了性格,没了自我,学会爱惜自己!
我喜欢的男孩子对我忽冷忽热的 想放弃又舍不得 坚持又好累 也不知是否有结果 我该怎么办?
我不信你会这么无聊的把我这句话读出来,如果你真的读了,我只想告诉你,给我点赞 你是真的皮啊
我为什么会听着听着感觉是这句: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大哭]
以前只知谢安琪,殊不知听粤不听吴雨霏,失恋百次也枉然
吴雨霏先唱的粤语,然李圣杰根据自己的遭遇,编的国语版比粤语版火了不知道多少,我个人认为,两个版本都不错,只是里面的歌词,和唱出来的感情不一样
对的,我就是听到手放开想到了这首歌来听
总有天会等到好天气, 就像我们都会等到对的人。
🤣鲁迅说,杀1人为罪,屠万人为王,杀得万万人,方为王中王,王中王火腿肠,1节更比6节强,300年,9芝堂,治肾亏,不含糖,果冻我选喜之郎
天啊!突然感觉就是!虽然我看过MV是男的!但是“还是顾忌太不争气…等你无用退避,途用目光不理…”这些歌词感觉就是女生之间的障碍吧!如果是男生没必要这么回避[惊恐]
喜欢陈奕迅我们就是友仔
我说要放弃了坚持不下去了,你一点挽留都没有,最后我也做不到真的放弃追回你。但是我没有好好爱惜自己,这几天左胸口疼的不行,起床都困难,我想我应该要看淡点了吧…大概以后只有自己爱自己了……
在餐厅偶遇初中女同学,但是她不记得我了,我便提醒她说 你还记得初中时候,因为和你在小树林亲嘴被处分的那个男生吗?她小脸一红,有些激动的说 难道你就是当时那个 ?我惭愧一笑。没错,我就是当时告密的那个人!这就是我的故事。你们所说的很有故事是什么故事啊
凡是得不到回应的事 都只是你在自作多情